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男朋友說我們之間結束了他說既然你要走我就放你走是不想挽留的意思嗎

時間 2021-05-05 11:30:11

1樓:

他的意思是既然你要選擇離開他也沒什麼意見,從你男朋友本質上來看他是不想和你分手的,但是有的男人就是這樣,也許是礙於面子,心裡想的和嘴上說的總是不一致,還有勸你一句如果你真想分手就分手,不想分手別老是說分手的話,這會給你們的感情蒙上陰影。

2樓:情感實時解答

是的。既然彼此之間決定結束了,那就該瀟灑轉身離開,彼此之間不再有任何聯絡。

3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要真的結束還是只是一句生氣話啊

4樓:清見事宜

有極大可能。他已經明確說出放你走,而不是好好的勸勸你挽留你。

「夢想」乙個散發著光芒的詞彙,每個人心中都裝著乙個或大或小的夢想。這些夢想又該如何實現呢?我想,實現夢想需要明確的目標;需要嚴謹與精益求精的態度;需要堅定的信念。

只有做到這三點才可能實現自己的夢想。

實現夢想,需要明確的目標。奧特加把一生的精力投注於開服裝店這件事上,最終從乙個擺地攤的小老闆成為世界第二大成衣零售商,位居世界富豪榜第九位。而他兒時的鄰居布蘭科,當過演員,當過醫生,學過律師專業,學過經商之道,最終一事無成。

奧特加的目標很明確,並且他一直在向這個目標努力。而布蘭科從沒有乙個明確的目標,這是他一事無成的主要原因,即使想努力也不知道該向什麼地方努力。

實現夢想,需要嚴謹與精益求精的態度。如果乙個人很勤奮卻對任何事都不上心,那麼我認為這個人的勤奮就是「假勤奮」,有量而無質,勞神而無功。美術界一代宗師吳冠中先生在晚年時不斷撕毀自己的作品,他說:

『人老了,要趁現在活著,把那些自己覺得不滿意的作品撕掉!』王國維讀書治學,以直透紙背的態度對每部書進行精細批註研讀,發現了許多問題。他手校的古籍也被北京圖書館收藏190多種。

不論是吳冠中先生還是王國維先生,他們正是因為有這樣嚴謹與精益求精的態度,才能在自己所屬的領域成為一代大師。

實現夢想,需要堅定的信念。實現夢想的道路不會是陽光大道,一路平坦。更多的是又高又陡的峭壁,一步不慎就會摔得遍體鱗傷。

海明威曾說過:『生活總是讓我們遍體鱗傷,但到後來,那些受傷的地方一定會成為我們最強壯的地方。』賈平凹剛開始進行文學創作時收到的退稿單比稿費單多得多,但他沒有一次放棄,一如既往地看書,寫作。

最終賈平凹對待文學創作的堅定信念讓他成為當今中國文壇上一顆璀璨的明珠。法國文學家福樓拜說過:「天才無非長久的忍耐,擁有積極的心態。

」的確,當乙個人處於困境之中時,只有內心的那份堅定信念能促使自己到達夢想的彼岸,實現自己的夢想。

沒有夢想,墮落就會生根發芽!而不去圓夢,與沒有夢想無異。圓夢的方法,無非就是要有乙個目標,要有乙個態度,要有一種信念。

只有做到這三點,才有可能到達勝利的彼岸,登上那座圓夢山峰的頂端。

"每次跟男友吵架他都說你想走就走,想留下就留下,我已經沒有選擇了.他是什麼意思?

5樓:開得慢的風信子

在他的心裡似乎感覺你

有點不可理喻,他內心

的委屈,你理解不了。

如果你想離開就離開,

免得吵架雙方都受到傷害。

6樓:芝麻花開

意思就是:當你倆吵架時,你男友無論說什麼,你都聽不進去,他對你實在是沒辦法,因為你說的就是真理,他除了遵從,別無他法,他也就不想再多說什麼了,所以只有任你作為,他別無選擇。

7樓:江上微風

您們總是吵架男朋友煩了,想想剛開始戀愛時您們是如此嗎?為什麼不好好珍惜您們的感情呢?您男朋友並沒有趕您走,他希望留下的您還是當初的您 ,吵架傷人心,別吵了好不好?

8樓:籮筐

首先你不要把分手放在嘴邊,說一遍、兩遍還行如果總說就疲了。

9樓:睿智的正派角色

你好,說明你的情緒太容易爆了,因為不懂得管理情緒,所以你經常就是想幹嘛幹嘛,對方就會無可奈何。

跟男朋友說吵架因為他加他前任說我們的事我問他他就說他憋屈沒人說

熱血青年 再怎麼樣他也不能這樣做 萬一舊情復燃的話 你算什麼 如果不合適的話就算了,我感覺這個男人不靠譜 公馳沅 為了不想幹的人把你刪了!姑娘自己的情商是多少呢!一共十分你給自己打幾分,有一天你和他前女友打架了如果他保持中立你就輸了!你的男人無論你是對是錯,在他心裡你都是對的,這才完全是你的!不要提...

跟男朋友合了說這次要很久他說希望吧

這事說明你倆經常鬧矛盾。倆人在一起有點小矛盾什麼的是很正常的,如果一點矛盾沒有反而不正常了,有了矛盾看你倆怎麼處理。說 事事有矛盾,時時有矛盾,人生活在矛盾之中。所以你倆有矛盾是再正常不過了。這次你是和你男朋友分了之後又在一起的,你說要很久,你男朋友說希望吧,可見你的感情是不牢固的。愛情不是兒戲,不...

男朋友他媽說他跟別人結婚領證了,我男朋友卻說沒領證。如果領了證,離婚一方不同意的話離的成嗎

愛穿拖鞋 一 訴訟離婚的法定條件 訴訟離婚的法定條件是以夫妻感情確已破裂,如果感情已經破裂,沒有和好的可能,法院調解無效,會准予離婚 二 法律依據 婚姻法 第三十二條 離婚訴訟 男女一方要求離婚的,可由有關部門進行調解或直接向人民法院提出離婚訴訟。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應當進行調解 如感情確已破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