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營銷的名詞解釋,什麼是病毒式營銷?

時間 2021-08-11 18:06:59

1樓:

病毒營銷(viral marketing,又稱病毒式營銷、病毒性營銷、基因營銷或核爆式營銷),是利用公眾的積極性和人際網路,讓營銷資訊像病毒一樣傳播和擴散,營銷資訊被快速複製傳向數以萬計、數以百萬計的觀眾,它能夠像病毒一樣深入人腦,快速複製,迅速傳播,將資訊短時間內傳向更多的受眾。病毒營銷是一種常見的網路營銷方法,常用於進行**推廣、品牌推廣等。

也就是說,病毒營銷是通過提供有價值的產品或服務,"讓大家告訴大家",通過別人為你宣傳,實現"營銷槓桿"的作用。病毒式營銷已經成為網路營銷最為獨特的手段,被越來越多的商家和**成功利用。

病毒式營銷也可以稱為是口碑營銷的一種,它是利用群體之間的傳播,從而讓人們建立起對服務和產品的瞭解,達到宣傳的目的。

由於這種傳播是使用者之間自發進行的,因此是幾乎不需要費用的網路營銷手段。

2樓:木木小科普

病毒營銷指的是像病毒一樣具有恐怖的傳染性,擴散速度很快的營銷。在網路**高度發達的今天,營銷資訊能被更快的複製,更快的傳播,短時間內傳播更多的受眾。病毒營銷已經成為網路營銷最獨特的手段,受到越來越多的企業所青睞。

病毒營銷要有明確的定位,考慮這次的營銷活動要解決什麼短期或長期的問題,切忌自嗨型營銷。

什麼是病毒式營銷?

3樓:匿名使用者

指發起人發出產品的最初資訊到使用者,再依靠使用者自發的口碑宣傳,由於他的原理跟病毒的傳播類試,經濟學上稱之為病毒試營銷。

4樓:匿名使用者

viral marketing:病毒式營銷利用的是使用者口碑傳播的原理,在網際網路上,這種“口碑傳播”更為方便,可以像病毒一樣迅速蔓延,因此病毒式營銷(病毒性營銷)成為一種高效的資訊傳播方式,而且,由於這種傳播是使用者之間自發進行的,因此幾乎是不需要費用的網路營銷手段說簡單點就是、利用公眾的積極性和人際網路,讓營銷資訊像病毒一樣傳播和擴散,營銷資訊被快速複製傳向數以萬計、數以百萬計的受眾。它存在一些區別於其他營銷方式的特點

什麼是病毒式營銷,什麼是病毒營銷 有哪些特點?

長鯨高淑穆 病毒性營銷是一種常用的網路營銷方法,常用於進行 推廣 品牌推廣等。病毒性營銷利用的是使用者口碑傳播的原理,在網際網路上,這種 口碑傳播 更為方便,可以像病毒一樣迅速蔓延,因此病毒性營銷成為一種高效的資訊傳播方式,而且,由於這種傳播是使用者之間自發進行的,因此幾乎是不需要費用的網路營銷手段...

什麼是病毒式營銷系統 什麼是病毒性營銷?

病毒式營銷的定義。病毒式營銷是指發起人發出產品的最初資訊到使用者,再依靠使用者自發的口碑宣傳,由於他的原理跟病毒的傳播類試,經濟學上稱之為病毒試營銷,是網路營銷中的一種常見而又非常有效的方法。郵件的傳送人被強制性地傳送如上這一段話,郵件的接收者則自動地收到同樣的內容。病毒式營銷必然含有兩個重要的功能...

名詞解釋拜倫式英雄,什麼是拜倫式英雄??

拜倫式英雄 是指十九世紀英國浪漫主義詩人拜倫作品中的一類人物形象。他們高傲倔強,既不滿現實,要求奮起反抗,具有叛逆的性格 但同時又顯得憂鬱 孤獨 悲觀,脫離群眾,我行我素,始終找不到正確的出路。請各位老師幫忙解決 名詞解釋 1 拜倫式英雄 2 英國湖畔派 3 流浪漢 4 批判現實主義文學 什麼是拜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