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錢到銀行能換多少錢啊?完整的就是差不多斷開了

時間 2022-03-03 15:40:08

1樓:匿名使用者

殘幣兌換標準

2023年2月1日起,中國人民銀行對殘缺人民幣實行新的兌換辦法。央行公布的《中國人民銀行殘缺汙損人民幣兌換辦法》規定:票面剩餘四分之三(含四分之三)以上具備規定特徵的即可全額兌換;票面剩餘二分之一(含二分之一)至四分之三以下具備規定特徵的半額兌換。

新辦法將原來「票面殘缺不超過五分之一的具備規定特徵的殘缺人民幣全額兌換,票面殘缺五分之一以上至二分之一的具備規定特徵的半額兌換」修改為「票面剩餘四分之三(含四分之三)以上具備規定特徵的全額兌換,票面剩餘二分之一(含二分之一)至四分之三以下具備規定特徵的半額兌換」;同時特意做出「紙幣呈正十字形缺少四分之一的殘缺、汙損人民幣只能兌換半額」的新規定;另外,取消對原來因遭火災、蟲蛀、鼠咬、霉爛等特殊原因形成的殘缺、汙損人民幣的兌換標準的單獨規定。

如果不少,兌換100元。

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

2樓:1賈成亮

一分的換不到了!可以換一百張一元的

3樓:消失的光陰

一對一就是相當於以山舊換新

換一顆牙多少錢,換一顆牙要多少錢啊

裝義齒或者種植牙。最好的情況是牙根裡的牙神經未受損,那麼不需要做根管 直接把牙冠磨掉一些以後裝全冠.如果醫生檢查以後認為牙神經受損,那麼做一個根管 消除炎症,再裝一個全冠就行了,有烤瓷冠等等可以選擇,費用一千元左右吧,再加上根管 的幾百元費用,裝出來跟真牙沒有區別,不是醫生看不出來,呵。如果牙根爛掉...

王者榮耀武則天多少錢能抽到,王者榮耀多少錢能抽到武則天

鄧寧弓乙 樓上說的201次是韓信,武則天是361次,我運氣還行,抽了人民幣700左右 昨天我充值了剛好一千 點券還沒抽完 才用了500塊不到 135多下 然後出了 榮耀水晶 我兌換了 武則天英雄 我覺得這完全是運氣 如果不是運氣的話起碼201次必出 榮耀水晶!反正昨天我470多就 抽到了 然後我就奇...

華為手機的電池多少錢,華為手機換電池多少錢?

首先拆機確實有風險,排線等東西不小心搞壞就得不償失了 即便都是動手能力強的,網上第三方的電池,也在50 60元左右,跟華為售後原廠電池 差距不大。如果平時去華為售後換電,電池5 60,加上幾十塊的手工費,就要一百多了,可能自己動手買網上電池看起來也是不錯的選擇,但華為在品牌日免人工費,只付個電池錢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