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塊錢少一塊上銀行換能換多少,一百塊錢只能一半了,銀行換嗎?那家銀行可以換?能換多少?

時間 2021-07-18 18:20:36

1樓:

得看少這塊大不大,銀行兌換殘幣的標準是這樣的:

1. 全額兌換。

能辨別面額,票面剩餘四分之三(含四分之三)以上,其圖案、文字能按原樣連線的殘缺、汙損人民幣,金融機構應向持有人按原面額全額兌換。

2. 兌換一半。

能辨別面額、票面剩餘二分之一(含二分之一)至四分之三以下,其圖案、文字能按原樣連線的殘缺、汙損人民幣,可按原面額的一半兌換。

3. 不予兌換。

紙幣呈正十字形缺少四分之一的,按原面額的一半兌換;剩餘部分小於二分之一的,不予兌換。

其中持10張以上的殘損幣前往銀行兌換時,需要出示客戶單位或社群開具的錢幣損壞原因證明。

一百塊錢只能一半了,銀行換嗎?那家銀行可以換?能換多少?

2樓:東莞熱心人士

如果沒有記錯按照規定應該能換50元,少於一半就不能換了任何一家銀行都能換。

3樓:南極企鵝

國家明文規定,對破損的人民幣對半。你這個就是25元,中國銀行可以換

4樓:常水藍

一百塊錢兩頭都在中間少了一個零能換嗎

5樓:

銀行能給換,能換50塊錢

6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所有銀行都給換的。百分之50的話。能換50元

7樓:上海灘

我有前一半,你在**,我們可以對接一下,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換,換多少就不知道

收到一百塊錢假錢,可以去銀行換嗎?

9樓:感動一生

假幣到了銀行,馬上沒收。

收到假幣建議交給銀行,銀行會集中銷燬。這樣就不會禍害下一個人,為社會做貢獻。

把假幣交給銀行後,銀行會開出一張【假幣收繳憑證】給你。

如果你不是很確定是假幣還可以在3個工作內持憑證到銀行的當地分支機構或銀行授權機構申請鑑定。

如果在存款的時候銀行發現有假幣了也會強制收繳回去的,數額大會追究刑事責任的。

假鈔的驗證方法:

對普通群眾來講,識別假幣的最簡單方法可以概括為:

1.看鈔票的水印是否清晰,有無層次感和立體效果,看安全線,看整張票面圖案是否統一。

2.現在的人民幣均採用了凹版印刷,觸控票面上凹印部位的線條,是否有凹凸感。

3.鈔票紙是特殊紙張,挺括耐折,用手抖動會 發出清脆的聲音。

4.用紫光燈檢測無色熒光反映,用磁性儀檢測磁性印記,用放大鏡檢測圖案印刷的接線技術及底紋線條。

5.假幣水印的特點是模糊,無立體感,變形較大,多是用淺色油墨加印在紙張正、背面,不需迎光透視就能看到。

6.目前,人民幣紙幣在人物、字型、國徽、盲文點處都採用了這一技術。而假幣圖案平淡、手感光滑、花紋圖案較模糊,且多由網點組成。

7.人民幣分別在正面主圖景兩側印有可在紫外光下產生金黃色熒光反應的面額數字“50”、“100”和漢語拼音“wushi”、“yibai”。

8.假幣的安全線一般是印上或畫上的顏色,如加入立體實物,會出現與票面皺褶分離的現象。

10樓:匿名使用者

收到一百塊錢假錢,是不能夠拿去銀行

換的。銀行的atm機上會不會取出假鈔,如果取到假鈔銀行認不認:

首先我們來看atm機裡鈔票的**。裝鈔前,銀行工作人員會把要裝的鈔票在點鈔機裡過一遍,點的同時也是檢查鈔票真偽的過程,因此,如果裡面有假鈔,90%的概率已經被識別出來了。另外整個清點過程是由雙人操作,在監控全程錄影的情況下完成的,因此銀行工作人員作假的可能性幾乎沒有。

其次我們來看atm機的工作機制。現在的atm機都具備假鈔識別功能,更為強大的是根據銀監要求全部銀行櫃員機都已具備冠字號識別功能,也就是說自動櫃員機會把每一張鈔票的冠字號記錄下來,你所取出的鈔票號碼也都被記錄在案,如有需要你可以在atm上直接將你取的鈔票冠字號列印出來。如果你發現有假鈔,可以把先比對冠字號。

以我所見過的情況,多數是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被調包,鬧到銀行一比對冠字號,結果灰溜溜回家。

因此,如果你在atm機上取款,建議列印憑條。即使你認為是取到了假鈔,且慢著急,先到銀行比對冠字號,結果一查便知。真是假鈔的話,證據確鑿,銀行也抵賴不了。

換一塊這樣的玻璃大概多少錢,換這樣的一塊玻璃大約多少錢

北京新家網路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這個玻璃很便宜的 找那種玻璃店割玻璃那種,十多塊到二十塊一個平方,記住最多不會超過30塊就可以了 換這樣的一塊玻璃大約多少錢 tings,representing a s 講厚度和講平方米的。講是不是普通玻璃還是鋼化玻璃。車窗玻璃換一塊多少錢 你好,這個是 的玻璃如果是...

一塊一塊錢存銀行可以嗎 我有一千塊錢

帶銀行卡和身份證,然後拿一塊櫃檯兌換,打你銀行卡上 諾言 你有這時間和耐心就可以存一千次 狼慢輕薪 一 銀行可以存零錢,且銀行櫃檯不能拒收。二 備註 1,拒收人民幣屬於違法行為,依照 中國人民銀行法 第十五條以及 中華人民共和國人民幣管理條例 第三條明確規定,中華人民共和國的法定貨幣是人民幣,以人民...

一千塊錢能換多少泰株,泰國的一千塊等於人民幣多少

一千塊錢能換4724.4泰銖 這是因為1泰銖 0.2117人民幣,1人民幣 4.7244泰銖 現在泰銖比人民幣是100 20.15,你可以自己計算,大概是1 5,所以1000人民幣大約能換5000泰銖,國內只有中國銀行可以換,要大的銀行,最好是省行,需要提前約3天預約,你提前 諮詢下,然後預約,告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