乾隆王朝中蘇卿憐的扮演者,焦晃版乾隆王朝蘇卿憐扮演者是誰

時間 2022-09-21 22:45:16

1樓:陌上_卿名酒酒

《乾隆王朝》中蘇卿憐的扮演者是詠梅。

蘇卿憐角色介紹:

和珅的紅顏知己,本來是王亶望的小妾,在和珅查抄王亶望時幫助和珅,後為和珅所救。

蘇卿憐劇照:

詠梅個人資料:

中文名:詠梅

別    名:森吉德瑪

國    籍:中國

民    族:蒙古族

星    座:水瓶座

身    高:168cm

體    重:54kg

出生地:內蒙古-呼和浩特

出生日期:2023年2月14日

職    業:演員

畢業院校:北京對外經濟**大學

代表作品:兒女的戰爭、牧雲的男人、日照女人心、中國式離婚主要成就:第23屆金鷹獎最佳女演員提名

2樓:李雪林明旭

詠梅(原名森吉德瑪),2023年2月14日出生於內蒙古呼和浩特市,畢業於對外經濟**大學,中國內地女演員。

2023年參演電視劇集《牧雲的男人》,自此開始演藝事業 。2023年主演家庭情感劇《中國式離婚》 。2023年出演家庭倫理劇《孝子》 。

2023年參演家庭情感劇劇《人到中年》 。2023年參演家庭情感劇《你是我愛人》 。2023年主演近代傳奇劇《亂世書香》 。

2023年憑藉主演的諜戰革命劇《懸崖》獲首屆中國電視劇集導演工作委員會表彰大會「優秀女配角」獎 。

焦晃版乾隆王朝蘇卿憐扮演者是誰

3樓:邱宇強

詠梅(森吉德瑪)。

百科介紹

望採納~

<<乾隆王朝>>

4樓:匿名使用者

詠梅她出生於2023年 ;原名森吉德瑪,蒙古族人。 已婚,丈夫叫巒樹,他從事**。作品有:

《牧雲的男人》;《愛心永在》; 《曼谷雨季》,《浪跡天涯》,《夢開始的地方》,《北京愛情故事》, 《相鄰不遠》,《堆積情感》,《前世今生》,《大案追蹤》, 《青鳥的天空》,《乾隆王朝》,《中國式離婚》,《忠誠衛士》, 《縣委書記》,《日照女人心》,《不要靠近我》,《溫州女人》, 《黑幕:(瘋蝶雨人)之二神秘自殺案》,《最後一道防線》。

資料摘自內有**)

附:《乾隆王朝》演員表

幹 隆-焦晃

和 珅-陳銳

太 後-盧燕

十格格-左小青

卿 憐-詠梅

黃杏兒-張小佩

皇 後-李芸

阿 桂-王德順

劉 墉-李心敏

紀曉嵐-劉偉明

錢 灃-鄭玉

弘 晝-周傳一

朱 珪-錢學格

永 琰-賈一平

永 瑆-王輝

永 璉-梁偉

劉 全-賈兆冀

高雲從-楊洪濤

王亶望-修宗迪

陳輝祖-曾靜

國 泰-朱藝

蘇 紀-俞立文

吳之承-李琦

楊應琚-劉歷年

彰 寶-剛立民

普道昭-王小柱

海蘭察-董子武

兆 惠-尼格木圖

黃 琨-周宗印

額森特-蘇茂

馬戈爾尼-山鷹

康熙王朝中對白,康熙王朝 經典台詞

木火土金水 火台上,滿山蒼翠。索額圖奏到 您看。稟皇上,萬里長城一直是我大清國最重要的北防要塞,完全可以拒葛爾丹於關外。但是,近些年來,經久不修,已有多處毀損,所以很難禦敵啊。臣訖皇上,下旨兵部 戶部以及北疆各省,調集人力資金,重修萬里長城!康熙 朕也在重新考慮這件事!修復長城需要花費多長時間 耗多...

雍正王朝裡的潛邸是什麼意思,《雍正王朝》中,雍正為何沒有殺鄔思道?

輕靈觸動 潛邸 qi n d 又稱潛龍邸,特指非太子身份繼位的皇帝登基之前的住所,指雍正在即位前的府邸 雍親王府,即現在的雍和宮。如果皇帝即位前為太子,自然居於東宮,便沒有潛邸 如果 自籓邸紹承大統者 也就是屬於有封藩府邸的庶子 旁支等,就稱其原來的住所為 潛邸 通常,皇帝繼位後,不能再作為任何人的...

《雍正王朝》中飾演十三爺的王輝,近況怎樣

甚像稈捍 演員王輝在1997年參演了 雍正王朝 的十三爺愛新覺羅 胤祥,他把這個角色演繹得入木三分,得到了很多觀眾的認可以及喜愛,他也因為這個覺得有了更大的名氣,但是王輝為人低調,一直默默無聞的在演藝事業上前行,對於製造一些花邊新聞之類的不感冒。王輝基本上保持著每年都有作品演繹,目前他的最後作品是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