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花給女性朋友應該送什麼花,送花給女性朋友應該送什麼花 10

時間 2021-05-11 02:36:16

1樓:黃學長

1、粉百合

百合的花語為順利、心想事成、高貴典雅等,而白色百合常用作婚禮用花,所以選擇更為清純的粉百合更能表達感謝和對朋友的真摯友情。

2、鬱金香

鬱金香的花語是魅力、祝福、永恆等,這些特質都很適合描述和朋友之間的感情,粉色鬱金香外貌迷人、香氣芬芳也可以表達友誼和幸福,可以作為禮物送給朋友。

3、馬蹄蓮

馬蹄蓮外形小巧可愛,十分受女性歡迎。它代表著清雅和美麗,純潔的友誼。這種嬌小可愛的品種適合送給年輕女性朋友。需注意的是,馬蹄蓮的花部有毒,不要誤食。

4、黃玫瑰

黃玫瑰適合在朋友間贈送,其明黃的外表,讓人覺得活力四射。在友情中,它代表著純潔的友誼和美好的祝福,非常適合送給熱情有活力的年輕女性。

2樓:

分清楚你們的關係,如果是追求戀人關係就送紅玫瑰,如果是普通朋友可以送香檳色玫瑰,或者百合也不錯,如果她有男朋友,你還送紅玫瑰的話,對方估計都不敢拿回家的。另外推薦從花禮網訂花。

3樓:凡人歌岸上

首先挑女生喜歡的花,不知道女生喜歡什麼花就挑符合女生氣質的花

4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看對方喜歡什麼樣的花,如果沒有特別鍾愛的,一般情侶都會送玫瑰,畢竟不是所有鮮花都代表愛情,除了玫瑰。比如超前預定一束roseplans玫瑰,在未來指定的時間節點送達 。每一束花都代表了相伴的時光,獨一無二,是對愛的堅守與篤行。

5樓:艾麗絲

女性朋友送百合,配點小花

6樓:栗子

紅玫瑰 藍玫瑰都可以,

7樓:匿名使用者

這一個半月來,我看過很多社團的傳單,但還沒看過質量這麼差的。什麼“……的你!”“可以……喲!”

第一次給女朋友送花,應該送什麼花

8樓:湘雪晨晨

第一次約會到底送什麼花,需要根據你對彼此的關係來衡量,如果之前並不熟悉,可以選擇香檳玫瑰搭配滿天星,淡雅的香檳玫瑰,不見得是代表愛情,但是嬌豔的鮮花,可以緩解雙方第一次約會的緊張情緒。

對於剛開始戀愛的情侶而言,感情還不是很熾熱,不宜送顏色過於濃烈的鮮花,而適合送粉色、白色的鮮花,比如粉玫瑰、白玫瑰。粉玫瑰的花語是愛的宣言,白玫瑰的花語是純真的愛,能夠代表戀愛初期的感情。

9樓:蘇小蘇

第一次給女朋友送花,那麼一定要送玫瑰。因為玫瑰代表了愛情,也代表了你對於她火熱的愛情

10樓:匿名使用者

給女朋友第一次送花,那當然是送紅色玫瑰花啦,你選擇這樣送花給她,那肯定是沒有錯的,也不會有錯的,人家是你女朋友,又不是別人,送玫瑰花可吝嗇不得的,還得我第一次送給我女朋友的花,同樣是紅色玫瑰花,送給她的第一份禮物,是在她生日的時候,送的是樂維斯戒指,都是特別值得紀念的美好時刻。

11樓:匿名使用者

給女朋友送花,那當然是紅色玫瑰花了,這是屬於女朋友的專屬花種,要是你女朋友不喜歡的話,那就沒辦法了,但我想沒有那個女人會不喜歡自己男朋友送玫瑰花的吧,我男朋友反正是很少送我花,基本上是送我禮物多,這次七夕就送的樂維斯,雖說少了一份浪漫,但卻多了一份實在。

12樓:匿名使用者

投其所好。

你的先知道她喜歡什麼花,然後再給她送花。

一般人會說送玫瑰啊香水百合啊什麼的。最關鍵的是如果她不是很喜歡玫瑰而你送了一束玫瑰花給她,她心裡難免會有淡淡的失望。尤其是第一次的感覺很重要,她會一直都記得的

13樓:戢淑敏象賦

玫瑰花11朵,具體去問花店

代表愛情,女人最喜歡這個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說下我的經歷?我送的是網上那種紙做的··雖然肥皂花很便宜··我覺得還不如買那種小熊花··或者十二生肖機器貓會發光的··不貴··又可以放很久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看你女朋友是喜歡什麼花,要看看她平時比較喜歡什麼花啊,如果我知道,那就很難說了,一般鄉村愛情的有玫瑰花

16樓:玫瑰昔日

男生送女朋友鮮花,大多會選擇紅玫瑰。不過,如果是第一次送女朋友鮮花,最好不要送紅玫瑰,因為紅玫瑰代表濃烈的愛和熱戀。那麼對於剛開始戀愛的情侶而言,感情還不是很熾熱,不宜送顏色過於濃烈的鮮花,而適合送粉色、白色的鮮花,比如粉玫瑰、白玫瑰。

粉玫瑰的花語是愛的宣言,白玫瑰的花語是純真的愛,能夠代表戀愛初期的感情。

17樓:逍遙一世

還行吧。送玫瑰花(9朵,天長地久。10,十全十美。

11朵一心一意。12朵心心相印。我的建議是送21朵,只愛你一生。

)不過哥們,只送花不行啊,見老丈人了。還得送點禮物

瞭解一下當地的習俗入地隨俗,如果沒有特別的要求,則是帶上一些適合老人家的禮物.如果身體不好的,那就是帶上補品和保健品.愛好收藏的則可以帶些他收藏的相關物品.

不過原則上最好是吃的.可不能太隨便哦,太隨便會給女方家留下不好的印象,對你以後的交往可不利.。

希望採納。

18樓:清道夫

如果你是暗戀的話介意送百合花,如果身份明確可以送玫瑰花。補充一條:如果她是一個文靜的女孩子建議你送粉玫瑰,如果她是一個開朗大方的女孩子建議送紅玫瑰。

19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看你們兩的關係到什麼地步,如果已經處於熱戀階段,那麼一束紅玫瑰是最好的選擇,如果還處於瞭解階段,那麼粉玫瑰或者香檳玫瑰是比較穩妥的選擇,具體你可以看下roseplans哦,可以超前預定的送花方式

20樓:送花藝術

這時送花

可以的,畢竟你們二人都有意思嘛,送花這塊這種場合我覺得最好是玫瑰,你可以考慮送11朵、19朵、21朵或者33朵、99朵,你可以根據你的情況來定,另外我覺得你可以再帶上一份禮物,這樣在鮮花的氛圍下可能達到更好的效果 像戒指、項鍊、手鐲都是很好的。祝你們幸福!

21樓:梵音凡凡

下面是比較常見的鮮花

,代表愛情的鮮花,比如桔梗花、

薔薇、梔子花、紫藤花等等。

紅玫瑰花語: 希望與你泛起激情的愛

黃玫瑰花語: 享受與你一起的日子

橙玫瑰花語: 獻給你一份神祕的愛

白玫瑰花語: 我們的愛情是純潔的

粉玫瑰花語: 喜歡你那燦爛的笑容

香檳玫瑰花語: 我只鍾情你一個

桔梗花的花語是:真誠不變的愛

睡蓮:是水生花卉中的名貴花卉,被譽為“花中睡美人”,花語是潔淨、純真、妖豔。

鬱金香:宜選擇紅、紫色鬱金香,紅色鬱金香表示“我愛你”,紫色鬱金香表示“忠貞的愛”。

馬蹄蓮:有紅、白、粉三種顏色,花語是永恆、優雅、高貴、希望、高潔,以及純潔無暇的愛。

向日葵:又稱太陽花,花語:忠誠、愛慕、勇敢地去追求自己想要的幸福、沉默的愛。

勿忘我:花語:永恆的愛,永不變的心。

藍色妖姬:最早來自荷蘭,是一種加工花卉。花語是清純的愛。

女人給女人送花, 應該送什麼花. 朋友關係。

2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以為,這種情況,送綠色植物,最佳。女性朋友可以長期擺在家裡。“友誼的禮物”效果最大化。

23樓:匿名使用者

送很普通的花都行。不要想得太多,把思維放得正常一點。

24樓:匿名使用者

平日多觀察您的朋友最喜歡什麼花和什麼顏色的花,最討厭什麼花和什麼顏色的花,如此方能投其所好、避其所惡。

送花給女同事,應該送什麼花??

25樓:匿名使用者

送花常識  送花是一門

26樓:末日悠然

如果關係不一般就送玫瑰,不然可以送白鬱金香,代表純潔的友誼

,天堂鳥 自由、幸福、吉祥, 風信子 凝聚生命力、自我豐盛

27樓:匿名使用者

香水百合加滿天星加勿望我

28樓:匿名使用者

像你那樣別送花,給他發個好的祝福彩信,真的,女人更在乎內在的。 你得,還是送衣服啊項鍊啊什麼的好,要的話可以來找我 送兩支百合就行,

29樓:匿名使用者

玫瑰百合薰衣草滿天星

30樓:蘇木蝶

可以查下她的生日花啊

31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個,熱烈,奔放,好喜歡,第一個,太冷淡了,冷冷的感覺,不暖和,還是第二個看起來比較喜歡

3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什麼男女感情,百合比較合適

33樓:禮物潮網

**花 既有創意又可愛 應該會有驚喜

34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你觀察一下她喜歡什麼花,每個人喜歡不同啊

35樓:桃花先生劫

...............就要看你對她有沒有意思, 她對你有沒有意思,如果是想打安全牌,又帶一點微妙的感情,可以選擇粉玫瑰哦~ 這樣不至於對方會嚇跑,也拉進距離,還可以試探對方。

女性朋友生日送什麼花

36樓:匿名使用者

給朋bai友送花是比較du合適的一祝福方式,也是讓人zhi很愉悅的方式。適合dao

送給朋友版的常見鮮花:

權百合:花語是順利、心想事成、祝福、高貴,都作婚禮用花,有白、粉、黃、紅多種花色。送給朋友(女性朋友)的話宜選擇粉百合,象徵清純、高雅。

鬱金香:花語是名譽、美麗、祝福、永恆等,有黃、粉、紅、紫等花色,其中,粉色鬱金香代表著友誼和幸福,適合送給女性朋友。

馬蹄蓮:花語是博愛、永恆、優雅、高貴、希望、純淨的友愛、春風得意等,有白、黃紅等花色。白色馬蹄蓮清雅而美麗,適合送給年青朋友。

另外,紅、粉、白、香檳玫瑰,搭配百合等其他花材也適合送給朋友,千萬不要因為玫瑰和愛情的親密關係而避之不及。

37樓:計力巢沈思

不是女朋友?bai

嘿嘿不要送花

容易du產生誤會。

送些zhi小玩意,dao

例如:陶瓷娃娃,布娃專娃,小時鐘,手屬表,掛飾。這種屬於同學朋友間正常的交際送禮。不要送貼身飾品(項鍊,戒指……)。

如果想表達點其他意思就送花,或是有心意的禮物。

38樓:剛淑敏於琬

可以送玫瑰花和百合花,玫瑰花語:愛情、和平、友誼、勇氣和獻身精神的化身,玫瑰大約二塊到五塊一支。百合代表

百合(白):純潔、莊嚴、心心相印,百合花大約三塊到五塊一支。

39樓:超自然事件薄

玫瑰,綠鐵絲,永生花

40樓:匿名使用者

roseplans就不錯啊,可以以時間支付的送花方式

女生如果要給男生送花 送什麼花比較好。

41樓:匿名使用者

桔梗花的花語是——真誠不變的愛

白玫瑰的花語是——我足以與你相配

熏衣草的花語是——等待愛情

紅色的風信子的花語是——讓人感動的愛

時鐘花的花語是——愛在你身邊

狗尾巴草的花語--暗戀

油桐花的花語是——情竇初開

櫻花的花語是—— 生命/等你回來

黑色曼佗羅的花語是——無間的愛和復仇,絕望的愛,不可預知的死亡和愛

向日葵的花語是——沉默的愛

藍色妖姬----相守是一種承諾,人世輪迴中,怎樣才能擁有一份溫柔的情意!雙枝藍色妖姬 花語:相遇是一種宿命,心靈的交匯讓我們有訴不盡的浪漫情懷。

而如果是三枝藍色妖姬,送花人表達的是另一種情愫——你是我最深的愛戀希望永遠銘記我們這段美麗的愛情故事!

紅薔薇的花語是——熱戀

粉薔薇的花語是——愛的誓言

白薔薇的花語是——純潔的愛情

黃薔薇的花語是——永恆的微笑

深紅色薔薇的花語是——只想和你在一起

粉紅色薔薇的花語是——我要與你過你輩子

聖誕薔薇的花語是——追憶的愛情

野薔薇的花語是——浪漫的愛情

水仙花的花語是——只愛自己

仙人掌的花語是——堅硬堅強

三葉草的花語是——一葉代表祈求 二葉代表希望 三葉代表愛情 四葉代表幸福

彼岸花的花語是——悲傷的回憶(日本)/相互思念(韓國)

梔子花的花語——永恆的愛/一生的守侯/我們的愛

薔薇的花語——愛的思念

蒲公英的花語——無法停留的愛

曇花的花語——剎那的美麗,一瞬間永恆

桔梗:真誠不變的愛

波斯菊的花語——永遠快樂

卡薩布蘭卡的花語: [1]偉大的愛 [2]一種充滿回憶的花,花語是淡泊的永恆 [3]易變的心 [4]不要放棄一個你深愛著的人 [5]死亡,一種盛開的很傲然,厭世的花 [6]一種永恆的美 [7]負擔不起的愛

鳶尾的花語----絕望的愛

藍色鳶尾的花語----宿命中的遊離和破碎的激情,精緻的美麗,可是易碎且易逝...

迷迭香花語----回憶不想忘記得過去,紀念

龍舌蘭的花語----是為愛付出一切

薔薇的花語----你的一切都很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