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保養翡翠耳飾,讓其多年以後還可以散發光彩

時間 2021-05-11 02:33:08

1樓:我的小強

(1)不穿的時候,可以放在相對封閉潮溼的環境中,也可以用清水浸泡,避免放置在過於乾燥的地方或長時間暴露在陽光下,這樣容易丟失或表面的蠟揮發而出現乾裂因此,當你去陽光強烈的海灘等地方時,儘量不要佩戴翡翠首飾,以免陽光直射在上面。另外,您喜歡蒸桑拿的朋友,在進入桑拿房之前也應該先放上翡翠,去掉翡翠飾品時,不要讓翡翠長時間停留在溼熱的環境中;烹飪時,儘量避免翡翠與高溫或明火接觸,最好的辦法是去掉黃色的裝飾物,防止翡翠受損;

長時間不穿的翡翠可以用橄欖油或淡無色油塗抹,使用密封的塑料袋進行包裝,而不是厚厚的著色油,因為油的氧化和變黃會直接影響翡翠的顏色;3)不要與金、銀或白金首飾混用翡翠的硬度為6.5,遠高於金、銀、鉑。混儲會對***造成劃傷和損傷;

四)長期佩戴的翡翠製品需要用蠟浸泡:加熱盛滿石蠟的杯子使石蠟融化將翡翠製品浸入融化的石蠟中幾分鐘取出後,用毛巾或刷子清洗。

五)翡翠製品不宜放置太久,經常磨損,它能使人體的油和水滲入翡翠中,起到維護翡翠的作用。

2樓:六河靈

勿在陽光下長時間暴晒,避免翡翠失去水分。一般佩戴著沒事

3樓:小樂小

當然是有著很好的保養方式和一些人養育起來

4樓:天枰愛笑的

經常佩戴就好了,但是要少觸碰到水和不要在陽光下晒著。

5樓:

生活中避免翡翠接觸到洗衣粉、香皂、洗髮液等帶有鹼性和酸性的物品。

6樓:

經常戴在身上就好了,對於人或者翡翠來說都是好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掛件,每隔幾個月檢查一下翡翠掛繩是否有脫線的徵兆。如有請及時更換

8樓:

當然我個人認為還是要去用專業的東西去保養它,

9樓:小娃娃嘛

最好的保養方式當然經常佩戴啦,因為人養玉,玉養人嘛。

10樓:程同學

應該避免在陽光下暴晒,以免失去水分,這樣保養比較好

翡翠與服飾怎麼搭配更好

11樓:回眸一笑y緣

翡翠和服飾的搭配,只要注意顏色的搭配,就可以搭配得很好。對於款式來說沒有太大的要求。

翡翠搭配白色的服飾,更顯洋氣。

翡翠怎麼跟服裝搭配,今天你穿對了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1、“乞丐風”裝扮搭配翡翠

看齊豫手上的手鐲和珠串品相都不錯,可是這一身“乞丐風”的裝扮實在是讓人接受不了,女人何必這樣“為難”自己呢?

2、黑絲短褲搭配翡翠

如果你已經30歲以上了,那麼這個搭配就永遠不該出現在你身上。像上圖那樣的**配短褲,估計再美的翡翠都救不了你。

3、超低胸裝搭配翡翠

過度暴露事業線的衣服,不僅不會讓你穿不出這個年紀獨有的成熟與優雅,反而會讓人感到“豔俗”。這個年齡段好穿剪裁得體的衣服,再配上色彩淡雅的翡翠才能美而不豔。

4、過度美甲搭配翡翠

5、廉價面料的衣服搭配翡翠

因為愛美,所以選擇佩戴翡翠,但千萬不可被身上低檔面料拉低了品味。品質的面料與高雅的翡翠飾品才是絕配,所以投入錢買翡翠,可別捨不得買點好衣服去搭配它。

6、超短裙搭配翡翠

這個年齡穿超短裙即使有安全褲,還是不能掩飾超短裙帶來的尷尬。有一種和年齡不相符的尷尬,所以好還是別去嘗試。

在職場上翡翠如何配衣服最養眼,時尚而不失優雅

13樓:匿名使用者

a組:小黑裙

小黑裙最好搭,翡翠飾品最好簡潔,精緻,和包包鞋子配色不要太雜亂,金色和白色選擇一種色系。符合我們一貫提倡的,不要用力過猛原則。也符合小黑裙的格調,簡潔,精緻。

b組:淺色套裝

白色服裝有輕盈感,搭配白色翡翠或者通透感強的高冰飾品會顯得乾淨。裙子是寶藍色,所以配飾可以適當的呼應鞋子或者衣服的顏色。飾品以小件亮晶晶為主,方顯優雅精緻。

整體要顯得和諧,不要有太多的顏色出現。

c組:深色套裝

黑色裙子和灰色小西裝端莊職業,很嚴肅的服裝風格,選擇同色系但是造型別致的墨翠耳環,在整體和諧美觀的基礎上,又有一點點樂趣和活潑的元素注入,給你的一身深色服裝帶來些許輕盈元素,也給整個人的氣質帶來一點親和感,如果再戴一個特別正式端正的翡翠飾品,則顯得太古板了。或者直接使用有設計感的金色,黑色配金色永遠不違和。別緻,和諧,輕輕的點亮,永遠是我們追求的效果。

d組:閃亮女boss

女boss風格的配飾簡單,就是要閃閃閃,閃瞎。當然也有低調內斂的女boss,我是說,如果你要走這種稍微誇張的風格,那就選擇一個石頭要大,二要閃,鏈子要略誇張有存在感。大翡翠,誇張項鍊或者手鍊,都鮮明的彰顯了你的風格。

翡翠**是哪一家服飾企業底下的服飾品牌?翡翠**好看嗎

14樓:**的人

我弟弟特喜歡翡翠**的衣服,他覺得翡翠**看起來挺有檔次的,也非常時尚。他和他女朋友逛商場的時候,他經常會去翡翠實體店去看看,有時候還會買上幾件。

翡翠服裝批發城是**,匯了款不給貨,還說要匯保證金2000,否則見不到貨。大家不要被騙啊

15樓:手機使用者

翡翠服裝批發**屎殼郎都不如,靠騙取百姓血汗錢窩囊的生存。有能力的人最好把這個**給滅了,不在讓更多的人嗅到馬俊彪的臭氣,想盡一切辦法把這股臭氣給捉捕,好讓我們大夥兒玩玩,讓他主動吃豬屎、喝騾子尿。痛快啊!

朋友們,加油了!(會有這一天的!!!)

16樓:手機使用者

那你為什麼不舉報?不去公安部門告發

戴翡翠項鍊配什麼衣服

17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翡翠珠鏈給人清爽潔淨的感覺,若是少女可穿白色套裝,盡情展現天真無邪的純淨美。**可著黑色圓領襯衫,外加深色著裝,因外白與黑的巧妙組合,自然形成對比分明,華麗中有樸實,輕快中有莊重。白色不宜與淺色類的服裝搭配,如粉色、淡灰色、青灰色及褐色,相互對比之下,缺少活潑的美感,使人容易產生孤獨與寂寞。

翡翠手鐲怎樣保養,翡翠手鐲日常應該怎樣保養

開從筠 定期對翡翠進行清洗 將其浸泡在清水中 30 分鐘,如果因為長期佩戴使其表面出現髒汙,只要在浸泡後用小軟刷輕輕擦洗翡翠即可。這樣腐蝕性的物質就很難長期存在在翡翠表面對其進行損傷,同時又能補回翡翠在夏季高溫或你在洗桑那時失去的 水分 盛夏的保養 盛夏將至,人們流汗量增多,在人的汗液中所含有的鹽份...

翡翠毛石該怎樣保養,翡翠原石是需要怎樣保養

翡翠毛石百的保養方法如下 翡翠毛石取出來之後越戴越美,所以經常佩戴翡翠也是一種保養翡翠毛石的方法 平時有時間的時候可以用清水清洗,去掉翡翠毛石上的塵垢,再用乾淨柔軟的布擦乾 翡翠毛石雖然有很強的韌性,但不經摔打。所以在佩戴翡翠毛石的時候,盡量不要讓它從高處墜度落或撞擊硬物,特別是有少量裂紋的翡翠首飾...

如何保養翡翠戴時間長了的翡翠要如何保養盛夏如何保養翡翠

大量的翡翠被用來製作成手鐲,但在日常佩戴過程中,如果發生碰撞而產生裂紋,輕則影響飾品的外觀,重則直接報廢。因此,翡翠飾品輕拿輕放 避免碰撞很重要。當翡翠手鐲發生碰撞時,如果裂紋不嚴重,可繼續佩戴。如果斷裂成兩截,可用金鑲玉的方法在斷裂口包金或銀來進行補救。如果被跌落得比較細碎,則可選取碎裂部分改制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