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朋友生日送什麼花好帶價格,女性朋友生日送什麼花?

時間 2021-10-28 06:18:46

1樓:匿名使用者

百合就很好啊,又漂亮,花語是:順利、心想事成、祝福、高貴 滿天星:關心、純潔、喜悅

2樓:匿名使用者

百合花:象徵著純潔的友誼

白玫瑰: 純潔與高貴

黃康乃馨: 長久的友誼

白康乃馨: 純潔的友誼

黃百合: 衷心祝福 紅金魚草: 鴻運當頭

水仙: 高雅、清逸、芬芳脫俗

黑鬱金香: 神秘、高貴

勿忘我: 濃情厚意、永恆的友誼

杜鵑: 豔美華麗、生意興隆

兩生花是並蒂花。

意義:1.卡娜公尺亞島上流傳著乙個兩生花的美麗傳說,指至死不渝的愛情。

2.兩生花又稱彼岸花,曼殊莎華。

3.同枝兩花,指親密女伴,或女同性戀。

**吧要看買多少了,一捧的話也就四五十。

你去問問啊

希望可以給你幫助

3樓:快樂笨笨男孩

建議不要送花!如果他老公懂花語還好!要是不懂!

那你就會惹出一些不必要的麻煩事!我想這也不是你要想看到的。改送其它禮物吧!

這我就不給你推薦了,因為我不認識這麼女性!不知道她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

你自己多用點心就行了。祝你能夠做到兩全其美!

女性朋友生日送什麼花?

4樓:匿名使用者

給朋友送花是比較合適的一祝福方式,也是讓人很愉悅的方式。適合送給朋友的常見鮮花:

百合:花語是順利、心想事成、祝福、高貴,都作婚禮用花,有白、粉、黃、紅多種花色。送給朋友(女性朋友)的話宜選擇粉百合,象徵清純、高雅。

鬱金香:花語是名譽、美麗、祝福、永恆等,有黃、粉、紅、紫等花色,其中,粉色鬱金香代表著友誼和幸福,適合送給女性朋友。

馬蹄蓮:花語是博愛、永恆、優雅、高貴、希望、純淨的友愛、春風得意等,有白、黃紅等花色。白色馬蹄蓮清雅而美麗,適合送給年青朋友。

另外,紅、粉、白、香檳玫瑰,搭配百合等其他花材也適合送給朋友,千萬不要因為玫瑰和愛情的親密關係而避之不及。

女朋友生日那天送什麼花好?

5樓:匿名使用者

送百合吧,好看又有「百年好合」之意。

要加就加 戒指

十支康乃馨 五支百合

十支康乃馨代表著健康、溫馨、美滿,五支百合代表開心、百年好合。

6樓:

康乃馨代表感謝她對你的愛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表達什麼心意就送什麼花好了,但是要你女朋友不討厭那種花才可以了

8樓:李曼曼

香水百合,要一大束,回去可以插起來,多養幾天,別忘了買個漂亮的花瓶

9樓:星雪の語

白玫瑰:我足以與你相配~~ 不錯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鬱金香不是一往情深嗎?

11樓:典緯隗建白

當然玫瑰花嘍,玫瑰花上下點兒功夫,有點創意是最好的!女孩兒很容易感動的!

女性朋友生日送什麼花

12樓:匿名使用者

給朋bai友送花是比較du合適的一祝福方式,也是讓人zhi很愉悅的方式。適合dao

送給朋友版的常見鮮花:

權百合:花語是順利、心想事成、祝福、高貴,都作婚禮用花,有白、粉、黃、紅多種花色。送給朋友(女性朋友)的話宜選擇粉百合,象徵清純、高雅。

鬱金香:花語是名譽、美麗、祝福、永恆等,有黃、粉、紅、紫等花色,其中,粉色鬱金香代表著友誼和幸福,適合送給女性朋友。

馬蹄蓮:花語是博愛、永恆、優雅、高貴、希望、純淨的友愛、春風得意等,有白、黃紅等花色。白色馬蹄蓮清雅而美麗,適合送給年青朋友。

另外,紅、粉、白、香檳玫瑰,搭配百合等其他花材也適合送給朋友,千萬不要因為玫瑰和愛情的親密關係而避之不及。

13樓:計力巢沈思

不是女朋友?bai

嘿嘿不要送花

容易du產生誤會。

送些zhi小玩意,dao

例如:陶瓷娃娃,布娃專娃,小時鐘,手屬表,掛飾。這種屬於同學朋友間正常的交際送禮。不要送貼身飾品(項鍊,戒指……)。

如果想表達點其他意思就送花,或是有心意的禮物。

14樓:剛淑敏於琬

可以送玫瑰花和百合花,玫瑰花語:愛情、和平、友誼、勇氣和獻身精神的化身,玫瑰大約二塊到五塊一支。百合代表

百合(白):純潔、莊嚴、心心相印,百合花大約三塊到五塊一支。

15樓:超自然事件薄

玫瑰,綠鐵絲,永生花

16樓:匿名使用者

roseplans就不錯啊,可以以時間支付的送花方式

異性好朋友(女)過生日應送什麼花?怎麼配?

17樓:hua鮮花禮品網

朋友之間送花也是很好的一種表達情義的方式 ,像1、百合:花語是順利、心想事成、祝福、高貴,有白、粉、黃、紅多種花色。送給朋友(女性朋友)的話宜選擇粉百合,象徵清純、高雅。

2、鬱金香:花語是名譽、美麗、祝福、永恆等,有黃、粉、紅、紫等花色,其中,粉色鬱金香代表著友誼和幸福,適合送給女性朋友。

3、馬蹄蓮:花語是博愛、永恆、優雅、高貴、希望、純淨的友愛、春風得意等,有白、黃紅等花色。白色馬蹄蓮清雅而美麗,適合送給年青朋友。這三種花對於朋友來說都是很好的乙個選擇。

18樓:請你陪→我走

朋友之間過生日的話,送玫瑰也沒有什麼的呢,或者是百合花,都是適合送給女性的好朋友之類的呢,不會有很多特殊的意思的

19樓:大瓶純牛奶

送個巧克力。首飾什麼的。

女性朋友生日送花送什麼花送幾朵經濟實惠的

20樓:xyc小南國

這些吧,都還可以的,高階上檔次,送禮很體面的

小南國愛的禮物,只為快樂分享!

w..x:tb594898

21樓:s麟子

去花禮網看看那種11枝的

女性朋友過生日送什麼花,女性朋友過生日,送什麼顏色的玫瑰花?

逮元 女生都是對鮮花有好感的,在她生日的時候送上一束鮮花是很不錯的。朋友間的鮮花你可以看下 百合 花語是順利 心想事成 祝福 高貴,都作婚禮用花,有白 粉 黃 紅多種花色。送給朋友 女性朋友 的話宜選擇粉百合,象徵清純 高雅。鬱金香 花語是名譽 美麗 祝福 永恆等,有黃 粉 紅 紫等花色,其中,粉色...

給朋友送什麼生日禮物,普通女性朋友生日,送什麼禮物好?

別染杭癸 第一,有用的禮物不如無用的禮物。建議你不要送實用性太強的東西,例如衣服 香水 揹包等,除非你對自己的品味有絕對的把握。這些東西人人都有很多,如果不夠出彩的話很容易淹沒在他眾多的日用品裡。如果他不認同你的品味,搞不好還會給他留下一個 俗人 的不良印象。送禮最好是送 四不掉 的東西,即 吃不掉...

已婚的女性朋友生日送什麼禮物合適

送禮物最好當著她丈夫的面,而且禮物是家庭公用的 家庭點綴方面的好些。私下送給她個人,容易出問題。 醜盼柳 已婚的話不建議送禮物了,無論是送什麼都不太好 送已婚女情人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如果是你的老婆,那她要的只是你.只要是你給的,她都會覺得滿足.如果這個已婚女人你指的是別人的老婆,那你最應該給她的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