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朋友請進謝謝了

時間 2021-05-04 19:52:17

1樓:匿名使用者

傻呀 當然有機會了 她不是說你只會把愛掛嘴邊嗎 那不就是提醒你要行動嗎 因為女孩子一般都比較矜持 現在你要做的是大膽點 比如約出去玩 不要老是站的遠遠的看 心動不如行動 平時聊聊天呀 你不要老是表白 可以聊輕鬆的話題 偶爾弄點驚喜 也可帶她去老人院義務勞動 那樣會讓她覺地你是個善良的人 有愛心的人 慢慢來 幸福很快就會到的 加油!!!!!!!!

2樓:匿名使用者

發簡訊是逃避的方式

要敢於面對~

慢慢相處

在一起吃飯,出去玩

時間長了希望就越大

3樓:

我識為你首先要同她做好朋友相處久了就會慢慢的發覺對方的好了!!!

不過還是勇敢一點吧!!

4樓:文心蘭

那你就要用實際行動……

因為身為女生的我也很討厭光說不做的男生~!

5樓:風裡櫻花

當然,但你不能老把愛掛在嘴邊..你要一實際行動來證明給他看..............................女生最喜歡浪漫和驚奇的表白!!!!!!!!!

這樣她們會很感動~~還有你得了解她喜歡什麼樣的人,努力成為她喜歡的人..祝福..有情人終成眷屬

6樓:

既然她這樣說就證明你還有機會呀,你就不要光說不煉呀,拿出行動來呀,讓他感覺到你不是說說而以

7樓:

她對你沒感覺。放手!

8樓:

不要放棄`! 你要試著去感動她,如果真的不行再放手

9樓:待定舞后

估計是要你拿出行動吧

做出讓她感動的事啊

不過 不要太過火了

要掌握度啊

10樓:

有,太有拉,你對她一定要關懷備至,你的眼中只有她,但眼神中不能有過多訖盼,了解她及她家情況,如她的生日給她買禮物,最好買她喜歡一想不到的,也不能總圍著她轉,若即若離,這樣她才回愛上你,她早上說的話就說明她愛你,追吧.投我一票,祝福你.

11樓:

放手吧,她對你沒感覺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感覺你應該有機會的,只是需要換一種表達方式,女孩子總是喜歡那種比較有男子氣概的男人,你並沒有做出實際的行動,你害怕面對別人的拒絕,如果你一直這樣我想你可能不能成功,鼓起勇氣向你愛的人大聲說出口.

13樓:

應該有機會的,你不要放棄,也不要光說不做啊,從多方面了解她,關心她,讓她知道你對她是真心的.其實你應該慶幸,她不那麼快答應你,說明她不是隨便的人,肯定會對感情認真的.你要加油哦!

14樓:

很笨 明顯她對你有好感 但是礙於面子的問題不敢開口 她的主要意思是讓你加油的追她 哎~~~~~~~~~~~~`

1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還有機會的,估計她是想讓你要有些行動,想看看你的真心和誠意,加油吧

16樓:

你的表白簡訊是不是太直接了?讓她感覺你不真誠?

女性朋友進來下,謝,女性朋友進來,謝謝

不會嫌煩。最希望這時候他幫忙做家務,因為這個期間女人最好不碰水。例假中的女人心情是比較煩躁的,你要多多關心一點,忍讓一點。靠,你給她揉揉肚子不就行了,來 很痛的。但最好別在這個問題上說太多,說太多好像你很有經驗似的 不一定 沒什麼特別要注意的 少去煩她最好 無論人她怎麼煩躁或是發脾氣,你只要在一旁應...

感情問題女性朋友請進

這就要看當初他所編造的謊言是什麼性質了,是善意的,還是惡意的。如果當初他有苦衷的話,自己還是單身,同時確定他對你會和以前一樣好,值得你去愛的的話是可以考慮的。相反如果當初的目的不純,那麼之久就不用考慮了,直接告訴他嗎,沒有可能。不會 分手還需要用騙的 那就算在一起還有真嗎?連手機號碼都不讓知道 這樣...

請女性朋友回答!謝謝,有個問題想請女性朋友來回答,謝謝!

其實你的心明明已經偏向了那個暗戀關係的女朋友,其實你明白自己想怎樣做,只是你怕傷害了你相處了5年的女朋友,因為你是個有良心的人。我倒是覺得,那個暗戀你的,比你的女朋友更痛苦。我有3個建議 1 趕快和你現在的女朋友結婚,給自己乙個穩定的心情。雖然你們常常吵鬧,但這是因為你們潮汐相處的結果,每個家庭都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