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零零後,我是2023年的,請問一下,你們七零後八零後和九零後小的時候都喜歡吃什麼好吃的東西

時間 2021-06-09 21:11:43

1樓:生活百態

我是八零後的,我來說說80後的零食有哪些,卜卜星、奶寶、無花果,袋裝橘子,北冰洋,豬油糖,口哨糖,跳跳糖、酸梅粉、棉花糖、果皮糖、鍋巴、小果凍、雪人冰棍、爆米花、小浣熊乾脆面這些都是80後出生的人都能說出的專有零食,隨著社會的發展,這些伴隨成長的小食品已經在市場上銷聲匿跡。

2樓:

小時候吃的水果有蘋果葡萄。花生,這樣的就認為是比較好吃的東西。然後是農村自己長出來的。菜瓜西瓜,黃瓜肉比較好吃。

3樓:暗香飄過

我們70後小時候,家裡非常窮,平時幾乎沒有零食吃。只有過年的時候才能吃上糖塊。過六一的時候,父母會給我兩毛錢,讓我買冰棍吃。

但是每個兒童節我都是帶著弟弟妹妹去參加運動會的,所以這兩毛錢基本上都是給弟弟妹妹們買冰棍吃了。自己從不捨得吃一口。80後基本上是獨生子女了,相比較他們就幸福了很多,富裕的家庭會給孩子買水果吃。

吃點兒零食,用酸渣卷和餅乾糕點等,90後就是我兒子這一茬人。90後的孩子都是父母的掌上明珠,父母也是捧在手心裡的。這時候他們吃的零食有果丹皮,酸奶,辣條,還有一些膨化食品。

4樓:謇知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個人有個人的喜歡,不同的年代有不同的小食品,沒有統一的都愛吃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零零後2023年的請問一下你們七零八零和九零後小時候都喜歡吃什麼好吃的東西,記得我小時候有一種零食叫山楂酪,就是山楂打成醬,加桂花糖,蜂蜜,白糖做成的一種醬,也算是一種地方小吃吧,味道非常好,那時候**也非常便宜,5分錢就能買不少,用蠟紙包裝,拿竹子削成的竹片當勺子使,一小口一小口的慢慢吃,有山楂的酸味,蜂蜜和白糖的甜味,還有桂花糖的香甜味。現在也買不到正宗的山楂酪了,已經許多年沒能在嚐到小時候的味道了。

6樓:花花

小時候吃過的零食好吃的零食有,粘牙糖就是一片狀,然後圓圓的那種糖塊,還有唐僧肉,其實就是甜的蘿蔔絲。還有一毛錢一塊的小辣皮兒。

7樓:往後餘生

我們70後那時哪有什麼零食 填飽肚子就不錯了 後來好點了 鍋巴 冰棍 汽水 瓜子就不錯了

我是2023年的,我是零零後的,請問一下,八零後和九零後小的時候都喜歡吃什麼零食

空白抽屜 我是九零後,我們小時候能吃的零食說多多說少也少,肯定沒有現在的吃的多。我記得我最喜歡吃的就是辣條和乾脆面,每次課間或放學的時候,會拿著攢的零花錢去買。還有牛羊配,龍捲風這樣的膨化食品。當時最想吃的就是康師傅速食麵了,小時候特別喜歡吃,可是不能經常吃,所以會有一種說法,小時候的願望是能天天吃...

八零後九零後零零後一零後都喜歡看什麼好看的動漫動畫片

荃蕪 都在下面的 裡,都是小時候看過的動畫片,都很好看,很多都是經典,現在看都不過時。還有一些已經記不起來,都是小時候在電視上看的。那個年代沒有電腦,沒有vcd 每天都是在電視上按時收看動畫,侷限性很大。當時的國產動畫非常好看,非常有特色。還有一些水墨畫,剪影畫等形式的國產動畫,想不起來了。 ms菇...

我是零零後的,我是2023年的,請問一下,你們八零後和九零後小的時候都喜歡吃什麼好吃的東西

n卡古冶尼勒 記憶深刻的是大刀肉,一種辣條,便宜又好吃,以前的零食只買得起這個,每次買一兩個覺得好貴啊,現在好像也能買到,但是感覺味道還是有差異,不知道是不是回憶濾鏡。 八零後表示那時候家裡窮,有肉就是非常好的一件事。能吃飽就非常好了。所以有吃的就是好吃的。 前玉瑾 80後,90後的零食遠沒有現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