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婚的女性朋友生日送什麼禮物合適

時間 2021-06-05 09:03:37

1樓:匿名使用者

送禮物最好當著她丈夫的面,而且禮物是家庭公用的、家庭點綴方面的好些。私下送給她個人,容易出問題。

2樓:醜盼柳

已婚的話不建議送禮物了,無論是送什麼都不太好

送已婚女情人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3樓:

如果是你的老婆,那她要的只是你.只要是你給的,她都會覺得滿足.如果這個已婚女人你指的是別人的老婆,那你最應該給她的禮物就是離她遠遠的.不要打擾到她的生活.哈哈.

4樓:

我最有發言權啦,情人並不是象許多人想象的那樣,互有好感上過床了就是情人了.情人是一個很美的字眼,它清麗,婉約,淡雅,綿遠悠長,情人絕不會擾亂彼此的生活,更不會半路移情別戀,而是只為了一句誓言就足夠等候一生如果你真的愛他,她,送他一枚鑽戒吧,樂維斯!!!!七月七到了,快下手樂維斯吧!!!

5樓:匿名使用者

不送最好,免得破壞別人幸福,嘻嘻。

6樓:朱冠

不做第三者,即使再喜歡??。

送已經結婚的女性朋友.送什麼生日禮物最合適

7樓:太倉遠搏電子

既結婚,或者慶功宴,應該送些貼切結婚主題東西.結婚兩,能送主角吧?

覺送些家居裝飾品比較合適,超市看看,應該選喜歡朋友喜歡東西.裝飾品,漂亮,金色鏤空立瓶,銀製阿拉丁神燈,專門象徵情圖騰裝飾.

要送古典味濃屏風,帶加溼功能花水池.等等

朋友比較喜歡打扮送香水類知道朋友喜歡香型先意解,送套蘭寇男士士香水.化妝品類比較挑選.

另我特別說明儘量送外表光鮮些,能覺婚禮增添些喜氣

我的朋友是已婚女性 我們關係很好 她生日我送她什麼禮物好

8樓:匿名使用者

懷了小孩沒有?如果有小孩了,那就送跟孩子有關的東西給她,相信她會很高興的。

9樓:原野寥寥星河下

沒孩子就送一些可愛的玩偶,如哆拉a夢等,未生小孩女性大多喜歡小娃娃,生了就送些象徵家庭幸福美滿的東西,例如象徵家庭美滿**的刺繡等,可能費點錢。

10樓:th追憶

祕密的送***一盒,

女性朋友生日送什麼花好帶價格,女性朋友生日送什麼花?

百合就很好啊,又漂亮,花語是 順利 心想事成 祝福 高貴 滿天星 關心 純潔 喜悅 百合花 象徵著純潔的友誼 白玫瑰 純潔與高貴 黃康乃馨 長久的友誼 白康乃馨 純潔的友誼 黃百合 衷心祝福 紅金魚草 鴻運當頭 水仙 高雅 清逸 芬芳脫俗 黑鬱金香 神秘 高貴 勿忘我 濃情厚意 永恆的友誼 杜鵑 豔...

給朋友送什麼生日禮物,普通女性朋友生日,送什麼禮物好?

別染杭癸 第一,有用的禮物不如無用的禮物。建議你不要送實用性太強的東西,例如衣服 香水 揹包等,除非你對自己的品味有絕對的把握。這些東西人人都有很多,如果不夠出彩的話很容易淹沒在他眾多的日用品裡。如果他不認同你的品味,搞不好還會給他留下一個 俗人 的不良印象。送禮最好是送 四不掉 的東西,即 吃不掉...

送女性朋友什麼生日禮物合適,23歲的女性朋友生日,送什麼生日禮物好

番茄會有貓的 可以送女性朋友 飾品 檯燈 動漫周邊 口紅。1 飾品 耳環 胸針 手鍊 發卡等等,這些小的飾品都不貴,但是要選擇好看的,不能說 一抓一大把的那種,這些東西送給女生,會讓她覺得你比較細心。2 檯燈 3 動漫周邊 4 口紅 這兩年很多人被 了,送女生一定要送口紅,但是如果送的色號不適合,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