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在美團種樹,有成功的嗎,美團種果樹免費領水果多少天可以完成

時間 2021-10-28 06:19:46

1樓:殳曼彤

據說拼多多的多多果園活動上線不到半個月使用者量就超過了4000萬,這引起了美團管理層的關注,在近日也推出了類似的活動小美果園,按照流程澆水養水果樹,成熟之後就能收到實物的水果,只是有些朋友擔心種樹成功卻不發貨的情況。

其實這點大可放心,儘管今年的水果**較貴,但作為美團試水遊戲領域的第一步棋,相信還是會拿出錢給大家送水果的,要是評價太差,美團也就沒信心搞下一步了。

所以不要擔心,我成功過

2樓:小扁頭

我已經成功領到3箱了,現在在種第四棵哈哈哈~之前種的芒果,獼猴桃,梨,水果都還不錯,如果經常用到美團的話種一下很快的 我大概乙個月不到就可以種好一棵。因為我幾乎天天點外賣嘿嘿

3樓:王廣鬥志

這個大家都在,美團眾術有成功的嗎?這個就跟那個支付寶那個螞蟻那個種樹是一樣的,那個無所謂成不成功?這個你還能個個這個個這個這個這個這個這個這給你點水果就不錯了,對不對?

能抵得掙大錢嗎?

4樓:小程程

4個芒果.不好吃 不甜

美團種果樹免費領水果多少天可以完成

5樓:遠巨集

30天。每天就自己簽到做任務領取水滴,然後給樹定時澆水。

美團果園免費領水果的方法:

2、選擇一種水果進行種植果樹,可以選「橙子」、「芒果」、「菠蘿」、「蘋果」。

3、然後進行澆水灌溉就可以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就他的這個免費領水果的話,大概需要兩個月左右才能完成。因為這個活動它本身的期限的話,就需要設定在兩個月還有。

7樓:fly吉時雨

現在再種第二顆。第一顆五天種成功。邀請周邊的朋友玩,化肥和水滴就會很多。化肥要在100.再澆水。化肥不能低於60.不然就是浪費水滴。

8樓:老木椅

領了5次水果了,鳳梨,蘋果,橙子,芒果。每天簽到,**,好友助力,打地鼠,都可以贏化肥或者水滴,水滴要在土地最肥沃的時候去澆,也就是說讓肥力達到你所力及的最大值,再去澆水,這樣才最有效,最快的一次15天種好一棵樹。

9樓:翔少張

我已經領到了兩種水果了,第一次種的芒果,不太會玩,搞了至少乙個多半月。第二次種了獼猴桃,大概也就乙個月左右吧。每天簽到,點外賣,打地鼠,**。還是可以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還剩百分之33,真不真我不知道,我師兄領到了才告訴我美團有這個,他領的獼猴桃,一箱十幾個吧,雖然不是很好但也不差

11樓:欣雨陽光啦啦啦

美團感覺挺久的啊 天天打地鼠領肥料都還是不快,到後面澆10滴水就0.05 太慢了 還不如種京東的 比美團快點 但是少一斤,京東我後種的拿到了美團的還沒種完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已經領了兩箱獼猴桃一箱蘋果了,水果質量都不錯,一箱獼猴桃15個,一箱蘋果9個。乙個週期大概乙個半月左右。

13樓:無聊々的々豆豆

堅持兩三個月就可以了,我用兩號,經常簽到會斷,半年才完成

14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要用20天時間,每天打地鼠 打卡 **領水滴或化肥。今天終於**來了?只要要參加裡面的活動 活動今天我領到了2000多克水,一袋大化肥,一百肥力。耐心種 可以的

15樓:帝破倉

你試試最高澆水0.1,普通只教0.05,沒意思,一天都不夠1的點

16樓:沉默在深海的魚

剛開始好快,結果後面很難,化肥100,澆水也是百分0.2左右

套路,別玩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開始長得很快,長一半的時候澆水很慢很慢很慢很慢……套路,浪費時間

18樓:獅子安安

真的,我領的橙子已經到了,9個,沒壞的,也不酸

19樓:匿名使用者

到最後每澆一次減0.01。太累

20樓:可愛的大萌喲

我估計2個月完成的,我點外賣點的多,所以送水滴送的多

21樓:2014念秋

我第一次花了幾個月,因為是幫朋友助力,沒怎麼玩,結果後來看到朋友收到水果了才有興趣,第二次乙個月就搞定了,但是還是方法不對,又重新總結,還是多打地鼠肥料就在後期用,開始穩到肥力10澆水都沒問題,看了情況,別個偷水自己的水並沒有少,種樹百分比也沒有少,所以好友多是有必要的,還有就是邀請新人200滴或者1大化肥,下單其實有不有都無所謂,為了種樹下單是沒有必要的,確實要點外賣記得領肥料就是了哈,還有就是朋友每天可以幫澆水50,久了沒玩的朋友,邀請澆水有80,每天三餐領水滴,不多,好友助力有水滴,6個人滿了有小化肥。其他就是最近新的組隊打地鼠,要人多收穫就大,我上週還領了機械人,哈哈,忘記說了,每天的**也是必須要參加,因為抽到話費就賺了

22樓:z魔之首

我的也完成了,只是現在還沒有發貨,說正在備貨中

23樓:匿名使用者

是真的嗎,不要騙大家

請問美團種樹免費送水果填好了位址之後大概多久能送到家呢 40

24樓:雨欣

我8月21日零時提交的訂單,由四川攀枝花市到深圳,現在8月25日了,根據圓通物流資訊,目前還沒到深圳區域。

25樓:

需要你一直澆水,很慢,如果你沒有耐心還是直接去水果店買點水果吧

怎麼在美團的小美果園裡領取免費水果?

26樓:候溥心

美團果園水果已成熟怎麼領免費水果?

美團專送和美團快送不一樣嗎,美團外賣的美團專送和美團塊送有什麼區別?

墨澄邈馮曼 美團專送,是美團平臺為了保證商家在營業時間有絕對的配送保障支援。這些配送人員都是以加盟商為單位的全職人員,每天固定時間,專門從事配送工作,同時有各類考核。美團快送,是平臺為了緩解外賣訂單高峰期配送壓力,採用個人自願原則,用碎片化之間以及個人自有的交通工具來賺錢,他們可能有多份工作,不過現...

美團網團購ktv是按人頭算的嗎,美團的團購ktv什麼意思

唐十二王 不是是房間,一般只是小房 這個不貴的 主要是看你們 的多少人一起玩 給你個建議 白天包時間段好 白天12 00 18 00 這個時間段花100 200元 可以隨便你們玩乙個下午的 晚上去玩呢 開低消失比較划算的哦 首先所有 ktv酒吧 都是謝絕自帶酒水的 低消一般沒有多少錢 主要是看你們都...

怎麼在美團的小美果園裡領取水果,怎麼在美團的小美果園裡領取免費水果?

候溥心 美團果園水果已成熟怎麼領免費水果?美團種果樹免費領水果多少天可以完成 遠巨集 30天。每天就自己簽到做任務領取水滴,然後給樹定時澆水。美團果園免費領水果的方法 2 選擇一種水果進行種植果樹,可以選 橙子 芒果 菠蘿 蘋果 3 然後進行澆水灌溉就可以了。 就他的這個免費領水果的話,大概需要兩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