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張是誰的畫作

時間 2021-05-04 11:33:16

1樓:匿名使用者

魔法使的注意事項

百科介紹;

2樓:

葦付久道(よしづきくみち)

日本漫畫家,插畫家,代表作品有《魔法使的注意事項》(魔法遣いに大切なこと)系列.

3樓:沒符的殭屍

這是動漫

中文名 魔法使的注意事項(又譯:魔法使的條件)羅馬音 mahou tsukai ni taisetsu na koto

日文名 魔法遣いに大切なこと

動畫全名 魔法使的注意事項 someday's dreamers監督 下田正美

製作·發行 j.c.staff

出品年份 2003-01-09

總共集數 12

型別 **、魔法

《魔法遣いに大切なこと》原本只是山田典枝(やまだのりえ)的乙個原創電影劇本,後來角川大映電影公司的人員討論後,覺得似乎作成動畫會比較有意思。方案通過以後,該作就成為了角川大映電影公司的第一部電視系列動畫。

《魔法使的注意事項》漫畫海報(12張)

該作可以說是近期來最優秀的電視動畫之一。和許多打打殺殺的同期動畫相比,它就象一杯午後奶茶,溫欣。抒情,浪漫。

其著眼點也不是征服世界的野心,而是我們生活的點點滴滴,細膩得讓人回味。

執著是誰的作品,請問這張畫是誰的什麼作品?

雁夕落落 非專業人士解答 執著 出名的時候是田震唱的沒錯,但那是許巍幫寫的歌兒也沒錯。輪到我問了 樓主為何如此糾結這個問題? 許巍的 許巍創作的 至於是他先唱還是田震先 就不清楚了 請問這張畫是誰的什麼作品? 畫名 桌球 法國畫家路易斯 利奧波德 布瓦伊作於1807年。誰知道這是什麼?是那位書法家的...

請問這張劇照是哪部電視劇集,請問這張劇照是哪部電視劇集的劇照啊?韓劇

這是電視劇集 聊齋 中的第乙個單元 小翠 是由林志穎和李冰冰主演的 林志穎演乙個傻子 李冰冰是小狐狸精 故事梗概 王太常的獨生子王元豐是個痴兒,經常被人嬉弄耍笑,王太常夫婦更是為他的婚事傷透了腦筋。一日太常帶元豐出外打獵,元豐誤入小狐妖小翠設下的陷阱,元豐向太常講起此事,太常忽想起自已年輕時救過乙隻...

這張錢是真的還是假的,請問這張錢幣是真是假?謝謝!

土豪金100元,新版人民幣。真的。這是新版,應該是真的。請問這張錢幣是真是假?謝謝!你好,您的這枚綠三元疑似假幣。主要體現在號段 紙張和油墨上面,但是畢竟錢沒有拿在手裡面,所以不能夠準確判斷如果方便,可以拿去您當地的郵幣卡市場,以出手的方式讓幣商為您判斷。地攤假貨,人為做舊。這張錢是真的還是假的?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