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喜歡的男生,他送我衣服,收還是不收

時間 2021-05-04 19:52:17

1樓:匿名使用者

收下吧!他對你的心意,你完全可以不穿,把他珍藏起來,他如果問你,你就說心疼、這麼好的衣服收起來好。別人怎麼說你你別管,你只要告訴別人和他你不喜歡(要婉轉),比如:

其實我不是不喜歡你,我只是現在對別人有好感或者我想單身,你做我哥哥或弟弟等等,另外在安慰他,你不想傷害他那是不可能的,如果你要不讓她受傷害就接受他把!

2樓:匿名使用者

收下,然後不穿它。

約他吃個飯,準備個價值差不多但不容易引起誤會的禮物作為回贈。

然後在吃飯的時候,暗示他,我對你沒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收!! 吃人家嘴軟 拿人家手短

你既然不喜歡他 收他東西的話 會影響你自己聲譽的 別人會怎麼說呢?

很堅決的 對她說 謝謝你的好意 心意我接受了 但是衣服不要難道你就差他的那個一件衣服穿啊!!!

4樓:qin愛

收下吧,不然別人很沒面子的,

在找個機會請他吃飯,多約幾個人,不要單獨碰面那種,

你請客,不就還乙個人情了?!

5樓:真人

和他說清楚,你不喜歡他,他不適合你,之類的話。別耽誤時間,時間長了,更難辦。說清了,還是收吧,男生都是好面子的,別傷了他的自尊,但話還是說清了好,別讓她誤會。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他,那你就收,不喜歡就不收

7樓:

還是別收了吧,他又不欠你的,這種事情說清楚了比較好.免的以後誤會.真的,我有親身體會......

8樓:

接受了也沒什麼事的

當做朋友之間的禮物

9樓:_寂寞de時候

他心甘情願 你就收下吧

請他吃飯好了

但是別太密切

不然會產生誤會

10樓:匿名使用者

白拿白不拿,做人現實一點啊 ,想那麼多幹嗎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收了世界上免費的午餐太少了!!

支援你收了

做自己的事讓別人去說吧

12樓:

那要看他為什麼要給你買衣服了 如果只是友誼 收下也無所謂 反正朋友之間禮尚往來啊 但如果 他是另有目的 就不要收了 不然 會很鬱悶滴

13樓:前翠

他要是對你特別殷勤就別收,很容易讓他誤會。現在的男人就是想的太多自以為是,所以他要對你有意思千萬別收,省的麻煩。要是單純的朋友之間友好的送禮物,收了也無妨啦。

14樓:自由人生

你不喜歡他,就趕緊把話說清楚,他還執著要你收下的話

那也無防.心軟就等於折磨他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不能收 即使收了也不要穿 必須的 作為乙個男生我很認真的告訴你

16樓:

你用5折把衣服買下來~~~

17樓:

我也不知道,現在都沒人送我禮物

有個男的追我,不怎麼喜歡,他送我東西要不要收??

18樓:秀秀的小文庫

不喜歡就不要收,一般男的普遍想法都是: 她肯定是對我有點意思的,不然他為什麼收我送她的東西。

19樓:文武無聞

既然你不太喜歡他就不要接受他送的任何東西

20樓:~太陽

吃進去的東西不好吐,感情不到位,吐出來也變味。最後連朋友都做不成

21樓:簡簡

不要,不喜歡你還收幹嘛

假如有乙個男生喜歡你,他又送禮物給你,而你卻不喜歡他,怎麼辦?收還是不收?

2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不喜歡他,就不要給他希望

23樓:匿名使用者

那肯定上不收了啊··免得人家誤會你也喜歡他··

如果有男生喜歡,收到了男生送的禮物,但我不喜歡他,要不要收?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喜歡就果斷拒絕好了 如果是好朋友 那就委婉一點和他講清楚好咯 或者先收下 等到那天再買個什麼還回去 和他說明白。

【求採納】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喜歡他就不要收!不要給他錯誤訊號,以為你答應和他好了。謝謝他的心意,禮物退給他。

26樓:

你借這個機會告訴他你真實的想法,這樣都不耽誤對方對雙方都好,這種事情糾纏著不好……

27樓:民生為本

請同事把禮物轉交給他,並留下小紙條:已經有人給我送這樣的禮物了,禮物完璧歸趙,不過還是謝謝你!

28樓:匿名使用者

收不收都無所謂,但是不能在喜歡他的問題上犯迷糊

29樓:巴士底獄

當然要收,別人特意為你買的,除了男朋友,總要有異心朋友吧

30樓:湘南

不要,收了就代表你也喜歡他,你接受了他

乙個男生送我東西,但是我不喜歡他,本來想還的,但是他沒收,我現在應不應該還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當時為什麼要收下?收下就收下吧為什麼要還?就當普通朋友之間送的不就行了?何必這麼糾結?下回不收不就行了!

32樓:紫炎妖姬

和他說清楚,禮物他不收回去,你也不用給他,朋友之間繼續很正常

33樓:天使還會來

不喜歡,就要斬釘截鐵不留餘地,,拖泥帶水時間久了會誤人誤己的,還回去吧

34樓:訾彥歆

既然不喜歡就還了,不要給他留下念想,耽誤他人也耽誤自己。

35樓:撇捺豎起來

還吧!免得他自作多情

36樓:撩人斯嘉丽

別矯情了、想留就留著、

37樓:小孩不懂

我覺得該說清楚和他說

38樓:挿戂

那是別人的心意,就手下吧,

39樓:楊凌

他給你什麼貴重東西嗎?

如果我不喜歡的人,給我送東西,可是我就是不收,人家還說,只要我收了,就對我死心,然後就放棄我,可是

40樓:匿名使用者

你何必這樣子傷害別人呢?你不喜歡別人你就有多了不起嗎?別人都已經說了會放棄你了,你就不能對別人好點,還臭罵別人一頓,我只想說沒素質的人真的是太可怕了。

41樓:匿名使用者

給他道歉,然後把傘還他並說明你的心意,即使做不朋友也沒必要傷害別人

42樓:迪奇寶寶

沒關係,時間過去了,等他想明白了,都會好的。

43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乙個人,跟他在一起就會很開心,只要看他一眼,你就會特別滿足,彷彿擁有他,就擁有了整個世界。分開的時候,會情不自禁地想到他,吃飯的時候,睡覺的時候,工作的時刻,開心不開心的時候,你會第乙個就想到他,想要與他分享你的喜悅和煩惱。你們彼此欣賞,氣味相投,願意為對方付出,願意與對方一起面對困難,願意與對方攜手到老。

你是否真的喜歡他?想清楚這一點,比糾結怎麼處理一把破傘重要得多。原則上,借人的東西要還,這是為人處世的基本準則。

44樓:匿名使用者

當斷則斷,當斷不斷必受其亂。要斷就斷乾淨,說清楚道明白,別耽擱彼此。傘這個東西,別在意,價值不高,意義不大。

45樓:樓主是最可愛的

落花風雨更傷春,不如憐取眼前人

46樓:匿名使用者

路過 不發表任何意見。

47樓:r狗的青春

他到底喜歡你哪點,你改不就行了嗎

我喜歡的男生不喜歡我,我喜歡的男生他不喜歡我,可是我卻一直暗戀他,很是喜歡他,怎麼辦

蒯文偉 其實女孩主動喜歡男孩和男孩主動喜歡女孩是不一樣的 男孩一旦愛上一個女孩就會徹底的想盡一切辦法讓對方感動 當然女孩一般都會心軟容易感動 而女孩去追男孩就不一樣了 女孩靦腆和害羞 遲遲不敢告白 擔誤了最佳時間 也許那時他心裡已經有了別人 當然如果他不愛你 就算你現在感動了他 你們的感情也不會長久...

男生,跟我表白了,可我不喜歡他,我喜歡另男生,他還說我不喜歡他他會上我的

活寶若只是初見 他在威脅你!不過你也要注意,不要和他單獨在一起!要不然很容易出事情的哦! 樂天派 遇這事先跟家長溝通,免得吃虧!這人就是混蛋!別單獨和他在一起! 落桑若 他當這世界都是他家的了,不喜歡了就直接說,沒事的,對於自己喜歡的,大膽追,我最近也喜歡上一個男孩子呢,準備明天去表白,嘿嘿, 這是...

不喜歡的男生送我貴重的東西。我改怎麼辦啊

這樣不好 畢竟這也算是給他的一個回憶吧 等在過幾年的時候 你們都會覺得這件事是一個很幼稚的事情 既然他送你了 那你就收下吧 不可能在一起 留點回憶還是可以的 如果你覺得 你們可以做普通朋友 那你就送他生日禮物 如果你討厭他 那就不用再理他了 免得徒生麻煩 流浪聞櫻 首先,你真是個好姑娘,知道不能白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