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零零後的,我是2023年的,請問一下,你們八零後和九零後小的時候都喜歡吃什麼好吃的東西

時間 2021-07-27 04:51:56

1樓:n卡古冶尼勒

記憶深刻的是大刀肉,一種辣條,便宜又好吃,以前的零食只買得起這個,每次買一兩個覺得好貴啊,現在好像也能買到,但是感覺味道還是有差異,不知道是不是回憶濾鏡。

2樓:匿名使用者

八零後表示那時候家裡窮,有肉就是非常好的一件事。能吃飽就非常好了。所以有吃的就是好吃的。

3樓:前玉瑾

80後,90後的零食遠沒有現在的零食豐富,那時候的零食是動物餅乾,豆沙小麵包,瓜子,糖豆,冰棍,牛肉乾等 ,這些零食都是80後90後們小時候喜歡吃的,可是也不能盡情地去買。

4樓:匿名使用者

糖果(泡泡糖,口哨糖,跳跳糖,qq糖,棒棒糖,麥芽糖),辣條,冰棍,瓜子,星球杯,香菇肥牛,米花棒,咪咪,娃哈哈(其實沒那麼愛喝),旺旺,巧克力

5樓:屑

80後和90後的小時候還是有差距的,90後的95前和95後生活的質量又不一樣,只能以自己的經驗來說。我是91年的,小時候很簡單啊,一毛錢一隻的冰棒,一毛錢一茶杯的綠豆,一毛錢一條的麥芽糖,兩毛錢一杯的果味冰沙,一毛錢一茶杯的瓜子,很多小零食,但都是一兩毛錢的

6樓:紫楓晶藏藝術小管

你好,題主,我是80後,現在世面上的零食主食菜品我們小時候基本都有。

7樓:

小時候喜歡吃的估計大家都差不多。只不過00後條件好,選擇的東西多。甜品,棒冰,冰西瓜,冰淇淋,辣條,肯德基,可樂,燒烤油炸食品~多的是,哈哈哈哈!

8樓:

九零後吃辣條啊 八零後有肉吃就不錯了

9樓:居澤

小時候吃的零食現在基本沒有了,也就瓜子還有。

10樓:匿名使用者

90後的小時候喜歡吃辣條、泡泡糖、跳跳糖、雪糕喜歡吃巧樂思、隨便、咪咪、蝦片,好多好多,還有很多想不起名字的。

11樓:炫舞貼心

80 後和90後差距還是很大的 那個年代的東西 沒有現在豐富 條件也沒有現在好 我是80後小時候吃辣條 華豐三鮮伊麵 一毛錢的冰櫃

12樓:班丘黛娥

唐僧肉、老冰棍、彩虹糖、周小玲辣條(現在停止售賣)、紅燒牛肉麵:調料拌著碎乾麵吃

13樓:珂a渲

我是九零後,我比較喜歡吃甜食

14樓:

90後,那時候哪有選擇的餘地啊,有吃的就吃。

我是零零後的,我是2023年的,請問一下,你們八零後和九零後小的時候都喜歡吃什麼好吃的?

15樓:

我是80後的。我們小時候的家庭經濟不是很好,我們那時候的一毛錢都能買到很多東西,比如一毛錢一杯瓜子,一毛錢買五顆糖,兩毛錢買一根冰棒,我們小時候每個季節山上都有很多野果,我們放學之後都會往山上去找各種喜歡吃的野果,小時候吃的野果比較多,我們那時候沒有零食

16樓:乾尼碼

我們八零後小時候條件有限,能吃一包方便麵,一袋辣條就已經很滿足了。那時候覺得方便麵也是非常好吃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八零後,那時喜歡吃米花筒,酸梅粉,一毛錢一根的雪條

18樓:手機使用者

九零後喜歡吃辣條 冰袋,但是隻是喜歡 沒錢買

19樓:劍又青

我是八零後小時候能吃飽就好了吃什麼都喜歡

20樓:

我們80後小時候喜歡吃的東西:魚皮花生,小浣熊乾脆面,泡泡糖,雖然沒有現在種類多,但是那種甜蜜還是讓人難以忘懷

21樓:繁星tel花海

小的時候的話,一般都喜歡吃糖葫蘆,棉花糖或者是棒棒糖吧。90後一般都吃過這些。還有俄羅斯紫皮糖和大白兔奶糖。

我是2023年的,我是零零後的,請問一下,八零後和九零後小的時候都喜歡吃什麼零食

空白抽屜 我是九零後,我們小時候能吃的零食說多多說少也少,肯定沒有現在的吃的多。我記得我最喜歡吃的就是辣條和乾脆面,每次課間或放學的時候,會拿著攢的零花錢去買。還有牛羊配,龍捲風這樣的膨化食品。當時最想吃的就是康師傅速食麵了,小時候特別喜歡吃,可是不能經常吃,所以會有一種說法,小時候的願望是能天天吃...

我是零零後的,我是2023年的,請問一下,你們七零後八零後和九零後小的時候都喜歡看什麼動漫動畫片

石皮馬 八零後九零後的動畫片比現在的質量高一些,畫風很有中國特色。比較有名的是 葫蘆娃 灌籃高手 貓和老鼠 大頭兒子小頭爸爸 現在有3d動畫翻拍了一遍,美少女戰士 聖鬥士星矢 四驅兄弟 中華小當家 舒克和貝塔 現在也翻拍了一個3d,寵物小精靈 藍精靈 花仙子 小糊塗身 大臉貓與藍皮鼠 海爾兄弟 變形...

我是2023年的,我是零零後的,請問一下,你們90後和80後小的時候你們都喜歡看什麼動漫動畫片

我是八零後,我小的時候比較喜歡看中國水墨畫的動畫片,有小蝌蚪找媽媽。還要雪孩子。九色鹿。我是零零後的,請問你一下,九零後和八零後小時候你們都喜歡看什麼動畫片?九零後八零後都喜歡看,喜羊羊美羊羊灰太狼。我是90後,我以前最喜歡的就是 百變小櫻 也叫 魔卡少女櫻 神兵小將 星遊記 虹貓藍兔 幽遊白書,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