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第一次去男朋友家,做什麼菜能上檯面

時間 2021-05-04 19:53:21

1樓:lu在腳下

用心即可。

當然這個問題不能就在這麼幾句假大空的套話中結束。對於具體做什麼菜,還是可以給出一些建議的。

首先,做的菜一定是家常菜。雖然佛跳牆好吃,但誰家天天吃那玩意兒?還顯得很敗家,萬一做不好也是浪費了珍貴的食材。家常菜是最好的選擇。

那到底什麼家常菜適合呢?

首先你要問你男朋友,他家常吃什麼菜,相信在這種問題上他是會和你站在一邊的,總不能站在父母那一邊一起「考考你」。如果男方父母有愛吃的某一道菜,而這道菜你又拿手,可以嘗試做一下,至於做的水平是不是真的超過了他們,還是那句話,問你男朋友,要求他說實話。如果不巧他們愛吃的你不擅長,那就做你拿手,但是他們不常吃甚至沒吃過的家常菜。

如果你與你男朋友是異地戀,可以做一下你家鄉的特色菜,比方說山東有木須肉,東三省有鍋包肉,廣東有煲仔飯等等。

總之記住,一定要做家常菜,並且家常菜要麼做他們很愛吃的,要麼做他們沒嚐過的,但一定要做你拿手的。這事兒,沒那麼麻煩。

2樓:姚姚相扣

做一些當地的特產,整一些硬菜,也要有一些小菜。比如,海鮮,魚,龍蝦,排骨,還有一些冷盤。

3樓:翻譯好翻窗

不要想這麼多,畢竟是你去的,就做他父母都愛吃的,討他們歡心,給自己的形象加分,菜的數量嗎,六七個就行了。

4樓:一尾魚

做魚或者雞肉,這兩道菜往往是新年中必不可少的,而且往往很容易做,也很容易做的好吃,所以我覺得可以從這兩道菜下手。

5樓:

第1次去男朋友家,男朋友的家人也不見得要你做菜,但是你要說露一手,你可以做佛手白菜,魚香肉絲,這兩種菜都比較不錯。

6樓:為你講述娛樂的蘿蔔

可以做西葫蘆炒肉,還有水煮肉片這兩個菜,只要你做了這兩個菜,男方父母肯定會認為你特別的賢惠。

7樓:束飛宇

我認為你是第一次去男朋友家過年,你是客人沒必要做菜,如果想做的話可以做一些簡單的,比如燉個湯或者家鄉菜就可以了。

第一次去男朋友家拜年,過年去男朋友家拜年,要買什麼呢?

最好還是買些東西,因為趕上過年了,但是不太貴重的即可,我第一次到婆婆家就是過年,我就是捎了點東西,但是小孩沒給錢,等到你真正成為了他家的一員在給也不遲,你可以讓你物件給小孩錢,說著是你們兩個人給的。 無知的摩天輪 買不買東西倒是一回事,關鍵是買了東西拿去了,會不會讓男方家長覺得我們女方家在巴吉他們 ...

第一次去男朋友家要留宿嗎,第一次去男朋友家見家長,方便留宿嗎?

逸塵 留下吧我覺得既然是去男朋友家 你們的關係也都明瞭了 住下沒有問題啊 他們家應該會安排你們住一起的 如果你覺得確實不好意思 就跟你男朋友說 說第一次去你家不想跟你晚上睡一起 他肯定更有辦法給你安排好的 儘量不要,尤其是第一次去,如果可能待一會兒就好,不吃飯都行。因為第一次見面最好不要太深接觸,尤...

第一次去男朋友家應該帶什麼禮物,第一次去男朋友家裡應該準備什麼禮物帶去呢?

海林說情感 有個姑娘說第一次去男友家帶什麼禮物呢?其實第一次去男友家最重要的不是帶什麼禮物,而是你的禮貌,你的談吐,你的打扮,你的笑容。至於禮物,平時多問問你的男友,沒有誰比他更瞭解自己父母的喜好了! 給他父母各一套保暖內衣不錯,水果肯定要的,如果你們關係已很好,就象夫妻兩一起孝順他們,還可給點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