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2023年的,我是零零後的,請問一下,八零後和九零後小的時候都喜歡吃什麼零食

時間 2021-05-04 19:53:21

1樓:空白抽屜

我是九零後,我們小時候能吃的零食說多多說少也少,肯定沒有現在的吃的多。

我記得我最喜歡吃的就是辣條和乾脆面,每次課間或放學的時候,會拿著攢的零花錢去買。還有牛羊配,龍捲風這樣的膨化食品。

當時最想吃的就是康師傅速食麵了,小時候特別喜歡吃,可是不能經常吃,所以會有一種說法,小時候的願望是能天天吃速食麵,現在長大了,還真的天天吃速食麵了。

夏天的時候,最喜歡吃的是那種一袋一袋的飲料凍成的冷飲,哦,對,還有七個小矮人那種五顏六色的小棒冰,還有一種菠蘿味的,圓柱形冰棒,裡面是忌廉心的。

2樓:輕候清懿

喜歡的零食有辣條,即食面,各種堅果,瓜子,水果,等等

3樓:

小時候最愛吃蝦條,旺仔小饅頭,果凍,康師傅蛋酥卷。

4樓:二分醒

我95後的,辣條,棒棒糖,泡泡糖,糖果,貓耳朵,大刀肉,蝦仔麵,豬油糖,好多好多啊,好懷念

5樓:匿名使用者

龍珠,美少女戰士,四驅戰車

6樓:蘇啦

我是90後,小時候常吃的零食有無花果花,咪咪,冰棍,1毛錢一大抓的瓜子,還有辣條是最愛啊啊,還有大大泡泡糖,還有乾脆面(集卡才是最大的樂趣)等等,好懷念啊。

我是零零後的,我是2023年的,請問一下,你們八零後和九零後小的時候都喜歡吃什麼零食?

7樓:北京新東方烹飪學校

一包衛龍辣條走天下,中國華丹,秀逗

8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在農村的八零後表示小時候沒有零食吃。有個速食麵都是奢侈品。

9樓:我知女人心

我是零零後的,我是倆2023年的。請問一下,你。你們八零後和九零後小時候都喜歡吃什麼零食?

這以前打過呀,這個。這個零零後,你是零零後,你想問九零後小時候喜歡吃什麼零食?像九零後,以前演。

喜歡吃。三鮮伊麵。三兄弟,辣片。

小糖豆。小酸酸。

10樓:郭瓔

小時候我們喜歡吃那個麥芽糖。真好吃。咬在嘴裡又甜又黏。非常有嚼勁。那種味道終身難忘。

11樓:尤建錄

我是八零後,沒吃什麼零食,記得吃過最多的也就是大集上賣的點心了!比如軟糖,蘆花,蜜三角,芙蓉果之類的了,那也不是經常吃,一年吃個兩三次!

12樓:緒富

你好零零後,我是九零後的,我小時候比較喜歡吃雪糕,泡泡糖之類的小零食,這個因人而異吧我覺得,不過總體上90後跟00後小時候吃的零食差不多,都是喜歡那種小賣鋪賣的那種小包的零食,如辣條啊,糖果啊,00後還喜歡吃熱狗,炸的東西,因為現在有這個條件了,以前放學小賣鋪還沒出現啊。80后們喜歡吃的零食就比較少了吧,如幾毛錢能要很多的青脆豆等。

13樓:夏末秋涼你在**

小當家吃的最多,旺仔小饅頭

我是2023年的,我是零零後的,請問一下,你們八零後和九零後小的時候都喜歡吃什麼零食?

14樓:我們的大白城

我的小時候多半吃的是唐僧肉和不老肉,那個時候都是一些小零食,還有一些小的方塊狗的不同味道的小糖塊。

當然那個時候還有所謂的不老松也就是一種帶花生牛奶的糖,但是這種糖的話後來就比較少了,所以說在00後的時候,可能你們大多數吃的都是速食麵和火腿腸。

當然80後還有可能會遇到過紅燒排骨麵的最原始版,那紅燒排骨麵整個麵線都是紅色的,泡起來味道非常的好,加上料包之後味道會更加棒!

15樓:潛思煙

80後那個時候吃的零食有栗子羹餅乾,麵包。90年代的小吃就多了起來。像金絲猴。各種小幾乎是應有盡有了。00後那就更不用說了。你們這一代太幸福了。

16樓:易春寒

80後和90後喜歡的零食其實很多,但是很多零食現在已經不生產了,已經找不到那種味道了,現在的零食和00後吃的零食是一樣的。

17樓:清涵意

八零後根本就沒有什麼零食吃,有顆糖吃都不錯了,

18樓:洪祖闊

薯片,各種水果幹,比較甜的糖果等等。

19樓:風來了又走了

小時候資源匱乏,有速食麵,什麼唐僧肉,棒冰,棉花糖,基本就是這些了,和現在比差遠了

20樓:

80後90後小人吃點速食麵吃點糖塊吃點冰塊沒有現在的零食樣多,另外也沒有多餘的錢去買呀

21樓:83071b3影子

八零後喜歡吃餅乾,九零後吃速食麵和幹吃麵。

22樓:笙歌君獨幽

辣皮,辣條,乾脆面,賽天可樂,旭日公升,果丹皮,虎仔骨,

23樓:巫菡楣

我們自製零食,如炒黃豆,小公尺公尺花糖。

我是零零後,我是2023年的,請問一下,你們八零後和九零後小的時候都喜歡吃什麼零食?

24樓:張叔大

作為乙個90後,小時候最喜歡吃的零食就是辣條了。除此之外還有唐僧肉,果丹皮,小石頭,葵花籽,牛軋糖等等。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到你。

25樓:

那時候比較窮,也沒有多少可以吃的零食,最常見的就是娃哈哈ad鈣奶,糖稀,唐僧肉,辣片,別的就沒了。

26樓:飛龍

豬油糕,麥芽糖、棒冰、白兔糖、乾脆面

27樓:撒思珈藍

你是00後生的生活條件 現在越來越好 什麼零食都有 當然要挑好的零食吃 80後 90後的人生活條件 條件當然沒有 現在條件好 只能是 只能煮飯,為主。

我是零零後的,我是2023年的,請問一下,你們八零後和九零後小的時候都喜歡吃什麼好吃的東西

n卡古冶尼勒 記憶深刻的是大刀肉,一種辣條,便宜又好吃,以前的零食只買得起這個,每次買一兩個覺得好貴啊,現在好像也能買到,但是感覺味道還是有差異,不知道是不是回憶濾鏡。 八零後表示那時候家裡窮,有肉就是非常好的一件事。能吃飽就非常好了。所以有吃的就是好吃的。 前玉瑾 80後,90後的零食遠沒有現在的...

我是零零後的,我是2023年的,請問一下,你們七零後八零後和九零後小的時候都喜歡看什麼動漫動畫片

石皮馬 八零後九零後的動畫片比現在的質量高一些,畫風很有中國特色。比較有名的是 葫蘆娃 灌籃高手 貓和老鼠 大頭兒子小頭爸爸 現在有3d動畫翻拍了一遍,美少女戰士 聖鬥士星矢 四驅兄弟 中華小當家 舒克和貝塔 現在也翻拍了一個3d,寵物小精靈 藍精靈 花仙子 小糊塗身 大臉貓與藍皮鼠 海爾兄弟 變形...

我是2023年的,我是零零後的,請問一下,你們90後和80後小的時候你們都喜歡看什麼動漫動畫片

我是八零後,我小的時候比較喜歡看中國水墨畫的動畫片,有小蝌蚪找媽媽。還要雪孩子。九色鹿。我是零零後的,請問你一下,九零後和八零後小時候你們都喜歡看什麼動畫片?九零後八零後都喜歡看,喜羊羊美羊羊灰太狼。我是90後,我以前最喜歡的就是 百變小櫻 也叫 魔卡少女櫻 神兵小將 星遊記 虹貓藍兔 幽遊白書,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