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不同女生喜歡戴金銀首飾不喜歡,你會選擇哪一種

時間 2021-05-11 02:34:11

1樓:笑話趣聞排行榜

選擇我喜歡的那個吧,不是因為誰戴不戴金銀首飾去喜歡,是因為我喜歡她才去喜歡,女生有選擇自己美的權利,她戴不戴金銀首飾是她的選擇,你喜歡她就量力而行的給她買,她漂亮了也是給你爭光,你喜歡的是她不是她的外在裝飾

2樓:冰霜殘刃

那誰會選擇那種喜歡戴金銀首飾的女生?又喜歡攀比浪費錢不懂節約生活物質,在乎外表沒有內涵

3樓:掌晗苼

我會選擇帶飾品的女孩,因為這樣的女孩會更加懂得生活,她們挺注重這樣的儀表,像這樣的女孩子是很優秀的,也表現出她們自強不息的精神狀態!

4樓:

,喜歡一個女生不應該以這個為標準吧?我認為還是要看人品,喜歡不喜歡戴首飾只是個人行為

5樓:蘇葉影說

選擇我喜歡的那一個,戴金銀並不代表那個女孩就拜金,就炫富,不戴也不代表那個女孩不拜金這些,其實就是個人喜好,兩個選一個當然選擇自己喜歡的

6樓:在真如寺的白肩雕

兩個人在一起合適就好了

7樓:因之洛心

看情況吧,萬一第1個不喜歡帶金銀首飾的自己還是喜歡怎麼辦?或者說第2個喜歡上了金銀首飾,你還喜歡怎麼辦?

愛情這種東西要問自己的內心。

8樓:

我覺得可以戴一些有氣質,秀氣的銀首飾做裝扮,挺好看的,而且戴銀的首飾,對身體也有好處。

9樓:匿名使用者

戴金穿銀是給別人看的,虛容心想正明自己是有身份和達到別人羨慕嫉妒恨目的,當然了,各自覺得好就是對的,別管別人怎麼看,自己喜歡的就是最好。

出於一種什麼心理,才會不喜歡佩戴任何首飾,包括手錶、戒指等?

10樓:楓林雨露

不喜歡佩戴任何首飾,包括手錶、戒指是因為以下幾種心理造成的:

第一種是因為覺得戴著很礙事。有的人因為工作的需要,或者是本身就是不習慣在自己的身上佩戴首飾,所以,一般都不願意在自己的身上戴上首飾。當然了,如果在正式場合需要佩戴的情況下,他們也是樂意戴上的。

第二種就是因為為人低調,在學生時代,如果是佩戴首飾,那是因為想要吸引異性的眼光,但是,在自己的有了自己的伴侶,就不需要用這些首飾去修飾自己了。而在工作的時候,有了自己的經濟實力,更是因為低調而不願意通過首飾來展現自己的資產情況。

第三種就是感覺帶上了首飾就有一種暴發戶的感覺,試想,一個本身就不怎麼佩戴首飾的人,突然之間就變得金銀珠寶全身上下,想想這個畫面就自己都受不了,還怎麼往自己的身上貼上這種標籤呢?

當然了,其實佩不佩戴首飾,都是個人喜好罷了。如果自己的好朋友或者是戀人送給了自己的一個首飾,為了讓朋友或者是戀人開心,自己也是會偶爾戴上的。

11樓:南知西北

有的是內向不喜歡帶了首飾被人評頭論足,更多的情況是習慣了沒有首飾的日子。

另外,覺得沒法和自己融為一體更多的是有些潛意識裡的自卑,乍一接觸會有“負擔”的感覺,這種情況更多的是對自己的開解,下意識想逃避面對這個問題。

但作為女生,是很容易被美麗的東西吸引的,首飾也是其一,所以會自然而然的被它吸引。

一般情況下,要改變這種狀態的話,最好找一個比較志同道合的朋友,從欣賞開始,不要急著去買,或者近距離的接觸,充分欣賞後逐漸體會它們給人的不同感覺及搭配的原則和技巧。

當你自認為是"搭配首飾的好手"後,也就會慢慢接受自己佩戴首飾了。

12樓:忘洛心

應該是低調吧。

很多人本身有著很高的涵養,處事上面自然會顯得相當的低調。打個最簡單的比方,很多人會開一輛**不是很高的車到處顯擺,但是有些人戴著一個**極其高昂的手錶還要用衣服遮遮掩掩。這就是一個低調和不低調之間的鮮明對比。

相信這樣的人生活當中大有人在。畢竟很多人在生活當中很多人希望能夠引起其他人的注意。

特別是女孩子身上佩戴一些首飾或者是攜帶著一個名貴的包包會讓自己感覺不是那麼掉價。也能夠引起其他人的注目。儘管自己的經濟實力根本就不是這個樣子但是他們還要去掩飾。

13樓:啞巴太陽陽

個人當然還是要去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否則一定會出現各種問題。當然很多時候我們要去做一些不喜歡的事情,這個過程難免會有些無奈、不開心、委屈,我們能做的就是認清現狀、最大程度上減弱不開心和不舒適感。

14樓:心理竹先生

從穿帶上的確可以看出一個人的內在特質。喜歡打扮與配帶飾品的,起碼是愛美,愛生活,高調,哈哈……

從普遍意義上來講,佩戴飾品是女人愛美的天性,而相對來說,男人佩戴飾品的數量就大大降低了,但從不配帶飾品之人,又是什麼特質呢?

高階首飾,是一種獲得社會認可和好評的商品,購買高階首飾又叫做“顯示性消費”

很多人佩戴它們的目的是想向周圍的人炫耀,他們心中在想:“你們看!我擁有如此高品質的東西!”

在人的內心中,都有一個自己的理想形象。比如,有的人想成為富翁,有的人想在工作中做出成績,有的人想變得更帥、更漂亮……

為此,人們應該努力學習、工作、運動或**等,付出必要的努力。然而,穿著、佩戴首飾,能讓人輕鬆獲得夢想成真的感覺,而且還能向別人炫耀。

總之,不管是什麼人,都有一種渴望得到他人認可的“承認需求”,像這種通過其他手段彌補自己的自卑感,並想借此獲得他人認可的行為,叫做“間接性自我展示”

這是種不願顯擺的低調心理,俗話說“低調做人,高調做事”。

有些人做人比較低調,尤其是外表的裝扮上,他們不想通過這些外在裝飾來引起他人的注意,即使家庭經濟殷實,也不願顯擺。再說,高階首飾帶出去不安全惹禍,比如被搶金項鍊等。

情侶或夫妻雙方佩戴結婚戒指,有“相互束縛”的含義。

另外,佩戴情侶戒指的行為,就是向周圍人宣佈:“我是有戀人的人了。”

除了戒指外,還有個更厲害的“束縛”象徵,那就是手錶。戴著戀人送的手錶,就好像自己的時間也被對方管理著,完完全全被束縛住了。

“當每個人來到地球上時,只是一個赤裸的嬰兒,除了軀體和靈魂,上蒼沒有讓人類帶來什麼身外之物。”

最後,人是從眾動物,也稱“物以類聚,人以群分”,朋友圈全是“裸人”,當然不喜歡戴各種金銀首飾吶。

這在心理學上,使自己的態度或思想等符合團體規範的行為,叫做同調行為。

在社會中,如果不採取同調行為的話,就會被周圍的人視做異類,即俗語中說的“出頭的椽子先爛”或“槍打出頭鳥”。

15樓:我去月球遼

出於生活簡約的心理,我不喜歡佩戴這樣多餘的飾品。

16樓:喵姐說心理

有的人天性不愛受約束,感覺什麼都不戴乾淨利落,不受羈絆,戴上首飾反而感覺是累贅。

17樓:有彩虹就會有雨

第一,低調。很多人本身有著很高的涵養,處事上面自然會顯得相當的低調。

第二,嫌煩,其實人們在佩戴裝飾品的時候,有時候並不是那麼的簡單,特別是在頭部的裝飾品。

第三,原本就不喜歡佩戴。

第四,那就是省錢。

18樓:小智柔

勤儉節約的人也會不喜歡佩戴首飾的,覺得可能過於浮誇和浪費。

19樓:兩勺可愛

處於省錢的心理。應該多讀書,而不是買奢侈的飾品揮霍。

20樓:小小詩華

有一種人特別低調,就會不喜歡佩戴這些東西。

21樓:冷色調哎呦誒

心裡會覺得戴首飾會很彆扭,就像被莫名的壓力壓著一樣。

22樓:忘川渡野

出於我窮我不配的心理。我沒錢買不起任何首飾,我要把錢花在刀刃上。

23樓:123456撒

1不願顯擺的低調的低調心裡,2不願投入過多精力的嫌麻煩心理,3習慣性不戴首飾的心理

24樓:好好發育

感覺不舒服,覺得有什麼東西束縛著

25樓:匿名使用者

1、不願顯擺的低調心理。

2、不願投入過多精力的嫌麻煩心理。

3、習慣成自然的心理。

4、為了省錢,索性不去購置的心理。

不愛戴首飾的女生一般都是什麼性格的?

26樓:love靈兒

我向往自由 帶首飾我覺得是一種束博,失去了自由,所以不喜歡帶首飾

27樓:工藤悠熙子

我就是,漂亮得也喜歡買,但是帶了又覺得累,不舒服,和身體有摩擦,鬱悶,現在只帶項鍊了

就是大大咧咧的性格把,但也有小女生的一面

28樓:天地沐光_阿三

這種情況是因人而異的

有的是內向不喜歡帶了首飾被人評頭論足

更多的情況是習慣了沒有首飾的日子,

另外,覺得沒法和自己融為一體更多的是有些潛意識裡的自卑,乍一接觸會有“負擔”的感覺,這種情況更多的是對自己的開解,下意識想逃避面對這個問題

但作為女生,是很容易被美麗的東西吸引的,首飾也是其一,所以會自然而然的被它吸引

一般情況下,要改變這種狀態的話,最好找一個比較志同道合的朋友,從欣賞開始,不要急著去買,或者近距離的接觸,充分欣賞後逐漸體會它們給人的不同感覺及搭配的原則和技巧。

當你自認為是"搭配首飾的好手"後,也就會慢慢接受自己佩戴首飾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乾淨 簡單 單純 而又睿智~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女生不願意太顯眼 她們喜歡的東西會收藏 但不一定會帶 因為各種原因她們自己認為佩戴了不合適 或者覺得自己佩戴了不好看 只有這三種情況 就像一個近視的女生 她喜歡耳釘 耳墜 也打了好多耳眼 買了好多耳釘 可是 她卻沒有帶 因為她覺得戴眼鏡再帶耳釘不好看 這是同樣的道理

31樓:

個人習慣而已

這樣不也蠻可愛的麼

男生問女生怎麼沒看到她戴項鍊耳環,她說她不喜歡金銀首飾她喜歡戴手錶,是男生喜歡哪一種型別?

32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這樣問說明這不是他喜歡的型別,他心裡喜歡的是淑女,不是女漢子,所以他會介意女生的穿著和佩戴的首飾~

為什麼?我和別人不一樣,不喜歡金銀首飾,首飾一概不喜歡丶 只喜歡好的手機和漂亮衣服??

33樓:專業插刀戶

我和你一樣哎。不喜歡首飾,感覺戴著好麻煩。喜歡上網當然好手機才順手。至於漂亮衣服,估計沒人拒絕的了。…我感覺這些都蠻正常的吧。

34樓:林小小

這不是喜好問題,喜好問題只是你喜歡首飾,但是材質款式之類的偏好,才是喜好,你現在不喜歡說明你對愛美還沒有達到一個程度,以前我也對首飾沒興趣,慢慢成熟,而且越來越注重形象了就喜歡了

35樓:拐了彎迷了路

好的手機和漂亮衣服也很貴

36樓:

蘿蔔白菜,個人所愛嘛

如果有兩個女孩:一個喜歡你的,另一個你喜歡的;你會選擇誰?

37樓:蔣馳穎宛津

最明智的方法是一個都不選,不要去選!而是去等!等屬於自己的,但是等不代表不主動去抓住!

38樓:手機使用者

一生當中,人會面臨很多選擇。但若我在愛情上選擇,我會選愛我的,畢竟人生不是自己選擇就能一直如意,但總不能找一不愛自己的傷自己吧?

39樓:冷嗜夕陽xed溈

我覺得吧,這要分bai兩種情況吧,第一,如果du你喜歡的那個zhi女孩也喜歡你dao,那麼你當然內應該選擇她,所謂有情人終成眷屬容啊!第二,如果你喜歡的她並不喜歡你,那麼你就應該選擇喜歡你的那個女孩,有時候被愛也是一種幸福啊!

同時喜歡兩個女生怎麼辦,同時喜歡兩個女生怎麼辦?

大愛天蠍卻下無情雨 你周旋在兩個女生之間,同時腳踏兩條船是很冒險的。如果讓兩個女生知道了,那後果不堪設想,特別是被你前女友知道,會對你失望透頂,你的現女友也會離你而去,你好好想想吧! 毋煊焦名 只能說你太貪心了,兩個女孩絕對是互補的,你的要求是不是有點高啊,但是我感覺你最好是靜下心想一想,你最需要的...

同時喜歡兩個女生怎麼辦,同時喜歡兩個女生怎麼辦?

這種個問題還用過多的解釋麼?一腳踏兩船,你是能前進還是能後退?三角關係不具穩定性,哪個都捨不得放棄,最後只能是竹籃打水一場空,連你喜歡的人你都會失去。其實不是你放不下,而是你的潛意識不肯放棄,試試放下吧。告誡你們男生,能不能不那麼花心搞三角關係,多邊形戀愛啊?那樣會有什麼結局,真的就樂此不疲麼,遇到...

這兩個男生誰喜歡這個女生程度更深?兩個都是在學生時代

毫無疑問兩者肯定是喜歡這個女生,只是前者開放一些,後者含蓄一些,個人潛意識感覺後者的喜歡較為成熟,甚至帶有一種愛的意思,但你要具體比較不好說,因為學生時代的喜歡更多是感性,是一種懵懂的愛。無論如何那種感覺是很微妙的,很純潔的。同時,作為乙個學生,兩個男孩的小男孩。2人知道乙個女孩需要什麼,喜歡什麼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