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字寫的作者是誰啊,請問這字是誰寫的?

時間 2021-08-11 18:06:59

1樓:長魚皖衲

請問這是四葉的素質是誰?你是寫的是作者是誰?四龍乙個兔子。我不可能,我也是不知道。

請問這字是誰寫的?

2樓:

印章文字是:?靜文印,右上角的姓正好在筆畫裡,不好確認。

3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清楚印章,落款是靜文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洗的,崇拜我吧,,,,

這上面寫的是什麼字?作者是誰

5樓:克允克允

畫於珠山之西(軒),應該是軒,但是這裡寫的像是「舞」字的下面。作者是乙個叫「周圖真」的人,周圖真作。

這幅字寫的?作者是誰?

6樓:匿名使用者

漢時東方朔從西那國還,得風聲木千數枚,實如柚風吹,枝如玉聲,有武事則如金革之響,文事則如琴瑟之響。

落款:劉子馳(島上明月35辨識)朔——

請問這幅字的作者是誰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看到你說的那幅字,所以沒有辦法去判斷作者是誰。因為判斷一幅字的作者,必須要看簽名,印章和書寫風格。希望你能把**發上來,相信會有朋友幫你識別的。

請問:書法的作者是誰?這字如何?謝謝!

8樓:銷香葉雨

從落款上來下,作者是「鶴年」;62616964757a686964616fe78988e69d8331333365663465

鶴年(?-2023年)伊爾根覺羅氏,字芝仙,滿洲鑲藍旗人,清朝大臣。其父春山,康熙五十一年進士,選庶吉士,官至盛京兵部侍郎。

鶴年,乾隆元年進士,選庶吉士,授檢討,兼公中佐領,三遷內閣學士。二十二年,擢兩廣總督,尋卒,贈太子太保、兵部尚書銜,賜祭葬,諡文勤,入祀賢良祠。

朱鶴年(1760—2023年)。字野雲,清泰州人,號野堂、野雲山人等。主要畫作有《萬卷書樓圖》、《王士禎石帆詩意圖》、《仿大痴山水》、《仿元人山水》、《怪石奇峰圖》、《梁園鐵塔圖》、《廬山瀑布圖》、《賜研齋餞別圖》、《黃山雲海圖》。

摹繪唐宋名畫成書12卷。

丁鶴年,元末明初詩人、養生家,京城老字型大小「鶴年堂」創始人。 詩人,有《丁鶴年集》傳世。 著名孝子,為明初十大孝子之一。

以73歲高齡為母守靈達17載,直到90歲去世。《四庫全書》中收錄的《丁孝子傳》和《丁孝子詩》即是他的事蹟。詩開篇贊曰:

「丁鶴年精誠之心上達九天,丁鶴年精誠之心下達九泉。」

李鶴年(1912-2000),字鳴皋,別署蹇齋,祖籍浙江紹興,世居津門。曾任天津書協副主席,天津文史研究館名譽館員。李鶴年2023年畢業於南開大學。

幼承家教隨叔祖李海樓學習楷書,十八歲孟廣慧為師,主攻漢隸,二十歲時師從王襄學習篆書,2023年師從吳玉如,為入室**,2023年後又隨方萊雨學習碑版考證。

附錄一張李鶴年的篆書書法作品

從**上看,您的**和李鶴年的這幅書法書寫相對比較接近,不過水平相差較遠,應該是偽託,或者不是李鶴年(鳴皋)的作品。

但由於**都不太清晰,不能細看。

請問專家這是什麼字?作者是誰?寫得怎麼樣?謝謝!

9樓:靜雅軒書畫

這是景逸之老師寫的龍騰虎躍,雄厚飄逸,真跡無疑。

這幅書畫上寫的什麼字?作者是誰

10樓:霜葉後院自留地

幾度夕陽紅。

白髮漁樵江渚上,慣看秋月春風。

一壺濁酒喜相逢。

古今多少事,都付笑談中

錄三國演義開篇詞--丁亥仲夏於麗江--**書(字看不清**存疑)

請問這首詩是誰作的,請問這首詩的作者是誰?

巨思宸 葡萄美酒夜光杯,欲飲琵琶馬上催。醉臥沙場君莫笑,古來征戰幾人回 語譯 白玉精製的酒杯,盛滿了西域盛產的葡萄美酒 將士們正要舉杯痛飲,騎在馬上的樂隊高奏起動聽的琵琶。喝醉了酒躺在沙場上請您不要見笑,自古以來出征作戰能有幾人回來?注釋 葡萄美酒 指西域產的葡萄酒 據傳,葡萄原從希臘傳人西域,周穆...

請問這是什麼字?誰的章印,請問這是什麼字,印章是誰,謝謝?

篆書印文 曹錫忠 讀法 錫 曹忠 請問這是什麼字?誰的章印? 篆書印文 1 生壽畫印 讀法 畫 生 印 壽 2 張生壽印 讀法 生 張 壽 印 請問這是什麼字,印章是誰,謝謝? 左圖上印印文 釋山駿 左圖下印印文 瘋癲和尚 右 字 禪宗沙門釋心駿題 廣邑子 落款 禪宗沙門釋心駿題 印章1 釋心駿印 ...

請問這韓語字是什麼意思啊,請問這三個韓語字是什麼意思啊?

負傷了 似乎沒打完整!請採納!韓語,這三個字怎麼寫?是什麼意思?謝謝 你好!很高興能為你解答這個問題。韓 語 人名 漢 語 鄭九朝 上述韓語對應的漢字太多,我選了乙個好聽的 羅馬音標 jeong goo jo 南韓用羅馬音標 漢語讀音 zeng gu zao 與韓語發音大致相似 謝謝!這幾個韓語字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