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達明銳1 8自動無天窗是哪一款車

時間 2022-07-03 11:45:02

1樓:

天窗開關換乙個就好了。

汽車天窗安裝於車頂,能夠有效地使車內空氣流通,增加新鮮空氣的進入,為車主帶來健康、舒適的享受。同時汽車車窗也可以開闊視野,也常用於移動攝影攝像的拍攝需求。汽車天窗可大致分為:

外滑式、內藏式、內藏外翻式、全景式和窗簾式等。主要安裝於商用suv、轎車等車型上。

堵車開天窗防止尾氣進入車內,在堵車時,應開啟汽車天窗。因為在堵車時,所有車輛都處於停滯狀態,汽車尾氣將不可避免地散布在空氣中。這時開啟汽車天窗,並關閉側窗,會排出車內的廢氣,並通過汽車空調過濾,完成新鮮空氣的交換。

暴曬後開天窗均衡車內溫度,在炎熱的夏季,汽車在經過太陽的暴曬之後,車內溫度變得非常高,這時,車主應及時開啟汽車天窗。實驗證明,要想達到車內溫度的均衡,最理想的方式就是開啟空調和汽車天窗,由此帶來的理想氧氣供給,將保證駕乘者的舒適與安全。

斯柯達明銳哪一款有天窗

2樓:

逸俊、逸尊,還有rs,有天窗

以前的逸仕版也有天窗

斯柯達明銳哪款有天窗?**多少?導航有沒有

3樓:匿名使用者

明銳1.6手自一體 逸俊公升級版 14萬 無導航 有天窗與真皮座椅,

明銳2.0手自一體 逸俊公升級版 14.2萬 無導航有天窗與真皮座椅。公升級版都加裝了原裝gps導航系統。

4樓:匿名使用者

得二十多玩吧有的有天窗,有的沒有

斯柯達明銳1.6的沒有天窗有自動泊車的多少錢

5樓:匿名使用者

斯柯達明銳1.6的15.19萬 2015款 1.6l 自動逸俊版車輛的配置非常不錯

斯柯達明銳2009款1.8乚自動擋是啥車

6樓:

明銳沒有 1.8l 這個排量的車,應該是 1.8t 。

1.8t at :手自一體變速器, 1.8l 直列四缸帶渦輪增壓的發動機。

汽車斯柯達明銳2017版1.6自動智型標配都有天窗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明銳只有智行及智行以上配置有天窗,其他配置沒有——青島順安斯柯達4s店。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配置有天窗的,祝用車愉快

斯柯達明銳這款車都有什麼小問題?

9樓:愛刷

上汽斯柯達-明銳

車主一缺點:動力偏弱,起步慢,夏天開空調後起步更慢,但對於1.6排量的車型來說,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情,不過上、下班代步是足夠了。

後懸減配變板車,通過坑窪路舒適性下降很多。車門把手有時候不回彈,有時造成關門困難。胎噪聲音大,不過也在接受範圍內吧。

剎車異響的問題,不過也可以去4s店解決,重新更換進口的剎車片。最後就是中控棉異味的問題,這個涉及到大眾好幾個車型,我的明銳剛好在名單之內。

車主三缺點:動力不算弱,起步就比較慢了,日常家用絕對沒問題,捨得給油門就跑得快。針對上面說的鋼材不錯,下面說說底盤由原來的二次沖壓變成現在的單沖壓,對整體車身的穩定性和舒適性在車齡較大的時候還是有些影響的,質量穩定性也會下降,不滿意。

車主四缺點:動力稍弱,平時開不捨得給油的話起步慢,提速也慢,天冷的時候,如果水溫低,感覺轉速2500左右加檔,感覺轉速上來了,車速沒有上來。自動檔中配車型,但是沒有天窗,春秋開的話,如果不開空調,開側窗肯定沒有開天窗舒服,還有就是普遍反映的噪音問題,確實比速騰、朗逸的聲音要大,不過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車主五缺點:我的是1.6手動的,起步的時候確實感覺比較肉,跑起來了提速還是能接受。

門把手做工是我最不滿意的地方,做的很粗糙,拉了不回位,門都關不到,還要重新把它按下去,下次去4s讓幫到處理下。還有就是大燈下面的縫隙老是有泥沙冒出來,還是做工不精細的表現。**的後獨懸改成了非獨立,這點讓人有點不爽。

車主六缺點:整車隔音效果需要加強,胎噪明顯。同時沒有標配esp是遺憾,電瓶盒子簡配成紙材料了,發動機隔熱棉直接減配消失了。提車時候不能選裝esp、大燈禮包這是最大的缺點。

車主七缺點:很多人反映的後備箱漏水問題我沒遇到,但是胎噪確實有些讓人受不了,特別是兩個後車窗全開啟的時候,有明顯共振的感覺,雜訊會放大。明銳的東西是看得見的逐漸有增加,看不到的硬體逐漸在減配,大燈不夠亮,esp不是標配,胎壓報警要是數顯的話會更好些。

車主八缺點:簡配比較明顯,比如電池盒。4s展廳樣車的電池盒已簡配,銷售說都簡配了,可我拿到13款的車車後驚喜的發現,電池盒還在(人品較好,呵呵)。

其次就是後儲物箱盒車內密封性不好,從後排座椅縫隙可以看到儲物箱內亮光。還有就是發動機隔音棉等等均減配了(但是自己購買也不貴)。

斯柯達明銳2019天窗怎樣設定,斯柯達明銳2014天窗怎樣設定

天窗開到最頂,放開開關,再開開關保持十秒就行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斯柯達明銳天窗是怎麼開啟的 您好,很高興為您回答!室內天窗前面中間部分有一個控制器,旋鈕式的,轉動方向 上下以及水平轉動 即可控制天窗的啟閉。希望幫到您,望採納,謝謝!斯柯達明銳天窗怎麼復位 要注意天...

老款銳志天窗怎麼設定一鍵開關窗,斯柯達明銳怎麼設定一鍵升窗?

1 先把天窗後退一下,然後往關閉的方向按住天窗按鈕,直到天窗完全關閉,再重新開啟。這樣子做的目的是為了充分地放鬆按鈕。2 反覆這樣子做,幾次之後,就能一鍵開關窗了。老款銳志的知識延展 1 老款銳志採用前置後驅設計,大的方面有豐田先進 可靠 耐用的2500ccv缸 3000ccv缸引擎。2 有製作工藝...

配一塊明銳斯柯達2019天窗玻璃需要多少錢

車主您好,這好的大概500塊錢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斯柯達明銳15款全景天窗玻璃多少錢 你好這個的話在汽車配件市場只需要800塊錢左右,希望我的回答更有幫助謝謝祝你生活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您好,大概600左右,如果我的回答對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