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張卡萊美的小票是真的還是假的

時間 2021-07-24 00:04:48

1樓:一意孤行

從拍照的小票來分析,

這應該是真的。

小票上面有地址,

也有固定**,

還有**及條碼。

如果是作假的,

這些都不會印在上面,

有疑問還可以打**的。假的,香港卡萊美的小票不是這樣的。我經常去香港買東西,莎莎 卡萊美的小票一般都很長,然後上面的字型基本全英文,最主要的是小票的背後 會印有他們店鋪logo和退換貨的條款。

從小票上列印的店名,地址,購買日期,貨品資料及所付的款項,基本上可以說明這個機印的小票是真的。

建議還是詳細檢查所購買的貨品是否真品。

很遺憾的告訴你,這是張假的,百分百假,list price間隔太大,卡萊美小票的**不是這樣寫的,例如一百塊是100.00不是100,阿瑪尼粉底液與上面那一行條碼明顯是用**做的然後把邊框線隱藏但是**拉不上去,多謝惠顧卡萊美前面的卡萊美小圓logo偏高,thank you for shopping wish colouurmix(字型不對)

2樓:高哥哥

這張應該是真的,我幫你鑑定了一下,是真的

這個香港卡萊美的小票是真的嗎?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小票又不是什麼大專櫃的,沒有必要造假吧。畢竟卡萊美也有假貨

卡萊美小票是不是假的

4樓:村岡昌英

很遺憾的告訴你,這是張假的,百分百假,list price間隔太大,卡萊美小票的內

**不是這樣寫的,例容如一百塊是100.00不是100,阿瑪尼粉底液與上面那一行條碼明顯是用**做的然後把邊框線隱藏但是**拉不上去,多謝惠顧卡萊美前面的卡萊美小圓logo偏高,thank you for shopping wish colouurmix(字型不對)

5樓:雁影行娃娃

你到網上隨便複製來搗亂的吧

幫我看一下這個香港卡萊美的小票是不是假的? 50

6樓:王太太灬

假的,假如**是100 他們寫法是100.00

7樓:安雅兒

上面不是有卡萊美的官網嗎,戳進官網然後找**,報上面的條形碼給他,就能幫你查這個單到底是不是真的了

這張錢是真的還是假的,請問這張錢幣是真是假?謝謝!

土豪金100元,新版人民幣。真的。這是新版,應該是真的。請問這張錢幣是真是假?謝謝!你好,您的這枚綠三元疑似假幣。主要體現在號段 紙張和油墨上面,但是畢竟錢沒有拿在手裡面,所以不能夠準確判斷如果方便,可以拿去您當地的郵幣卡市場,以出手的方式讓幣商為您判斷。地攤假貨,人為做舊。這張錢是真的還是假的?急...

各位大神這個聖旨是真的還是假的,這張聖旨是真的嗎?值多少錢

時光請你倒流吧 這個要從紙質的手感和頁面的光澤來作判斷的 這麼模糊,誰看得清?如果我說肯定是假的。聖旨真的還是假的? 方寸苑金銀錠 您好,這道聖旨看圖不樂觀,有清晰圖看看嗎,鑑定收藏聖旨誥命 這張聖旨是真的嗎?值多少錢 找個專家看看,鑑定鑑定。 多來梅多 肯定是假的!這書法純印刷體,根本不是手寫的。...

這種蜂蜜是真的還是假的,請問這是真土蜂蜜還是假土蜂蜜

田野牧蜂 僅憑簡單的觀察是無法判斷出蜂蜜真假的,現在造假手段造就無法通過簡易手法來拆穿。不過有些時候蜂蜜結晶也容易被誤認為是假蜜,很多時候蜂蜜凝結變成了固態,其實是蜂蜜結晶的狀況,也就是蜂蜜中的葡萄糖析出形成結晶,結晶是蜂蜜的正常現象,結了晶的蜂蜜也可以放心食用。 1 看真蜂蜜顏色看起來不是很清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