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比我的妹妹大十歲,她是零零後,我是九零後,有時候我都不知道她在說些什麼話,怎麼辦

時間 2021-10-28 09:19:44

1樓:老張侃生活

這個就是年齡差產生的代溝呀。

因為00後和90後的觀念思想根本就不是一個時代。

90後可能說是非主流。

00後的可能是不入流了,或者就是隨波逐流了。

畢竟你們還有血緣關係,可以尋找共同的話題。

這樣才能逐步把大家的那聊天的那個話題聚攏起來啊。

否則真的是沒有共同語言了。

2樓:比佛

90後和00後會有代溝嗎,是社會變化太快,而且垮了世紀。姐妹倆多好溝通啊,好好聊聊。

3樓:煙雨濛濛和油紙傘

我弟弟也是零零後,我九零後,因為差幾歲所以有代溝,我們都沒啥交流,有事說事,沒事各做各的。所以你不知道她說的啥也沒啥啊,

4樓:餜惙鐨勫偛濞

那需要的放低自己去聆聽,或是換個角度,再就是要懂得交流

5樓:聆聽生活

這就是代溝不同,因為他們真的很流行,就是在不同的年齡段表現出不同的思想

6樓:

這的確有代溝,不過沒關係,能融洽以相處就好,不要試著去如何改變她,每個年代的人有每個年代的社會觀價值觀。

7樓:易春寒

可能是因為你們的年齡相差,我覺得是有代溝,所以才會講話的時候聽不懂他在說什麼。

8樓:

我比我的妹妹大十歲,

她是零零後,

我是九零後,

有時候我都不知道她在說些什麼話,

怎麼辦?

你們以後又不生活在一起,

沒有話題就別硬聊了吧,

9樓:春潮

我有的時候你覺得不知道怎麼跟你的妹妹說話的話,那麼你可以關心一下她的學習狀況,從她的學習入手給她一定的幫助,這個時候你們的關係也就會變得更加親密,或者說在生活上好好關心,多給他買一些喜歡的禮物,禮品這樣話也能讓兩個人走得更近一些。

10樓:梅嵐談金融

有代溝,跟她多溝通溝通,多瞭解零零後的新潮

11樓:來自夫子廟婷婷玉立的九里香

相差十歲,難道有代鉤嗎?零零後的想法超前,九零後的保守。

12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啊,你這個做哥哥姐姐的在生活上關心她就是了,不一定就非要理解她啊。

13樓:wm一起過平凡的日子

十歲的年齡差別是有一點點代溝,多點和她聊天應該容易溝通一點。

14樓:鷺島小惡魔

每個年齡段段肯定都會有代溝的,但是如果你要知道他說什麼,你要站在他的角度去想問題,或許更能理解一些問題

15樓:

很正常嘛,這就是所謂的代溝,十年,足以改變許多對人事的看法

16樓:在四明山喝咖啡的百香果

這也可以叫代溝,畢競所處的年代不同,思想觀念也有很大的差別,所說的話當然也不好理解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證明你們之間有了代溝,多和她溝通,找到共同語言

18樓:天智v光雪

相差5歲就會有代溝,更何況是相差10歲,如果你想要更深的瞭解她,平時需要多溝通,多交流,多瞭解她的喜好。

19樓:天蠍

這就是時代不同,語言不同,你比妹妹大十歲,你們之間就沒有共同語言,所以就不知道他在說什麼。

20樓:飄數和你說娛樂

因為你們的年齡差距比較大,俗話說三歲差一代溝,你聽不懂他說的什麼話是很正常的,因為你們已經隔了幾個代溝了

21樓:大姐姐

大十歲,有時候講話就是有點難溝通,但是你好好跟他講,應該也會聽明白她在講什麼

我是九零後,妹妹是零零後,為什麼在我的面前很乖,沒有話題聊,而在同齡人面前就很調皮,有很多話題聊?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之間還是很很大的年齡差異的,所以溝通時可能存在一定的代溝,和你們平時的生活環境有關係,每個人都喜歡和自己同齡人一起聊天生活,因為他們之間的共同語言更多一些,家人總在一起也沒什麼好聊的平時說的話可能都說完了,所以話少,祝你們好運常在!

23樓:河邊的青柳

一是拘謹。怕說錯話你。揍他唄!

二是和小夥伴有共同語言呢。

如果你想和他親密無間的話。

平常要和他一起做一些兩人共同完成的事啊!

你們才可能有共同話題呀。

24樓:黃土地心語

相閣10年多,她感你就像長輩,多數人是在同齡人面前話題多,也容易聊,很正常。

25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看來首先你們之間還是有代溝的,其次就是我感覺你

妹妹也很可能是有些怕你吧!所以在你面前很乖的樣子!也沒有啥話題可聊的!

在同齡人面前她可以放開吧!想說什麼就說什麼,想幹什麼就幹什麼吧!儘量多和她溝通一下吧!

這樣就可以增進你們的感情的!

26樓:尊派金門

可能是他在家人面前比較拘束。放不開,在和她年齡相仿的朋友面前,會變得比較隨和,開朗。

2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和你太拘謹,平時你都是管她,不想和你聊吧

我是九零後,為什麼我會感覺現在的零零後的都好幼稚,是我們九零後老了嗎?

28樓:現代思考者

世界觀價值觀不一樣了,每個年代人喜歡的東西,生活方式,交友方式等都不一樣,再過十年你這個問題會不會是00後描述10後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畢竟在80後眼裡,90後算小屁孩,又幼稚。

現在也一樣,90後眼裡的00後也幼稚,也是一群小孩。

30樓:茫然的空洞

是的,90後算老人了。以後是00.10後的天下了。不能接受,也得接受。

31樓:匿名使用者

經歷不同,未老先衰,呵呵?

3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他們比我們開放

喜歡比我大十歲的女人好嗎,和比我大10歲的女人做女朋友

若兩情相悅,年齡差根本不是問題。只有不愛時什麼都是藉口,愛時什麼都不是問題。年齡只是個數字。若你倆真心相愛,好好珍惜,她比你大她承受的壓力比你更多,更擔心你會變心。如果以後分了你年輕你還能重來,而她卻把最好的時光給了你,她才是傷不起的那個。如果你也愛她,好好珍惜,她能給你更多年紀輕的女生給不了你的愛...

我的女朋友比我大十歲離婚有孩子 我怎麼怎麼處理這一段感情是繼續還是分開?而且我現在不確定她還不

女人大這麼多,她沒有安全感,怕你以後會不喜歡她。那要看你自己怎麼想的,如真喜歡她,就跟她多溝通,讓她能不擔心你以後會對她不好,總之,多點耐心 誠心。 我比我男朋友大九歲,我也是離婚的,唯一不同,小孩不歸我,但是我們很好啊,真心相愛,年齡不是問題,不是真愛,就算年齡相仿又能怎麼樣,是真愛就別放棄,她愛...

我愛上了比自己大十歲的女人,她是離婚的,我很愛她,可是我的家

超級萬聖節 時間會讓你們不在一起的。少年。十歲,你跨不過去的。我愛上離婚女人,她比我大8歲!續篇 50 愛情東海岸 別問那麼多,去愛吧!能多愛一天就多愛一天,她不結婚就不結。為愛守侯,為她守候,直到你們都老了,再相依相偎就好。 她比你成熟,顧慮也比你多,她會害怕,不是老不老的問題,而是和你有沒結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