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潔的個人,何潔的個人資料

時間 2021-05-03 22:21:57

1樓:春風化雨時

何潔,2023年3月25日生於貴州貴陽,中國內地流行女歌手、影視演員。

2023年參加超級女聲,獲全國第四名成績,簽約天娛傳媒正式出道。2023年發行首張**《發光體》,2023年發行第二張**《明明不是angel》,2023年與天娛解約 ,簽約奇異夸克,次年推出第三張**《想要回到何潔》 。

2023年參演電影《刀客外傳》。2023年加盟華誼兄弟,轉型「情歌手」,發行ep《短暫的愛情》 ;同年參演電影《將愛情進行到底》 。2023年發行第四張**《敢愛》 ,發布會上公布與演員赫子銘的戀情,兩人於2023年9月12日在北京完婚[6] ;參演電視劇集《新女婿時代》。

2023年發布兩首情歌單曲《壞童話》 和《不可能的人》 。3月宣布懷孕訊息 ,7月5日上午產下一子。 同年何潔參演電視劇集《絕漠天嘯》 。

12月27日,在北京舉行復出演唱會。

2023年4月16日,為都市情感喜劇《我為兒孫當北漂》獻唱情歌《愛不簡單》 。

2樓:

何潔資料:

姓名:何潔

籍貫:貴陽

星座:白羊

年齡:19

民族:彝族

愛好:唱歌

學歷:大學本科在讀

身高:157cm

性格:開朗 內向 雙重性格

最欣賞的藝人:christina、張惠妹

個人經歷:99年獲貴州「99明星挑戰賽」第一名並代表貴州參加北京《歡樂總動員》模仿秀單元 04年參加「靚麗多」選拔賽進入全國8強首屆校園歌手英文歌大賽「一等獎」。

太陽、金星落在白羊座,火星落在射手座,如此強勢的火相位置,難怪何潔在舞台上活力四射。水星落在**座,表現在何潔那非常敏銳地觀察力,她能夠在舞台上時刻成長進步著,每一場的比賽,都在增加著她的舞台經驗和演唱功力,這是乙個非常典型的戰鬥型歌手。

另外何潔的星盤中有乙個t三角,會讓她在情緒激動時說不出話來,或者說的顛三倒四,隨著舞台經驗的豐富,這個小小的瑕疵會改進的。不過白羊座的太陽與射手座的火星,形成了刑位關係,脾氣已經不算好的白羊座,一旦爆發出來,肯定著實可觀啊。

何潔(2023年3月25日-),彝族,籍貫中國貴州貴陽。中國大陸女歌手。其擁躉自稱「盒飯」(何潔fans的諧音)。

履歷學歷:現就讀於四川**學院

性格:開朗 內向 雙重性格

最欣賞的藝人:克里斯蒂娜·阿奎萊拉、張惠妹

個人經歷:

99年獲貴州「99明星挑戰賽」第一名並代表貴州參加北京《歡樂總動員》模仿秀單元 04年參加「靚麗多」選拔賽進入全國8強首屆校園歌手英文歌大賽「一等獎」。

個人簡介:

何潔的外形酷似香港明星楊千嬅,甜美的外形加上羞澀的笑臉,給觀眾帶來十分陽光的感覺。她的現場表現力富有激情,非常動感,瞬間的爆發力讓人震撼,簡直不敢相信是出自如此可愛的何潔之口。

3樓:淡青芬武戌

個人檔案

姓名:何潔

籍貫:貴州貴陽

星座:白羊

年齡:19

民族:彝族

最喜歡的食物:火鍋

興趣:跳舞,唱歌

學歷:就讀於四川**學院

身高:157cm

出生年月:1986/03/25

喜歡的顏色:黑,白

最喜歡的事:在舞台上表演

最大的願望:永遠和**在一起

性格:開朗

內向雙重性格

最欣賞的藝人:christina、張惠妹

個人經歷:99年獲貴州「99明星挑戰賽」第一名並代表貴州參加北京《歡樂總動員》模仿秀單元

04年參加「靚麗多」選拔賽進入全國8強首屆校園歌手英文歌大賽「一等獎」。

4樓:

何潔生日:1986/03/25

籍貫:貴陽

民族:彝族

星座:白羊

專業:唱歌

學歷:大學本科在讀

秘籍:甜美陽光

身高:157cm

性格:開朗、內向的雙重性格

最欣賞的藝人:christina、張惠妹

最喜歡的食物:火鍋

興趣:跳舞、唱歌

喜歡的顏色:黑、白

最喜歡的事:在舞台上表演

5樓:

你喜歡何潔?我倒!我暈!我要**!

超級女生共幾人她們的個人資料是什麼啊~!

6樓:匿名使用者

超級女生抄人很多,參加人數大約bai300萬人,其du中脫影而出的五人有:

姓名zhi:李宇春

英文名: chris

暱稱dao: 小宇 or 春哥(在成都以前被稱為「帥帥」)生日: 2023年3月10日

年齡 :21歲

籍貫:成都

民族:漢

身高:174cm

星座:雙魚

血型:a

學校:四川**學院

專業:通俗演唱

學歷:本科在讀

性格:內外兼修

愛好:唱歌,跳舞,睡覺

特長:唱歌

欣賞的人:shakira、ricky martin欣賞的歌手:丁薇

體重:50公斤

喜歡的顏色:黑,藍,白

喜歡的**片:蠟筆小新

最喜歡的食物:口味蝦

人生信條:年輕沒有失敗

曾獲獎項:

曾獲第七屆全國推新人大賽四川賽區「新人獎」

首屆cctv全國校園歌手大賽四川賽區「特別獎」

首屆校園歌手英文歌大賽「二等獎」

連任33頻道**互動欄目兩任擂主

7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把我們的春春放在第2位啊

8樓:匿名使用者

6519841981

甄子丹個人資料,甄子丹的個人資料

甄子丹近照甄子丹 donnie yen,1963年7月27日 武術家 演員 導演。參與多部西方電影的演出與幕後,與成龍 李連杰同為國際知名的華人武打演員,還擔任香港李小龍協會理事 世界明星廚師聯合會副主席。2003年5月與年齡相距19歲的多倫多三料華埠小姐冠軍汪詩詩結為連理,育有一子一女。中文名 甄...

李倩的個人資料,李倩個人資料身高

身 高 158cm 體 重 40kg 特 長 舞蹈。電影 來不及愛你 飾 劉倩。2005年 愛心 飾 雙牛。電視劇集 武林外史 導演 範秀明 飾 小泥巴 李衛當官 導演 範秀明 飾 石榴。天下糧倉 導演 午子 飾 小悠子。簫十一郎 導演 賴建國 飾 小公子。獨行侍衛 導演 午子牛 飾 蟲兒。五女拜壽...

劉易斯的個人資料?拉沙德 劉易斯的個人資料

nba球星拉沙德 劉易斯 2007 08 技術統計 得分 籃板 助攻 位置 前鋒。生日 1979 08 08 身高 公尺。體重 公斤。畢業學校 high school alief elsik hs tx 2007 08季後賽。籃板 球隊 場次 首發 時間 投籃命中率 三分球命中率 罰球命中率 進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