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想說說心裡話作文,今天,我想說說心裡話作文

時間 2021-05-04 19:52:17

1樓:

親愛的爸爸媽媽們,不知你們發現沒有,乙個三口之家每天都在一起,可真正向對方訴出心裡話卻很少,幾乎已經為零。今天我要用自己的筆和自己的心與你們交談。

可憐天下父母心,誰不曾想自己的兒女都成為人中龍鳳?我能夠理解你們。你們往往對自己的孩子要求很嚴格,不僅要讓孩子在學校裡的成績和各方面能力出眾,還要能在生活中也做乙個自食其力,樣樣都行的人。

我們想做好,也努力去做好,可我們在努力的過程中也會有很多做得不好。也就是因為這些的種種不對,你們平常也總是很「嘮叨」,我知道那是對我們孩子的愛,可是我們是否能接受你們這種愛的方式呢?爸爸媽媽,你們總是對自己的孩子要求十全十美,而你們有沒有考慮過您自身是否太苛刻了呢?

「金無足赤,人無完人」,我希望家長們都能夠體諒一下我們做孩子的心。

在現代家庭中,吵架已經司空見慣。媽媽說一句,爸爸就頂一句,一會兒就吵開了。可你們知道嗎?

作為孩子,在此時此刻我們真的是左右為難。一邊是慈祥的充滿母愛的媽媽,一邊又是十分敬仰的爸爸。我們真不知該幫誰好,內心充滿了矛盾與無奈。

我知道我們作為兒女,沒有權利來評價你們,畢竟你們是父母。但我真心誠意地希望你們能站在我們孩子的立場和角度去思考去衡量。在這之後,你們會身有體會,你們會明白會理解,當父母吵架時最矛盾最痛苦的是孩子。

你們吵完架一切都了了甚至雨過天晴,可留給我們的卻是抹不去的陰影。這是對我們無形的傷害呀!要知道我們需要的愛不是一人能承受得了的,這是需要三個人共同努力的。

但不管怎麼說爸爸媽媽在我們的心目中永遠是最親近的人。不管你們在教育方法上有多少不妥當,畢竟也是你們對孩子的一種愛。因為世界上最偉大的愛莫過於母愛和父愛啊!

今天和所有的爸爸媽媽說了一些心裡話,我希望每乙個家庭生活都能夠美滿,讓天下所有的孩子生活在乙個幸福的家庭中!

給媽媽說說心裡話

2樓:

「請問,你的夢想是什麼?」這本應該是再普通不過的乙個問題,我本應該自信滿滿,流利地完整答出它。可一時間心頭思緒萬千,喉中更像有一團棉絮澀澀地堵著。

我愣愣地站在那兒,最後只能含糊不清地吐出幾個字:「我……我沒有夢想。」

其實心中早已有乙個明確的答案;其實比誰都迫切地希望能親手實現這個答案;其實家中收藏的,那幾百張印有不同異國風光的明信片中的每一處風景都已牢牢地記在心中……

可是還是沒有勇氣說出來。它太龐大,太難以實現了。不,甚至可以說是基本沒有實現的可能。

它之於我,就是一簇**,一簇在綻放至極臻時被凍住的**,美麗、寒冷又熾熱,可永遠只可遠視,不可褻玩。

改變了我這種想法的,是一部電影。影片的主角是乙個「傻子」,乙個低能兒,乙個被所有人嘲笑欺辱的孩子。可正因為他「傻」,他才比常人更樂觀,更善良,更堅持執著於自己的夢想,更為之不懈努力,哪怕被世人所嘲笑;正因為他「呆」,他才不畏艱難,不懼挫折,不怕阻撓,更是從沒有,哪怕是一秒,放棄過自己最初的夢想。

他叫阿甘,乙個從沒長大的孩子,一位稱職的父親,乙個越戰歸來的戰士,更是一位成功的商人。

他讓我看到,夢想沒有難易之分,沒有貴踐之分,更沒有成敗之分;而所有你堅持的夢想,總有一天,如蛹褪殼成蝶,會成為現實。

縱使時間不可以倒流,我仍然希望能回到那一刻,回到老師詢問我夢想的那一刻。趟若今天,乃至今後人生的道路上,再次與這種問題不期而遇,我一定不會膽怯。我一定不會退縮。

我一定不會將那那個答案深深地埋藏在心中。我一定會堂堂正正地,昂首挺胸地大聲將心中答案說出:「我的夢想是周遊世界!

是用自己的雙腳走一遍絲綢之路;是用自己的雙手扶摸尼羅河較真久經風沙的金字塔;是用自己的雙眼品味羅浮宮中的歷史沉澱;是用自己的雙耳聆聽多瑙河邊潺潺流動的圓舞曲!這,就是我的夢想!」

今天我想說說心裡話600字作文

3樓:

窗前的秋葉又一次飄落,正如老師所說:「你們一定覺得初中三年很漫長吧。事實上,它是那麼短暫。

你們看見窗外那棵樹了嗎?待它長葉落葉這樣重複三次,你們就將離開這裡,各奔東西。」年少的我們還很頑皮,對老師的話不以為然,總覺得:

再短也有三年不是嗎?但不知在什麼時候,也許是一位位同學的轉學,與他們離別時懂得;也許是一次次老師的勸導中懂得;又也許,是那一次次挫折中我們開始懂得--三年,實在太短暫。

一路走來,有歡聲,有淚水。初一時總愛打打鬧鬧的我們,也不知在何時漸漸長大,愛笑的臉也會布上各種煩惱、憂愁。總是內心感慨萬千,有種說不出的滋味。

青春期初的我們,讓父母操碎了心,但叛逆依舊。時間在流逝,我們在成長。在這些時間中,我們學會了包容、理解,我們努力壓制著那顆叛逆的心,以真誠對待一切。

於是,我們又得到了朋友,在種種困難中,我們並肩而行。勝利時的我們會相視而笑,失敗時的我們雖眼中含淚,卻還是強忍著傷痛,互持站起,再次笑面人生。

我認為,失敗其實不可怕,可怕的是對失敗已經麻木。這就好比乙隻受傷的手,如果有了***的輔助,那麼你一定不會有傷痛感,對於這些傷,你並不會覺得了不起。而相反,如果你的手沒有***的輔助,你會覺得痛得刻骨銘心,那麼,從此以後,你一定會更加小心得對待一切。

三年的相處,會讓我們更加不捨。不知道在三十年後,我們是否還有這樣的機會,歡聚一堂,在一起回憶當年,笑得像個孩子。也許,現在我們會有不愉快,但是,在未來的某一天,當我們回憶起來,那也是一種幸福。

我們的青春,燦爛美麗,我們的未來,我們主宰。

江西撫州宜黃縣江西省宜黃縣第二中學初二:也許無奈

這應該沒有600字…………

今天我想說說心裡話600字作文,怎麼寫

4樓:帥帥帥

有時候,心裡委屈,不想用酒精麻痺自己,不想靠

香菸緩解壓力,我只想找個人說說話。有時候,手足無措,不知道該怎麼走下去,想找個人商量,想有個人指引,只可惜,身邊沒有這樣的人。

有時候,真的很累,肩上的責任太重,心裡的壓力很多,乙個人死扛著,很辛苦。想找個人說說話,聊聊天,至少說出來心裡會好受些。可是,翻遍了通訊錄,該找誰呢?

找家人,怕家人跟著擔心,找朋友,怕打擾人家休息,找同事,怕影響他們心情,找伴侶,怕伴侶說我矯情。我只能忍著,憋著,藏著,假裝沒事的生活,工作。

每當看到家人朋友的時候,我多想拉他們坐下,把一肚子的話說出來,哪怕他們沒有安慰,只是靜靜的聽著,也好。其實,我知道,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難處,累的人不止我乙個,誰不是一邊藏著悲傷,一邊擠出笑容,

一邊說著沒事,一邊淚水縱橫。想通了,也就釋懷了,沒人訴說,怕什麼,沒人理解,無所謂,任何事都得自己去面對。累了,就歇一會,困了,就睡一會,難過,就哭一會。

自己的心事,自己清楚,自己的問題,自己解決。但是,如果可以,我希望有乙個人,能聽我說說心裡話,在我累的時候,鼓勵一下,在我哭的時候,安慰一次,讓我有個港灣,歇歇腳,讓我有個肩膀,靠一會!

說說心裡話,怎麼寫,說說心裡話開頭怎麼寫?

捷天縱 可以把你心裡所想,還有你承受有什麼壓力?和你的意見,還有你感覺不怎麼愉快的地方都寫出來,把你想對某某某某人說的寫出來,不喜歡或者不好,對別人的印象不好的地方寫出來,把你心中所想的地方,所想的事,不愉快的事,全部通通寫出來。 松利佳 乙個人戴面具久了,是不是離了面具就不會生活了。在外面假裝成堅...

和父母說說心裡話,和父母說說心裡話作文400字

一粒乾坤 孩子,你的心情我可以理解,我現在雖然也是家長了,但我們也是從你們這個年齡過來的。我也有一個孩子。從你的敘述中可以看出,你父母的教育方法太過呆板了。但天下父母都是希望自己的孩子比別人的強。你應該理解一下。如果實在覺得受不了,可以這樣跟他們商量。1 對你有什麼要求,叫他們直接明白的告訴你。2 ...

對該子說說心裡話該怎麼寫,和兒子說說心裡話,作文

blackpink 羅捷 1 希望你能有計畫地安排好學習時間,做到自律,自信,自強,爸爸媽媽是你永遠的支援!2 對你這次的成績還滿意,不過進步不大,不要對自己沒有信心,要踏踏實實的學嗎?一步乙個腳印。3 要保持快樂,孩子。這是我們窮人最後的奢侈,不要輕易地丟掉快樂的習慣,否則我們將更加一無所有。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