席娟的一本小說

時間 2021-05-04 11:33:16

1樓:匿名使用者

愛我不必太痴心~

另外再推薦幾本,也是差不多情節的,是棠喬的極品情人系列,分別是《脫線俏**》 《麻辣酷**》《迷糊甜**》

2樓:考試兔子

《愛我不必太痴心》

他是個俊逸多金的****,

她是只聰明不外露的美麗花瓶;

今兒個風起雲湧,美麗花瓶承蒙****「欽點」……呵!麻雀飛上枝頭變鳳凰,不知氣煞多少花瓶一族!

好玩!太好玩了!

挑戰乙個有腦子的****不是件容易的事,值得期待;

不過,她得努力扮好拜金女的角色,遊戲才有得玩!

不料,就在她的玩心被他挑起時……

這花心大少居然不照遊戲規則來玩?

說好只是玩玩的,他竟然異想天開想……結婚?

哇!不好玩!她可不可以不要玩了?

3樓:

那本書叫《愛我不必太痴心》

這是一段的內容:

第一章我的母親有許多身分。

「冰晶夫人」四個字代表著畫壇上的乙個身分,也恰巧是一間具規模的畫廊名稱。它的背後有著強而有力的靠山,扶持著「冰晶夫人」畫廊在藝術界有了穩若盤石的地位與權威;這是人人都知道的事。

她是個知名畫家與畫商。

她也是某藝術學院的副教授。

她更是個知名廣播主持人。

但,最聳動的身分並不是以上所陳列的任何乙個。她是乙個男人的**,是那個男人給了她今日的種種成就與身分;你們會說我的母親就是人家所說的小老婆是嗎?

不不不!

她只自稱**。不是小老婆,也不是什麼二奶、三奶的,她不接受「矯正」過後的稱號;**就是**,她很有自知之明。

母親的姦夫——原諒我直言無諱的粗魯——同時也是我的父親,他叫鍾紹正;乙個南部建築界的大老,非常地有權有勢。那當然,否則他哪來的本事養許多老婆**,以及眾多兒子。

許多老婆**?哦喔!嘴巴別張得那麼大。

你以為我的母親任冰晶是他「唯一」的外遇嗎?乙個男人——注意,乙個有錢的男人一旦有外遇,就不會純情到只有唯一,他何須「守身如玉」?出軌就出軌,已不必節制。

我的母親當然也不是「唯二」,事實上我母親是鍾紹正的「唯四」,目前為止「登記有案」的妻子們共有五個。鍾紹正有乙個正妻、四個妾室和七個孩子,而最小的兒子目前僅有五歲。他的小妾整整小他一半歲數,才三十歲;而他的長子都三十五歲了。

這個鍾紹正真是花心不是嗎?

很難去形容這個男人,反正一般集威權於一身的闊老們,總會有理所當然的霸氣,天經地意地用錢去砸那些願意受砸的人;願打願挨之下,旁人冷眼看就好,多舌就不必了。

我要形容的女子,是我的母親任冰晶。她才真正是個奇特的女人,在我二十五年的生命中,她給了我骨血身軀。也影響我的成長與思想甚大。

可以說,我,任穎,是由任冰晶女士一手捏造成型,不能說是拷貝複製,只是她特異獨行的價值觀與愛情觀,讓我心性長成與眾不同,完全與世間道德無涉。也許。身為乙個**的孩子,原本就理所當然要有偏差的思想,那麼——我是該活得坦然安適。

我要說的,當然也不會是上一代的故事,而是經由上一代影響而成型的我——任穎,本身的故事。

席娟的小說都有哪些,席絹的全部小說有哪些?

寧馨兒紫雨 戲點鴛鴦 上錯花轎嫁對郎 交錯時光的愛戀 妹妹 搶來的新娘 點絳唇 第二 迷路 枕邊的男人 珠玉在側 挑剔女人家 再也不乖 迷路 純屬意外 囚蝶 行行出狀元 獨自去偷歡 皇上說的是 墨蓮 罌粟的情人 請你將就一下 巧婦伴拙夫 當家主母 兩小無嫌猜 活路 大齡宮女 高門 就愛耍心機 富家女...

求一本小說的名字,求一本小說的名字 5

卓飛昂 呵呵,推薦你看看紅袖添香古剎的四大財閥系列哦。殘酷總裁絕愛妻 祁馨艱難地漾起一絲笑容,她緩緩地抬起一隻手,透過昏暗的光線覆上凌少堂堅毅的面孔 堂 其實我 我一直在想,有你在我身邊,我就算 就算死掉也是幸福的!凌少堂眼眶變得有些溼潤了,而心中也被一股巨大的悲痛吞噬著。馨兒 你愛我嗎?沒有強行命...

求一本小說的名字,求一本小說的名字 5

桐傲 我有一座恐怖屋 陳歌繼承了失蹤父母留下的鬼屋,無奈生意蕭條,直到整理鬼屋時意外發現的手機改變了這一切。只要完成手機每日佈置的不同難度的任務,鬼屋就能得到修繕甚至擴建。於是陳歌開始在各大禁地裡探險取材,將其中場景元素納入到自己的鬼屋中。隨著前來參觀的遊客們各種驚聲尖叫,鬼屋一舉成名!然而雖然任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