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緣網是真的還是假的,請問有緣網是真的還是假的

時間 2022-07-03 12:05:03

1樓:匿名使用者

有緣網 是真的

網上的人,真假都有

一般假的比真的包裝的好看

2樓:匿名使用者

**哪都有,看你怎麼識別

3樓:匿名使用者

有緣網肯定是真的 他即是有緣 有緣 就看你有緣沒有了

請問一下有緣網是不是假的還是真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是真的,當然你也別想網上沒有**,這簡直是不可能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假的,99%是機械人,1%是恐龍

請問有緣網是不是騙人的

6樓:彡丨相濡以沫

現實就是這樣,有真的,也有假的,看你人品了

請問有緣網上的徵婚會是真實的嗎?

7樓:全國卷的你

有緣網服務物件以大眾草根群體為主,其中包括工人、自由勞務者、農業勞動者、學生等,,收費標準在百元左右,主要集中在

二、三線城市及加工型企業較集中地長江、珠江三角洲等地區;使用者以19-28歲為主。而有緣網已經分別在2023年和2023年兩次獲得千萬級風投。

移動網際網路的飛速發展,使得大規模、低成本向中國最廣大使用者群體提供服務成為可能。有緣網順應這一潮流,給廣大適婚男女青年提供了相識、相知、相戀的平台,不再受地域、時間和終端的限制,對提高社會幸福感,構建和諧社會做出,應有的貢獻。

8樓:

這個問題不是一句話就能說明白:

說真實,不保證那個網上的資訊以及動機都是真實的。說不真實,畢竟我們不能以篇概全。

為什麼這麼說呢?

目前網路上徵婚的資訊太多,誰都會說自己是真實的。以吸引別人去註冊買 會員。但是,運營過程中,一方面,資訊處理如果完全是機器自動,也就是沒有人為干預,那麼,只是徵婚和應徵的雙方在交流。

那麼,資訊是不是真實的就要看當事人雙方提供資料的真實性了。很多徵婚者都刻意美化自己去贏得更多的好感度(而應徵者很多人還就認這個)。而動機,這就要看當事人(徵婚和應徵的雙方)了。

比如有些人就是用這種資訊來騙取信任(甚至是利用社會普遍的價值觀:男人應當****)之後去獲得利益(酒托、婚託、傳銷等都會用到這種方法)。

另一方面,資訊處理有人工干預(甚至後台功能根本不是為了撮合徵婚和應徵雙方)的。比如利用徵婚/應徵者心理,借用應徵者/徵婚者的身份傳送資訊給對方,然後誘使對方花錢購買服務以獲得利益。這種只能說是提供服務的平台本身動機不是為了提供服務,而是欺騙。

我自己就是「世紀佳緣」網的註冊使用者。從註冊到現在有十來年了吧。這其中的確也有真實給我回信的徵婚者。

但更多的是「系統自動」傳送的信件,而且這些信件,都會提示你「某某某會員給您傳送了一封郵件……」但你想看到信件內容就必須購買郵票。這且不說你發信的時候就必須要購買郵票的。那麼,我有理由斷定,「世紀佳緣」網平台本身不可信。

9樓:

網上徵婚見不著本人,無法考察人品,光靠學歷相貌職業無法決定兩人的關係,所以成功率低,線下的相親靠譜多了,有個調查說老媽給介紹的成功率大很多,網上的基本5個只有1個能見到面。

所以,知己知彼,老媽是知道的自己子女的,自然也知道相親的對方是否符合,所以成功率高;網上相親則基本靠看臉,人品無法察覺

10樓:

有真也有假吧 主要看你自己分辨了 緣分這東西 慢慢來 別著急 好的總會在對的時間出現

11樓:匿名使用者

多半虛假 你可以看看貼吧上的 還是靠自己 離異人生吧 歡迎你來徵婚

12樓:生是智慧型

不真實,一般**比較多。

13樓:弭青鑲

哪個平台的婚戀網都一樣,有真就有假,小心酒托!

有緣網是真的還是假的?能找到女朋友麼?

14樓:我是楊場村

真真假假!假假真真,

15樓:痴狂

網是真的,找不找得到各憑本事

請問有緣網是騙人的,為什麼三個人竟說一樣的話?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告訴你,百分之九十都假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現在很多交友婚戀**都是假的,裡面的使用者很多都是電腦生成的虛擬使用者,同乙個聲音同樣的話很常見

18樓:璀璨半生

裡面的騙人的多。我就被騙過一次。

閃拍網是真的還是假的啊,閃拍網是真的假的 如果我50塊錢拍下了 iphone那是不是就是我的了?

保恬謐 真倒是真的。表面上很划算,實際上就像賭博。你進去前需要買拍點,每競拍一次花費的拍點不定,有50點的,100點的,250點的。看每件商品後的點數 不論最後競拍是否成功,拍點都不返還,其實折算下來,每點 出價 這個鍵,你就得花費或0.5元,或1元,或2.5元。舉個例子 比如一個ipad2最後以6...

這張錢是真的還是假的,請問這張錢幣是真是假?謝謝!

土豪金100元,新版人民幣。真的。這是新版,應該是真的。請問這張錢幣是真是假?謝謝!你好,您的這枚綠三元疑似假幣。主要體現在號段 紙張和油墨上面,但是畢竟錢沒有拿在手裡面,所以不能夠準確判斷如果方便,可以拿去您當地的郵幣卡市場,以出手的方式讓幣商為您判斷。地攤假貨,人為做舊。這張錢是真的還是假的?急...

閃拍網是真的嗎,閃拍網是真的還是假的啊?

太假了!你壓根就別想佔便宜。你發現上當後,最聰明做法是根據自己的拍米數,選擇最接近拍米數並有用的東西去拍,把買到的拍米花完,再貼點錢,最後把拍米轉換成物品。儘管吃了點虧,但總比拍這個花點,拍哪個花點,最後什麼沒拍到,錢沒了的好。我發現不對勁後,選擇了愛普生m350印表機,用了400拍米,補了99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