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零零後,我是2023年的,請問一下,你們八零後小的時候都喜歡吃什麼

時間 2021-10-14 20:34:48

1樓:跑馬的漢子

80後吃的東西並不多,無非是果丹皮啊,還有就是烤串兒啊,辣條啊這些東西。

2樓:天姝工作室

扣的那個孩子80後,小的時候都玩很多的一些東西,那00後的孩子現在都已經長大了,所以說人生真的是如夢一代一代的,就這樣傳下去,80後,現在都已經年齡很大了

3樓:晴天便好

你是一個00後,80後小的時候喜歡吃什麼,其實每個人的愛好都是不一樣的,有的人喜歡吃甜的,有的人也喜歡吃甜的,每個人的愛好和興趣都完全不一樣的。

4樓:情感導師琉璃

你是2023年的00後,你想知道80後小的時候都喜歡吃什麼?80後小的時候喜歡吃的東西也不一樣了,大部分的孩子,冬天的時候就喜歡吃冰糖葫蘆,夏天的時候喜歡吃冰棍

5樓:慶秋梵碩

80後不知道喜歡吃什麼,但是我是90後,我比較喜歡吃辣條。小淘氣。還有小的時候冰棒。

6樓:弭凝潔

對於80後來說,那時候的物質條件跟現在相差還是很大的,所以說那個時候對於喜歡吃的東西來說是很少很少的。不過最喜歡的吃的就是糖和肉。

7樓:求寄波

00後跟80後相差了兩個年代他們吃的吃的零食不一樣。

8樓:敏珈藍慶

這個根據地區的不同,還有經濟條件不同,所以說也是不同,對於80後來說小的時候生活條件也不是太好,除了吃糖塊,別的也沒有什麼好吃的。

9樓:開開心心

你是00後,2023年以後的正常情況下,80後的,小時候的話都會吃一些無花果,或者吃一些草莓之類的

10樓:全弘致

80後小時候愛吃的東西,當然是可多的了,因為那些東西非常的美味,而且非常的便宜,比如說牛羊配還有唐僧肉,還有芝麻棍

11樓:人間情感老師

80後的人,小的時候零食比較少,吃那些糖豆,還有一些方便麵,其實那時候方便麵都挺少的,那時的零食真的太少了

我是零零後的,我是2023年的,請問一下,你們八零後和九零後小的時候都喜歡吃什麼零食?

12樓:北京新東方烹飪學校

一包衛龍辣條走天下,中國華丹,秀逗

13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在農村的八零後表示小時候沒有零食吃。有個方便麵都是奢侈品。

14樓:我知女人心

我是零零後的,我是倆2023年的。請問一下,你。你們八零後和九零後小時候都喜歡吃什麼零食?

這以前打過呀,這個。這個零零後,你是零零後,你想問九零後小時候喜歡吃什麼零食?像九零後,以前演。

喜歡吃。三鮮伊麵。三兄弟,辣片。

小糖豆。小酸酸。

15樓:郭瓔

小時候我們喜歡吃那個麥芽糖。真好吃。咬在嘴裡又甜又黏。非常有嚼勁。那種味道終身難忘。

16樓:尤建錄

我是八零後,沒吃什麼零食,記得吃過最多的也就是大集上賣的點心了!比如軟糖,蘆花,蜜三角,芙蓉果之類的了,那也不是經常吃,一年吃個兩三次!

17樓:緒富

你好零零後,我是九零後的,我小時候比較喜歡吃雪糕,泡泡糖之類的小零食,這個因人而異吧我覺得,不過總體上90後跟00後小時候吃的零食差不多,都是喜歡那種小賣鋪賣的那種小包的零食,如辣條啊,糖果啊,00後還喜歡吃熱狗,炸的東西,因為現在有這個條件了,以前放學小賣鋪還沒出現啊。80後們喜歡吃的零食就比較少了吧,如幾毛錢能要很多的青脆豆等。

18樓:夏末秋涼你在**

小當家吃的最多,旺仔小饅頭

我是2023年的,我是零零後的,請問一下,八零後和九零後小的時候都喜歡吃什麼零食

空白抽屜 我是九零後,我們小時候能吃的零食說多多說少也少,肯定沒有現在的吃的多。我記得我最喜歡吃的就是辣條和乾脆面,每次課間或放學的時候,會拿著攢的零花錢去買。還有牛羊配,龍捲風這樣的膨化食品。當時最想吃的就是康師傅速食麵了,小時候特別喜歡吃,可是不能經常吃,所以會有一種說法,小時候的願望是能天天吃...

我是零零後的,我是2023年的,請問一下,你們八零後和九零後小的時候都喜歡吃什麼好吃的東西

n卡古冶尼勒 記憶深刻的是大刀肉,一種辣條,便宜又好吃,以前的零食只買得起這個,每次買一兩個覺得好貴啊,現在好像也能買到,但是感覺味道還是有差異,不知道是不是回憶濾鏡。 八零後表示那時候家裡窮,有肉就是非常好的一件事。能吃飽就非常好了。所以有吃的就是好吃的。 前玉瑾 80後,90後的零食遠沒有現在的...

我是零零後的,我是2023年的,請問一下,你們七零後八零後和九零後小的時候都喜歡看什麼動漫動畫片

石皮馬 八零後九零後的動畫片比現在的質量高一些,畫風很有中國特色。比較有名的是 葫蘆娃 灌籃高手 貓和老鼠 大頭兒子小頭爸爸 現在有3d動畫翻拍了一遍,美少女戰士 聖鬥士星矢 四驅兄弟 中華小當家 舒克和貝塔 現在也翻拍了一個3d,寵物小精靈 藍精靈 花仙子 小糊塗身 大臉貓與藍皮鼠 海爾兄弟 變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