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說我們之間有太多阻礙,這就是緣份,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5-04 19:52:17

1樓:初動萌新

如果男朋友說我們之間有太多阻礙 這就是緣分 就說明他想分手了 他覺得他和你在一起困難太多了 我兩個根本打破不了這些困難 甚至你們兩個沒有緣分在一起 其實我覺得 如果兩個人相愛 不管是遇到再難的問題 如果兩個人一起攜手面對的話 我相信終會有一天的 打破的 迎接他們的將是幸福美滿的生活 因為我覺得不管做事還是做人 都是先苦後甜的 經歷過苦才會有甜蜜的生活 要兩個人 彼此不放棄 勇敢堅持的話 我相信 即使我再難的事情都會攜手扛過去的 但是如果你男朋友已經說這句話了 你就應該學會放棄了 因為他並不想和你在一起 你們兩個感情點結束

2樓:愛到骨髓老師

意思也就是說,男朋友覺得你們之間有太多的阻礙,還能在一起,那就是緣分,有的時候命運緣分都是天注定的,他的意思

3樓:浮生餘記

你男朋友的說話其實非常明白了,你們有緣無分,有的人說他想準備和你分手了,他這麼說的話是給你做一套個預防針。

4樓:基業長青通天下

覺得他這句話的意思可能就是,不管有多大的阻礙,只要有緣分的話,那麼就是可以走到一起的。

5樓:情感迷茫者的解讀人

這個男人對你們的戀愛沒有信心

他以為阻礙多,自己認輸了

6樓:好好生活

意思是雖然有那麼多阻礙,但你們還是選擇了在一起,這就是你們之間的緣分。

7樓:徐軼利

我明白他的意思,雖然你們之間可能因為各種阻礙沒有在一起,但是最終還是在一起了,結果是好的,這就是你們的緣分。

8樓:abc向上的蝸牛

男朋友說的話,意思就是說你倆之間是有緣無份。

如果能挽回,盡量挽回一下吧。

9樓:無淚

男朋友說我們之間有太多的阻礙,這就說明你們之間的緣分存在的非常多,那你們沒有辦法抗拒的阻礙,而這些阻礙就是讓你們一步一步的成長的過程,而這種過程其實也就是一種歷練吧。畢竟感情的基礎還是需要經歷很多歷練的。

10樓:十一月蔚藍海岸

我覺得這個男生的意思就是說這是你和他之間的緣分吧,有點像有緣無份的感覺呀,就是你們其實是有緣的,經常在一起,但是有太多的阻礙了又妨礙了你們在一起。

11樓:潛聽荷

說明這個男孩子是有一些意願和你分手的,只是在非晚的表達自己的想法,怕傷你的心而已,希望採納。

12樓:小花千骨

可能他的意思是兩個人在一起有很多波折,有很多不痛快不如意,但這就是考驗他們的,讓他們一定會在一起。

13樓:活著魂有靈人

說明你們的愛情不平坦,有很多的障礙,也可能你們走不到一起,但這是緣分。這就叫,有緣無份空傷悲,有份無緣甚淒涼。

14樓:情感幫助小姐姐

這句話的意思是說,他覺得你們兩個人之間可能有很多現實的阻礙,可能你們的緣分就只有這麼多不能夠在進入到新的人生的階段,可能你們之間的緣分要就此結束了,沒有辦法再繼續下去你們的情感。

15樓:來自吳家山簡約的紅柱石

說明你男朋友和你在一起感情方面是好的,但是外界干擾也不少,希望你們一起手挽手一起去克服這些困難,而不是讓他乙個,也可以理解沒有經歷困難的感情算不上真正的感情吧。

16樓:伊菲兒君臨天下

緣分之間有很多事情都是靠兩個人努力去改變,所以有的時候就是經歷了許多困難,一定要堅持,才會走在一起。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句話的意思就是你們在一起的時候阻力太大了。可能你們的緣分就注定你們不能在一起。

18樓:

說明他不想和你交往下去了。有阻礙肯定是他破不了這個局。所以他就不想和你和好下去。

19樓:在艾菲爾鐵塔打獵的鵝掌籐

男朋友說你們之間有太多阻礙,這就是緣分,這句話的意思是們的感情存在著許多艱難險阻,但是你們要好好的克服走下去,這就是上天安排的,這就是緣分,他想和你一直這樣攻破艱難,一直走下去

20樓:淘氣說娛樂

其實有人跟你說緣分和阻礙就是不想負責任,兩人在一起最大的還是責任心,要是男朋友有乙個一心一輩子的想法就不會認為有阻礙,說明男朋友對你有三心二意的想法了。

21樓:校長來了嗎

大概是他覺得你們之間是有緣分的,其實有太多的阻礙,但是緣分確實也成就了你們,依然能讓你們在一起。

當乙個男生說了我們之間是不可能的,沒有緣分的時候是不是就真的不愛了?

22樓:下雪不滑

你覺得呢?bai乙個人愛不愛你,du你是感受的到zhi的!愛你的人會dao忍心說這樣的話讓版你傷心嗎?

愛你的人權,會忍心說這樣的話讓你絕望,讓你無助的在這裡問別人該怎麼辦嗎?開始一段新的生活,也許會有一番不同的景象,願你幸福!

23樓:梟雄13號

錢=緣分,有錢就算沒緣分也有可能在一起。有錢就擁有一切。

24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男人這樣說就說明對這個女人已經絕望了

老天讓我認識你,我會珍惜我們之間這種緣分是什麼意思

25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比較浪漫的一段誓言啊。好好珍惜對方對你的好。對方如此看重你們相遇相愛的一段緣分,但願你不要辜負。抓住擁有的才是王道,不要等失去了才去追回就很難,代價也大啊

26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願意接受你,跟你一起走下去

男朋友說我想太多,男朋友總說,不要想太多,是什麼意思

百元明華爵 在乎你才會這樣的。男性朋友不是不可以交。但是要有距離。不要讓你男朋友感覺到曖昧氣息就好啦。如果你和你的男性朋友真的沒什麼只是一般的朋友,你男人還限制你交友的話,那說明你男友就大男子主義太自私了。不給你一點自己的空間 觸控蒼白的人海 他是不是喜歡玩遊戲什麼的?如果是的話,說明他最近沉迷於遊...

跟男朋友說我們之間結束了他說既然你要走我就放你走是不想挽留的意思嗎

他的意思是既然你要選擇離開他也沒什麼意見,從你男朋友本質上來看他是不想和你分手的,但是有的男人就是這樣,也許是礙於面子,心裡想的和嘴上說的總是不一致,還有勸你一句如果你真想分手就分手,不想分手別老是說分手的話,這會給你們的感情蒙上陰影。 情感實時解答 是的。既然彼此之間決定結束了,那就該瀟灑轉身離開...

男朋友說我們是外人怎麼回覆,男朋友說我們是外人怎麼回答?

張哥聊情感 這就要看具體是針對的,什麼事情了?他既然帶你和他一起,都說成是外人,說明你們兩個之間不應該去摻和某一件事,那你最好就是啊,我再看看吧! 不明白你的意思,男朋友說我們是外人 說的是他和你,還是說你們一家人 如果是說你們一家人,那就不好了 韓娜児 他竟然這麼說的話,那就說明他根本就沒有把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