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大三學生,男朋友比我大十歲,離婚有兒子,可是他人很好,不過脾氣差,吵架時罵得和牲口差不多。我還應

時間 2021-09-19 15:37:15

1樓:高中專業生

你孩子讀書,還沒有走上社會,心思還比較單純,你如果要堅持跟他在一起,心理諮詢師向提示你思考一下問題:

(1)周圍男士年齡比你大10歲,現在應該超過30歲了,他的社會經驗比較豐富,你所說的他人好,你有沒有考慮過可能是假象?

(2)他的脾氣很差,只要你們吵架,都是你的錯,你確定自己能夠一輩子忍受他的暴跳如雷,在他面前唯唯諾諾?

(3)他有孩子,你跟他一起生活,你確定他的孩子會把你當成他親媽媽一樣對待?你跟他將來的關係很難處,到時候家裡矛盾重重,再加上那位男士的強勢,你確定你能夠忍受這一切?

(4)你家條件好,你本人的條件也好,你下嫁給他,你認為他會珍惜你,把你時時捧在手心愛你,呵護你?他現在還沒有跟你結婚都做不到這一點,你還指望以後他會這樣做?

心理諮詢師希望你慎重考慮,你還沒有走上社會,你未來的工作和生活道路還有多個選擇,千萬不敢誤了自己。

有問題可以繼續討論,祝你幸福!

2樓:石之鄧寶

你覺得你倆現在在一起過得開心嗎?你覺得你倆合得來嗎?你覺得他對你會有安全感嗎?

你們彼此信認嗎?你們現在情況關係到以後,你好好想想這些問題吧!只要沒有一個問題的話就ok了,有的話就去解決問題吧!

留著也沒用

3樓:咱們都是文化人兒

不應該,你以為他是怎麼離婚的,他前妻連孩子都能放下而離開他,你說是為什麼呢?人也老大不小了該懂事了,愛情這種東西哪都有,別吊死在一課歪脖樹上。

4樓:木木塵青

哎,你還年輕,還有的是希望。所以:

離開就是離開,分手就是分手,錯對沒有意義。

不再合適的兩人,與其耗盡對方養分,一同枯萎,不如坦然聚散,各自相安。

5樓:

學習 好男人多的事 對女人發脾氣 沒能力

6樓:木兮木夕

其實正是因為父母的反對你才會堅持的。

因為除了愛情,你所有的生活都被父母控制了。所以你需要借用愛情“偉大”的光環,找到一點點自我和自由。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結束了。大十歲有一孩子都不是問題,你可以克服的,這種不講理的性格脾氣是很難改變的。勸你一句,結束吧。

8樓:sonny鬆爺

我是你父母也不可能同意

9樓:

一條忠言:趕快分手!

我認識一個比我大12歲的男人,離異有一個8歲的兒子,我21歲,他對我很好,可是我又不敢接受他,

10樓:陳昊

見識不在同一個階段,這樣的婚姻很難堅持到底。除非他有一定的經濟基礎,且你願以他為中心的生活,這種情況還能長久。只要你們相愛,孩子雖然有麻煩,只要你對他好,難事也只是暫時的。

問題你們真的是愛情嗎?還是他走進第一個對你好的男人,一定要弄清楚。真愛,年齡不應該成問題。

合適才是最主要的問題。

11樓:飛俠

除了你的感覺之外你可以從他周圍對他的態度能瞭解出他的為人,如果合適可以的,我支援你

12樓:一個影迷

你有戀父情節,而且很嚴重。如果可以的話,嫁給他就是了。找物件適合找大你很多的那種,否則容易離婚

13樓:08少年

喜歡就一起不要糾結,愛情是需要膽量的,他對你好就行,年齡不是問題,有孩子也不是障礙,不過找一個結過婚有孩子的人是辛苦的,你要做好心理準備哦。我還知道80歲的老人還娶一個20的嬌妻。你這個算什麼。

14樓:

你太單純了,考慮問題太簡單,你比他小那麼多怎麼不會對你好?日子久了就後悔了……三思而後行

15樓:凡知夜

請認清自己,這是你對他像父親的依賴,還是愛情。如果是互相愛著,就不要想太多。你不要認為後媽就像童話那樣。

其實在你心底,最大的代溝名叫年齡。認清自己,到底愛不愛。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帶孩子,可以考慮,試著接觸吧,你還年輕,試著相處一年吧

17樓:明洋媽咪

我跟你一樣!那個時候我老公31-我19-他兒子十歲!!我們再一起的時候愛的天昏地暗!!

雙方父母朋友家人都沒攔住!現在我兒子六歲!!這麼多年經歷的都能寫幾本書了!!

苦過累過!!年輕的時候怎麼都好說!但歲月年齡差別代溝很深!

除非你的脾氣好!或者他脾氣夠好!!經濟上要是夠用還好!!

要是雞毛蒜皮的事多就有的煩了!要深思!要淡定!

一定要考慮好!

18樓:唐肉智

相差懸殊了哦,感覺不怎麼靠譜,再說你瞭解他的過去嗎

19樓:開心一刻

不適合做老公,後媽很苦,兩人在一起要因為愛情才幸福

20樓:匿名使用者

誒 人生有些人就是活該!

男友比我大十歲,二婚有個女兒,開始對我很好很好,相處了三個月,其他方面都很好,就是我暗示他一些東西

21樓:抽菸屁的哥哥

通過你的描述,感覺如果你想找一個暖男,大叔型的男友。 恐怕以他的性格,滿足不了你的要求。也許這就是他的性格特點。

也許他沒有從上一次失敗的婚姻中吸取教訓。也許他不明白夫妻之間的相處之道。也許你應該好好考慮考慮。

22樓:匿名使用者

愛不會隨著時間的流失而逝去,只會越來越刻骨銘心!愛一個人,會因為他獲得勇氣,也會因為他失去勇氣``愛一個人,會把他當作自己人,優點給他看,缺點也給他看!愛一個人,會瘋狂,會失去理智,會哭會難過,會在傷心完後說再也不要愛他了可是下一次心仍舊圍繞著他轉動!

愛一個人,無論他多糟多壞傷害你多少次,仍然覺得他是最好的!

男朋友比我大十六歲,他對我很好很好,他不會對我發脾氣,也沒有對我說過狠話,有時候我感覺他是愛我的,

23樓:周雨晴

你趕緊跟他掰了,你這麼年輕一定會找個更好的,而且你們差真的大,很多事是聊不來的。這是代溝,還有他不在乎你,你又何必傷心難過,他已經過了談情說愛的年紀了。姑娘別委屈了自己

24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是一個雙方都需要付出的過程,不能認為男方比你大得多,就心安理得的以為自己可以安心享受這一切。既然他選擇了你,你就不要太擔心 ,他給他的前女友打**,只要不是經常打,只是一般禮節性的問候就沒什麼大不了的。他敢當著你的面打**,就說明他不想瞞著你讓你誤會他。

激情和美貌只能維持一段的時間,而一個善解人意,溫柔體貼的女人,卻是能讓一個男人一生都會依戀信任的精神寄託。你沒事好好想想你自己到底愛你的男友有幾分?如果你很愛很愛他,就在他身上多花點心思,爭取做一個能在精神層面上和他可以平等對話的女人。

從先改變你自己做起。如果你不愛他,那就簡單多了。

25樓:沙河小奔

我不說你的年齡差距 因為愛情沒有距離

我想問下 他結過婚嗎?他是不是已婚 你知道嗎?

如果他是單身 我感覺他沒有愛你 也可以說他沒有你愛他多 這樣下去 你會受傷的 朋友 斟酌一下好嗎 事情是你自己的 最後的決定還得你自己拿

26樓:我愛你草草草嗎

對你好那又如何 心靈無法相同在一起也是沒用的 他不理解你你也bu懂他 以後如果結婚的話自己更難受 還是分手吧十六歲不合適 找個差不多年紀更懂你的

27樓:緣分到了就到了

把你的這些感受都跟他說明白 你不說 他怎麼會知道 溝通才能解決問題 不你跟他溝通 事情只會越變越糟 。希望你不要放棄 找一個你愛的並且愛你的人不容易 ,且行且珍惜。

28樓:逗娃娃豈

分了吧,十六歲,再大點都可以當你爸了。都說四歲一個代溝。你們都四個代溝了。而且他對你有不好

29樓:light灬

你們註定不會幸福先別說其他光是年齡你們父母都不會同意還是分手把長痛不如短通

30樓:棉城綠色涼拌

很明顯,不在乎你,你就像他的寵物,只會在無聊的時候陪陪你,而不是把你捧在手心的那種,so 明白了就看你是否還想繼續,祝幸福~

31樓:匿名使用者

16歲?你玩不過的.放棄吧

32樓:自由人生

這樣的老夫少妻勸你放棄吧。

33樓:淡淡傷

還沒陷太深,趕緊分了吧。年齡差那麼多,多少會有代溝的哈。

34樓:匿名使用者

比你大十六歲!!你自便吧!唉!

35樓:水仙花

大十六歲你父母沒反對嗎?

男朋友比我大九歲,離過婚還有孩子,他孩子在他前妻那裡,他前妻一開始和他離婚好像是鬧脾氣,後來他跟我

36樓:微笑開心好心情

我感覺你還是離開他好

現在你們還沒結婚

早點離開對你是最好的

他現在說專

他喜歡你

怎麼知屬

道他到底對你是不是真心的

畢竟他同他前妻有孩子在維繫

你都說了有時他孩子沒事

他前妻也藉故叫他出去

家人朋友都是旁觀者清

所以大家都會不支援你

因為大家都知道

你同他在一起

最後傷心的會是你

3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有孩子,就註定了你男友這輩子跟前妻斷不乾淨,你要是真的想要跟他在一起,就必須接受這個現實

38樓:溪上小雀

自找的麻煩,老男人也粘上去

39樓:liusha流沙沙

在我們外人看來,你應該轉身走,否則糾纏一生。

男朋友比我大九歲,離過婚還有孩子,他孩子在他前妻那裡,他前妻一開始和他離婚是因為鬧脾氣,後來他跟我

40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離開吧。戀愛不會一次成功的。結過婚的人思想感情要複雜的多,即使愛你也丟不下孩子的羈絆,更何況他們之間藕斷絲連,最終傷害的還是你自己。還是去找個單身漢。

41樓:羞答答的牛魔王

繼續撐著吧,等你實在撐不下去了就該放手了

42樓:匿名使用者

你多大,離婚有了孩子還要,你怕嫁不出去嗎

我的女朋友比我大十歲離婚有孩子 我怎麼怎麼處理這一段感情是繼續還是分開?而且我現在不確定她還不

女人大這麼多,她沒有安全感,怕你以後會不喜歡她。那要看你自己怎麼想的,如真喜歡她,就跟她多溝通,讓她能不擔心你以後會對她不好,總之,多點耐心 誠心。 我比我男朋友大九歲,我也是離婚的,唯一不同,小孩不歸我,但是我們很好啊,真心相愛,年齡不是問題,不是真愛,就算年齡相仿又能怎麼樣,是真愛就別放棄,她愛...

我是大三學生,男友已工作,因為年紀比我大,他家裡讓我們訂婚,但是我家不讓,糾結要不要和他偷著領證

姑娘,理解你目前這種愛乙個人愛到死心塌地的地步,但是請記住,愛情和婚姻是兩碼事。愛情是兩個人的事,婚姻是兩個家族的事。即使如此,何不讓你的家人參與進來?你現在在猶豫是否要偷偷領證,而你是否想過等你的家人得知這一真相時會怎樣?沒有親人祝福的婚姻是可悲的。女人要學會讓自己活得有身價。他既已經工作,想必心...

我喜歡比我大十歲的男孩,他離婚了,但是他有孩子了

一代妖姬梅子 他爸媽對你好不,如果有一個不好,還是別,我就是一個例子,分開了,自己帶個小孩,自己家人不幫,小孩在幼兒全託,自己打工養,你父母不同意你就別這樣 藍寞雪 有孩子的還是要考慮清楚,如果你們以後真的要在一起可能你承受的會很多。 diudiu蹦 如果你是真的喜歡他,那麼年齡和孩子都不是問題 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