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2023年臘月29生的,2023年我的虛歲應該是幾歲

時間 2021-08-11 18:16:26

1樓:單純卻有內容

中國傳統歲數是虛歲,虛歲是按農曆算,出生即為1歲,每過一次春節增1歲。虛歲只和過春節有關,和過生日無關。

農曆2023年出生,農曆二〇一七年是36虛歲。

我是82年臘月出生的,請問我的虛歲是幾歲??

2樓:d大_c醜_c醜

你好,虛歲的說法是按陰曆來講的.

你是82年臘月(臘月就是陰曆的12月)出生的,那麼2023年你的虛歲就是27歲.

屬相也是按陰曆來算,你就是屬狗的.

2023年的臘月,換算為陽曆日期就是2023年1月14日--2月12日這段時間.

3樓:

是的,我乙個朋友是1月2日出生,她的陰曆就是上年一的臘月。你的陰曆當然是81年臘月(陰曆十二月),2023年的臘月(也就是08年1月8日)你是26歲,虛歲是27歲,因為你出生的月份小。

同樣陰曆是81年,如果你是81年陰曆5月初8日,那麼今年你27歲,虛歲是28歲.

屬相是按照陰曆算的,你應該是屬雞的。

4樓:

如果你是82年臘月(陰曆)來說,是虛兩歲:28歲。

如果是82年臘月(陽曆)來說,也是虛兩歲:28歲。

因為以前的說法是陰曆的六月以後都是虛兩歲算,但是身份證82年1-8日的話,你就不是82年的臘月生日,只能是81年的臘月,如果是81年臘月的話,那你虛歲是29歲;

如果真是82年臘月(按陰曆算)你的應該是陽曆的83年1月。

所以關鍵是你要知道自己是82年的臘月還是81年的臘月,差乙個數可是差一年哦...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身份證上的日期是陽曆,陰曆的出生日期是2023年十二月十四日,屬雞,虛歲是28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83年1月28,其實上還沒過年,過年的前15天,所以我是陰曆82年12月15,你應該和我是一樣的道理

2023年臘月二十二出生的人2023年的運勢如何?

7樓:茶花玉露

以前我也是在迷茫的時候很想知道自己將來的運勢,其實,知道又能怎樣,我只想說,過好當下的每一天,做好眼下的工作,珍惜眼前人,孝敬父母,該是你的,終究是你的,不是你的,也終究不是你的,有時候,有些事,知道還不如不知道,無論好與不好,徒增煩惱罷了

請問我是2023年臘月27生日請問我的虛歲是多少

8樓:

周歲 33歲 周歲演算法:每過乙個生日就長一歲。

虛歲 35歲 虛歲演算法:一出生就是一歲,然後,每過乙個春節就長一歲。

生肖 狗

星座 水瓶座

公曆出生日期 2023年 02月 09日農曆出生日期 2023年 臘月 廿七 (癸亥年 甲寅月 戊辰日)

9樓:聽雨魜

虛歲:28歲

周歲:26歲

請教 我現在虛歲到底多大了 我是農曆2023年臘月29晚11時出生的,到今年2023年5月虛歲到底多大了

10樓:松懷山

虛歲是在實際年齡上加一歲,不管你是幾月出生,你現在的虛歲也是30歲。如果過了臘月29,才按31歲算。只是不明白,這個虛歲只是中國古代記年齡的方法,不重要啊,你問這個做什麼。

呵呵,這種演算法不准吧。去做b超,私下給醫生好處費,而且要他願意透露給你,就知道寶寶性別了。 而且要等寶寶成型了才行。

11樓:

周歲29,虛歲30。

我是2023年12月出生到2023年虛歲多大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傳統歲數是虛歲,虛歲是按農曆算,出生即為1歲,每過一次春節增1歲。

農曆一九八二年出生,農曆2023年是35虛歲。

我是2023年農曆12月29日出生到2023年虛歲是多少

13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農曆12月29日出生,到今天為止,實際年齡:28 歲 1 個月 11 天。現在虛歲是29歲。

什麼是虛歲我是82年8月生的,到17年2月虛歲是幾歲

14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傳統歲數是虛歲,虛歲是按農曆算,出生即為1歲,每過一次春節增1歲。虛歲只和過春節有關,和過生日無關。

農曆一九八二年出生,農曆二〇一七年是36虛歲。

15樓:匿名使用者

82年8月生的,到17年2月是34 歲 6 個月。虛歲35歲了。

農曆2023年臘月29日9點40生的女孩起什麼名字好

生日 公曆 2013年 2月 9日 9時40分 生日 農曆 壬辰年 十二月 廿九 巳時 八 字 癸巳 甲寅 丙午 癸巳 五 行 水火 木木 火火 水火 納 音 常流水 大溪水 天河水 常流水 此命五行 火旺 五行缺金土 日主天干為火 同類為 火木 異類為 金水土。五行統計 2木,4火,0土,0金,2...

我出身為2023年農曆臘月29陽曆是號到底是屬雞還是屬狗

春天的故事 根據分析,您的生肖為 雞 精力充沛,善於言談。調查研究,講究效率。果斷 敏銳 好表現自己。勇往直前,心強好勝,總想一鳴驚人。弱點 脾氣古怪,愛爭善辯,固執已見,稍微自私。69年臘月29日出生到底屬狗?是屬雞? 春天的故事 根據分析,您的生肖為 雞 精力充沛,善於言談。調查研究,講究效率。...

農曆臘月29生日是什麼星座?臘月29是幾月幾日

找到自己出生那年的臘月29,這一天的陽曆就是出生日期,通過出生日期上網就可以確定你的星座。臘月29也就是陽曆1月差不多,不出意外應該是金金牛座。縱觀悠悠歷史,失敗的例子不勝列舉。幾乎每乙個人做每一件事,都可能失敗。如果害怕失敗,那麼只能什麼事也不幹。只有不怕失敗,才能取得事業上的成功。失敗與成功之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