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錢是真的還是假的,請問這張錢幣是真是假?謝謝!

時間 2023-02-20 06:45:06

1樓:快樂

土豪金100元,新版人民幣。真的。

2樓:何方摩羯

這是新版,應該是真的。

請問這張錢幣是真是假?謝謝!

3樓:本特第一

你好,您的這枚綠三元疑似假幣。

主要體現在號段、紙張和油墨上面,但是畢竟錢沒有拿在手裡面,所以不能夠準確判斷如果方便,可以拿去您當地的郵幣卡市場,以出手的方式讓幣商為您判斷。

4樓:匿名使用者

地攤假貨,人為做舊。

這張錢是真的還是假的?急

5樓:逮津

真的,你看左上角的國徽光芒四射熠熠生輝,相當上檔次用出去面子都有光,接著就是一句中國人民很行,不僅體現了對當今國人各種不服輸的肯定,言語中也透著一股與生俱來的驕傲,細細品味又是一種屹立於世界優秀民族之林最有力的吶喊!阿里伯數字與繁體字相結合的二十元鏗鏘有力,他們的完美組合是這個世界上最美的詩篇,關鍵之處還有那朵蓮花堪稱匠心獨運的設計,代表了人類可以企及的最高藝術同時他的靈魂又是如此難以捕捉。此刻的毛爺爺是端莊的,是嚴肅的他在用帝國開創者特有的目光審度這個世界,嘴角下方的一顆大痣是一種威嚴更是一種教誨,下方附上生卒年限以此來警醒後人無論多偉大也終究會有逝去的一天,所以趁活著把錢花了吧!

6樓:手機使用者

二十塊看什麼真假,用掉別人看都不看。

7樓:一路上有你

假的。給我吧?我幫你丟掉。

這個錢是真的還是假的

8樓:一條中國魚

牧馬圖的真品,全國現存不到百張,且都有收藏記錄。

這張不真。

9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感覺,乙個是盲點那裡是不是有凹凸,乙個是左邊白色部分水印,乙個是下面100,轉動角度會變色,最後乙個是翻過去的那個銀線,忘記叫啥了,你看看上面寫著小字100的就是真的。

10樓:遇見旅程

摸毛爺爺的衣服,有凹凸感就是真的。

11樓:古敏若

這個,第一,你拍的很模糊。

12樓:灰太狼

用另外一張真的比一比大小,就知道了。

請問這張錢是真的還是假的?

13樓:佛頂珠

你好!從**上看這是一張真鈔,是一張2023年版的100元紙幣,與目前正在流通使用的2023年版有點區別。

這張錢是真的還是假的,請高人指點

14樓:關潔玉

看那100有沒有閃粉,一百對燈光那線是不是一條的,如果短短續續就是假的。

15樓:飛龍在天涯

看顏色不像,但是不能只看顏色,

16樓:圓來八卦生活

真的。假的摸起來是紙。

請問這張卡萊美的小票是真的還是假的

一意孤行 從拍照的小票來分析,這應該是真的。小票上面有地址,也有固定 還有 及條碼。如果是作假的,這些都不會印在上面,有疑問還可以打 的。假的,香港卡萊美的小票不是這樣的。我經常去香港買東西,莎莎 卡萊美的小票一般都很長,然後上面的字型基本全英文,最主要的是小票的背後 會印有他們店鋪logo和退換貨...

請問這張劇照是哪部電視劇集,請問這張劇照是哪部電視劇集的劇照啊?韓劇

這是電視劇集 聊齋 中的第乙個單元 小翠 是由林志穎和李冰冰主演的 林志穎演乙個傻子 李冰冰是小狐狸精 故事梗概 王太常的獨生子王元豐是個痴兒,經常被人嬉弄耍笑,王太常夫婦更是為他的婚事傷透了腦筋。一日太常帶元豐出外打獵,元豐誤入小狐妖小翠設下的陷阱,元豐向太常講起此事,太常忽想起自已年輕時救過乙隻...

各位大神這個聖旨是真的還是假的,這張聖旨是真的嗎?值多少錢

時光請你倒流吧 這個要從紙質的手感和頁面的光澤來作判斷的 這麼模糊,誰看得清?如果我說肯定是假的。聖旨真的還是假的? 方寸苑金銀錠 您好,這道聖旨看圖不樂觀,有清晰圖看看嗎,鑑定收藏聖旨誥命 這張聖旨是真的嗎?值多少錢 找個專家看看,鑑定鑑定。 多來梅多 肯定是假的!這書法純印刷體,根本不是手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