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男朋友家吃飯該怎麼做,第一次去男朋友家裡吃飯應該注意什麼啊

時間 2021-05-04 19:53:21

1樓:魏神磨

第一,不熟悉的人也要積極的去打交道,這不僅僅是見男朋友家人需要的本事,也是你未來混社會的本事。如果在沒有利益衝突的時候(相信我,準備結婚的時候一定會有的)你都沒能力讓人感到高興,那有衝突的時候你還咋混啊?

第二,做飯這事兒你早晚得學,又不是讓你考國家特二級廚師,普通的廚房工作,哪怕洗菜切菜也是可以體現出你能幹活愛幹活的優點——就算你沒有這優點,裝樣子也用點心吧,這事兒找你父母學上幾天也就差不多能應付一下了。第一次見面可能不需要你幹什麼,但第二次人家做飯你還不動地方,那就是等著人家瞧不上你。

第三,甭管男友不高興到什麼程度,到人家晚上一定不要留宿也不要讓對方家人知道你們兩個經常過夜,這是對你名聲的一種保護,相信我,乙個年輕小姑娘,在沒嫁人之前,在未來公婆眼裡,沒有名聲就沒有一切。

2樓:匿名使用者

見到他媽就喊阿姨,見到他爸就喊叔叔,吃飯時多給你男朋友夾菜,沒事看看男朋友的衣服是不是有些問題,有問題立馬在他父母面前糾正。吃完飯搶著收拾碗筷。

3樓:

讓你吃菜,你就說謝謝,順便也夾菜給他媽媽啦。要出去,你就說走好啊,做飯的時候,你就說啊姨,我來幫你忙,可能做得不好,別嫌棄。要走了,你就說謝謝今天的餐,很好吃,讚美幾句,然後就說你先回去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即可得2分經驗值,回答被採納可同步增加經驗值和財富值讓你吃菜,你就說謝謝,順便也夾菜給他媽媽啦。要出去,你就說走好啊,做飯的時候,你就說啊姨,我來幫你忙,可能做得不好,別嫌棄。要走了,你就說謝謝今天的餐,很好吃,讚美幾句,然

5樓:亞哥灬

其實話多無罪,就是說些撒嬌的,但不要肉麻的就行了。1、其實也就說聲謝謝阿姨或伯母什麼的。2就說阿姨或伯母不多吃點。

3、嘴甜點,阿姨我幫你,她要是反駁你就說沒事我在家也經常這樣。···

6樓:笨笨鳥

1可以說謝謝,您也吃之類的。2 借問一下,比如「伯母,你要出去嗎?」3 可以聊聊你工作的事4 先跟他們告個別比如「伯母,我先走了,有空再來」

7樓:moran安生

大方活潑點 嘴巴甜點禮貌什麼的 主動幫忙做點事 ~~~不用那麼緊張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去了以後別把自己當客,要做飯了,去廚房幫幫忙忙,順便和老人聊聊天,隨便聊,比如問問老人身體狀況怎麼樣?喜歡愛好什麼活動等。她媽讓你吃的時候,你說不客氣。

一般情況下,吃飯的時候除了禮節性的環節外,比如給老人夾點菜什麼的,就盡量地不要說話,爭取在其他人吃飽之前自己結束戰鬥。如果實在吃不飽的話,離開他家後再想點辦法吧。該走了,就告訴他媽你說要回去了,抽時間再來看您。

其實,一切順其自然就好。祝你開心快樂生活幸福100%

9樓:

不用說啥,禮貌點就成了,還有去他家不要主動幹活兒呀,要不然以後去他家都得幹活

10樓:冷酷冰殘

放輕鬆 自然點 就像在自己家一樣 不過吃相要好一點 關鍵在伯父伯母

11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的禮貌要懂 但是 也不要太過於謙卑了

12樓:雷加連

話不多就不說,因為你們好的,沒話說。

第一次去男朋友家裡吃飯應該注意什麼啊

13樓:壤駟運寅

1、不要和你的男朋友過於親密,目的:不要讓他的父母感覺你輕浮;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吃太多注意禮貌,記得帶小禮物,然後可以幫助媽媽收拾東西,你一定要很賢惠

15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穿著,也不要打扮的太十髦了,一般就可以,在男朋友的父母面前,是個普通的女孩。

第一次去男友家吃飯!應該注意什麼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太緊張了。放開點,像自己家一樣就好。

哪些該不該做,就是基本的禮貌做到。

我想你應該在你男友那裡調查一下,長輩們的喜好。這樣子比較有把握,有準備了嘛,到時可以聊他們喜歡的話題等等呀。

最重要的呀讓他們覺得你跟男友的感情真的很好,很溫暖,很合適。而且你是個難得的賢慧兒媳婦,尊重長輩。父母們都喜歡兒子能幸福。從這點出發我想不會錯。

17樓:靜格格

你平常是什麼樣的就什麼樣啊,不必太拘束了,反而不自在的。

你還挺講禮貌的,給他家人買禮物,憑這一點,你表現不出差的。

沒關係,第一次見面總歸有些不好意思的,後來就好了。正常反應唄。

18樓:匿名使用者

在他媽媽面前永遠別說他的不好,用餐時聊天可以有分寸的夸夸他。這是最好的共同話題。以後的日子裡要讓他媽媽感覺有了你,他更懂得關心長輩,重視自己。

其實不覺得婆媳會不好處。人心都是肉長的

19樓:第四冰川紀

飯桌上的禮儀。

比如不吧唧嘴,比如吃碗裡的飯要用手端起碗,等等。

穿著得體一些,不用很時髦。

說話有理,有禮貌。

放輕鬆,一般明是非的家長都不會膈應人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大方得體,有禮貌,不要太拘束就可以了

第一次去女朋友家該怎麼做,第一次去女朋友家見家長,應該怎麼做?

您好樓主,小生在此發表個個人的看法和建議,希望能幫到您哦。既然樓主是第一次去女友家,那首先要在自己的言行舉止上充實自己,好的表現必定給人留下好的第一印象。這個很重要,那麼樓主可以從下面幾點做起。要表現的大膽,落落大方 首先不能怕羞 緊張是肯定的 抽支菸 壯壯膽 別自己就把自己打敗了 著裝整潔氣質 不...

第一次去男朋友家應該怎麼做,第一次去男方家中,應該怎麼表現比較好?

俞曦濮陽德澤 最好不要空手過去,可以買點水果,或者幫他父母一人買套內衣,上買不貴的,一百左右一套,質量也挺好的,要微笑,如果你天生內向的話也不用刻意沒話找話,在他父母問你話的時候禮貌回答,但是也別太熱心,可以客氣一下說要幫忙做菜,但不要真的去燒一桌菜,不然以後這些可能全是你的事了 茆環卷良駿 除自然...

第一次去男朋友家要留宿嗎,第一次去男朋友家見家長,方便留宿嗎?

逸塵 留下吧我覺得既然是去男朋友家 你們的關係也都明瞭了 住下沒有問題啊 他們家應該會安排你們住一起的 如果你覺得確實不好意思 就跟你男朋友說 說第一次去你家不想跟你晚上睡一起 他肯定更有辦法給你安排好的 儘量不要,尤其是第一次去,如果可能待一會兒就好,不吃飯都行。因為第一次見面最好不要太深接觸,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