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一塊吉利GL汽車後擋風玻璃多少錢

時間 2021-06-02 12:30:28

1樓:仵雅厹

換一塊吉利帝豪gl,這車後擋風玻璃,福耀的品牌還是可以的,**大概是400-600元左右吧,可以瞭解下。

吉利帝豪gl前擋風玻璃是夾膠的還是鋼化的?

2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前後風擋是夾膠玻璃,四個門的是鋼化玻璃

3樓:雨兒慧兒

吉利帝豪gl的前擋風玻璃是鋼化玻璃,是福耀鋼化玻璃。

10款吉利,擋風玻璃一塊多少錢?

4樓:很好看

根據你的問題描述,前擋風玻璃多少錢一塊,這種車型的擋風玻璃原廠**在400元,副廠**在220元左右。更換需要額外加固定膠以及工時費大約在60元左右。

5樓:紅色獵人

10款吉利,擋風玻璃一般來說價位大體在五六年左右一塊的,不過在該車子4s店的話還是相對明顯高一些的。

6樓:甘肅萬通汽車學校

擋風玻璃**在900元左右

7樓:匿名使用者

200到400都有,買個副廠的就可以了,200多元,但是安裝費不在內。

2019款帝豪gl前擋風玻璃那個紅色閃光燈是什麼東西?

8樓:甘肅萬通技工學校

防盜指示燈有設防和撤防狀態

在這兩種狀態它閃爍的次數頻率都不同

一般你的車在上鎖後,過10s左右吧,防盜指示燈就會有規律的閃爍。在開鎖行車時,也是有區別的。

9樓:

那是汽車鎖車後的防盜訊號燈,當車輛解鎖後就不會亮了。

19款帝豪gl不到5個月後擋風玻璃縫隙有點鏽跡是水鏽還是生鏽?

10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這種情況最好是去維修站檢查一下比較好,畢竟是才買的新車不久

別克gl6裡面前擋風玻璃空調口通的哪?

11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這個gl 6車子前擋風玻璃左邊位置經常報警,有可能是感測器調節調節特別敏感

12樓:武漢萬通汽修學校

進氣的管在空氣濾清器那,經過空調濾清,然後連線到儀表臺裡的鼓風機,再連線出風口。

出風口就在儀表臺上,座椅底下也有出風口,往後吹氣的。

賓士c260前擋風玻璃多少錢?

13樓:匿名使用者

賓士c260前擋風玻璃應該大體在三千左右,不過在該車子4s店和外面的玻璃店該車子玻璃應該**有差別。

更換一塊轎車前擋風玻璃需要多少錢?

14樓:就醬挺好

500-1000元左右。

擋風玻璃破了,對於小裂痕是可以進行修復的,可以是用專用的修復工具進行修補。修補的原理就是使用修復工具將修補液注入進裂縫內,待修補液固化後可以遮蓋裂痕,防止繼續開裂,起到修復作用。然而,如果擋風玻璃破損嚴重或裂痕過長、面積過大,則不能修復,需要更換。

一般來說車主都是有事情要用車,換完前擋風玻璃很有可能要立即用車。不過建議最好等待一段時間。因為擋風玻璃是用玻璃膠和車身粘合,玻璃膠根據不同的品質和季節因素,一般完全乾透的週期為一到三天。

15樓:匿名使用者

斯柯達昕銳18年的前擋風玻璃多少錢

16樓:董太漂亮

一般來說,大品牌的轎車前擋風玻璃是比較貴的,小品牌的話**也不便宜,大概五六百塊錢

17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一般**在400元的樣子,包括工時費一起,

18樓:三六沖九

更換¥1轎車的錢擋風玻璃需要¥2600還有品質更好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換crv三代車,擋風玻璃,要多少錢呢?

吉利帝豪gl後擋風玻璃多少錢?

20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吉利帝豪gl後擋風玻璃,一般在650到700塊錢左右,但是更換可能需要花200到300塊錢的工時費,所以整體更換下來費用在1000塊錢左右

21樓:董太漂亮

吉利帝豪gl的後擋風玻璃應該是500多多塊錢

22樓:

吉利帝豪gl後擋風玻璃多少錢?大概1000元左右

23樓:藍溫

福耀的加後面貼膜,450就搞定,長沙

24樓:會跳舞的貓貓

基本上也就5-6百左右,一般不會貴的

途觀後擋風玻璃碎了,換一塊多少錢

玻璃大概一千左右,都是國產的福耀玻璃。有玻璃險的話可以直接到福耀店裡去換,他們會負責理賠。後窗電熱絲如果壞了的話就要自己負責了,呵呵 途觀後擋風玻璃換乙個要多少錢。 這要看你去汽配城還是4s店!差異很大 大眾途觀後擋風玻璃多少錢,途觀前擋風玻璃 紅色獵人 大眾途觀前擋風玻璃 在1500左右,前擋風玻...

換奧迪a4轎車後擋風玻璃多少錢,更換一塊轎車前擋風玻璃需要多少錢?

奧迪a4 b7 後風檔玻璃1450。具體要根據車型和配置 更換一塊轎車前擋風玻璃需要多少錢? 就醬挺好 500 1000元左右。擋風玻璃破了,對於小裂痕是可以進行修復的,可以是用專用的修復工具進行修補。修補的原理就是使用修復工具將修補液注入進裂縫內,待修補液固化後可以遮蓋裂痕,防止繼續開裂,起到修復...

別克凱越擋風玻璃換一塊多少錢?玻璃險多少錢

x若無來生 別克凱越的前擋風玻璃大概400 500左右,我剛換,換的福耀的,人工費一起550 汽車要不要買玻璃險 學霸說保 冰冰 玻璃險不是必備的車險險種,可以根據個人需求購買,建議車輛價值高的車主購買。除玻璃險之外,車險還有很多的種類,有些是必須要買的,有些可以按需購買,先來看看車險的分類及其必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