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子丹個人資料,甄子丹的個人資料

時間 2022-12-04 07:55:04

1樓:匿名使用者

甄子丹近照甄子丹(donnie yen,2023年7月27日-),武術家、演員、導演。參與多部西方電影的演出與幕後,與成龍、李連杰同為國際知名的華人武打演員,還擔任香港李小龍協會理事、世界明星廚師聯合會副主席。2023年5月與年齡相距19歲的多倫多三料華埠小姐冠軍汪詩詩結為連理,育有一子一女。

中文名:甄子丹外文名:donnie yen國籍:

美國出生地:中國廣東出生日期:2023年7月27日職業:

導演、演員、動作指導。

甄子丹的個人資料

2樓:賴淑然建森

(2005-09-10

生日:2023年7月27日。

星座:獅子座。

身高:175

體重:155磅。

常到的地方:美國,香港。

最喜歡的運動:技擊術。

最喜愛的國家:中國。

嗜好:練功,拍戲。

優點:正直。

缺點:倔強。

個人座右銘:勇者無懼。

最喜歡的電影作品:《戰狼傳說》

最喜歡的歌曲:《精武英雄》

籍貫:廣東。

其它:喜歡的**:雙節棍。

跆拳道黑帶六段,現任香港李小龍協會理事。

甄子丹出生在廣東,2歲來到香港直到11歲移民美國波士頓。母親麥寶嬋是個世界聞名的武術家和太極拳師,在當地創辦了中華武術研究會。甄子丹自幼隨母學武,但開始是學鋼琴,會彈蕭邦進行曲,**是他生活中的靈感**之一。

父親甄雲龍是波士頓中國**的,擅長弦樂,會拉小提琴和二胡。甄子丹繼承了父母的**天分,並把它運用到了他的電影中。

3樓:柳翰海滑莊

姓名:甄子丹。

英文名稱:donnie

yen國籍:美國。

性別:男。出生年:2023年。

生日:7月27日。

地區:中國香港。

生肖:兔。星座:獅子座。

血型:a身高:175cm

愛好:武術,電影,**。

偶像:李小龍。

職業:導演、演員、動作指導。

優點:正直。

缺點:倔強。

常到的地方:美國,中國香港,中國大陸。

最喜歡的運動:武藝。

最喜歡的樂器:鋼琴。

最喜愛的國家:中國。

最喜歡的電影作品:《戰狼傳說》

其它:喜歡的**:雙節棍。

現任香港李小龍協會理事(掛名的,而且這個名是怎麼掛上去的他自己也搞不清楚)

關於所謂的跆拳道六段:甄子丹只學過一兩個禮拜的跆拳道,因為他學了沒有幾天就發現那個跆拳道館的館主腿功還沒有自己好,於是就不去了,所謂六段只是傳言。

4樓:吾羽皋傑

甄子丹(donnie

yen),2023年7月27日出生於中國廣東,中國香港影視男演員、導演、武術指導。

2023年相繼出演電影《新龍門客棧》、《黃飛鴻之二:男兒當自強》,並憑《男兒當自強》獲得當年香港金像獎最佳男配角提名。2023年在電視劇集《精武門》中飾演陳真。

2023年自導自演電影《戰狼傳說》。2023年擔任《刀鋒戰士2》動作指導。2023年5月與年齡相差19歲的多倫多三料華埠小姐冠軍汪詩詩結婚,現育有一子一女。

2023年憑藉影片《葉問》獲得第16屆北京大學生電影節最佳男演員。2023年,甄子丹參演《最強囍事》、《在一起》等都市愛情劇。2023年主演的《武俠》獲得第48屆台灣電影金馬獎最佳動作設計。

2023年2月,甄子丹主演的《西遊記之大鬧天宮》上映。同年,其主演的《冰封:重生之門》於4月25日上映;其主演並兼任動作導演的動作片《乙個人的武林》於10月31日公映。

5樓:裘許煙洽

甄子丹個人檔案。

姓名:甄子丹。

英文名:donnie

yen生日:7月27日。

星座:獅子座。

身高:175

體重:155磅。

老婆:汪詩詩。

常到的地方:美國,香港。

最喜歡的運動:技擊術。

最喜愛的國家:中國。

嗜好:練功,拍戲。

優點:正直。

缺點:倔強。

個人座右銘:勇者無懼。

最喜歡的電影作品:《戰狼傳說》

最喜歡的歌曲:《精武英雄》

籍貫:廣東。

其它:喜歡的**:雙節棍。

跆拳道黑帶六段,現任香港李小龍協會理事。

甄子丹的母親求其個人資料以及經歷.....

2023年,甄子丹,成龍,李連杰的年齡是多少?

6樓:匿名使用者

成龍,2023年4月7日生,今年57歲;李連杰,2023年4月26日生,今年48歲;甄子丹,2023年7月27日生,今年48歲;

7樓:班谷之

成龍54年的不是應該65了麼?難道我數學老師是騙我的?

甄子丹個人資料身高體重

8樓:好軍嫂門窗小樂

中文名甄子丹。

外文名donnie yen

別 名。甄功夫國 籍。

中國身 高。

175cm出生地中國廣東省廣州市越秀區。

出生日期。2023年(癸卯年)7月27日。

職 業。導演、演員、動作指導。

畢業院校。西安趙長軍武術學院。

代表作品。葉問、導火線、精武門、皇家師姐iv直擊證人主要成就。

台灣電影金馬獎最佳動作設計。

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動作設計。

全球華語榜中榜亞洲影響力演員。

華表獎優秀境外華裔男演員獎。

09年最具風格港台地區影視男演員。

主要成就。台灣電影金馬獎最佳動作設計。

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動作設計。

全球華語榜中榜亞洲影響力演員。

華表獎優秀境外華裔男演員獎。

09年最具風格港台地區影視男演員。

2023年最具票房號召力男演員。

2023年第12屆金像獎 最佳男配角。

第31屆金像獎 最佳動作設計。

第2屆鐵象電影大賞 最佳男主角 收起。

祖 籍。廣東台山。

妻 子。汪詩詩粉絲代表郝博。

甄子丹和吳京還有李連杰是不是師兄弟,?

9樓:自娛自樂說今宵

甄子丹、吳京、李連杰是師兄弟,他們都曾進入北京什剎海體校學習過武術,有乙個共同的老師吳彬。

吳彬,2023年生於浙江湖州,北京人文大學武學院院長,2023年參與籌建了北京市武術隊,培養出李連杰,吳京,李志洲,王建軍,梁長興,殷玉柱,唐來偉,盧金明,張顯明,李金恆,王群,王珏,嚴軍,孫建明,喻紹文,董紅林,楊永立,崔亞輝,寇佔文,黃德剛等優秀運動員。

甄子丹曾也是吳彬的學生,吳彬回憶說:「當年第一次看到甄子丹的時候,我覺得他的身體素質還不錯,挺適合練習武術的,但是武術的底子比較差。

那個時候他還只是剛剛開始接觸套路,還沒有系統的學習過,身體的柔韌性比較差,所以剛開始的時候是讓他和女隊員一起學習的。

但是為了不挫傷他學習的積極性,我們就騙他說和女隊員一起主要是為了練腿。但是他很刻苦,聽他的師兄弟講,經常在別人都已經離開武術館後,只有他乙個人還在堅持練習。

10樓:十弗瓦解

李連杰和甄子丹的關係同周星馳和周潤發的關係是一樣的,沒關係。

李連杰同吳京就是師兄弟,皆因出自同一位名師之手。

甄子丹是袁和平培養出來的,兒童時代跟隨家人練過,但沒有像李連杰和吳京一樣,有個系統性的習武模式。

11樓:網友

他們三個都曾經在吳彬門下學藝,應該是師兄弟。吳京資料裡邊寫到,因為甄子丹頂撞吳彬,還和甄子丹打過架。說明是同一時期學的功夫。

12樓:花開風曉

甄子丹是李連杰師弟 吳京也是李連杰師弟 不過甄子丹和吳京沒關係!

13樓:大尾巴狼叔

李連杰和吳京是乙個師傅教出來滴,師傅叫吳彬。

甄子丹也曾投到吳彬門下。

如果從吳彬這個角度講,他們應該是師兄弟。

滿意不?

甄子丹經紀人是誰

14樓:神宇聖哲

甄子丹現任經紀人andy,微博@明星經紀人阿哲。

15樓:黑鬍子哈登

梁婷,開了家叫星匯天姬的公司!!

李倩的個人資料,李倩個人資料身高

身 高 158cm 體 重 40kg 特 長 舞蹈。電影 來不及愛你 飾 劉倩。2005年 愛心 飾 雙牛。電視劇集 武林外史 導演 範秀明 飾 小泥巴 李衛當官 導演 範秀明 飾 石榴。天下糧倉 導演 午子 飾 小悠子。簫十一郎 導演 賴建國 飾 小公子。獨行侍衛 導演 午子牛 飾 蟲兒。五女拜壽...

劉易斯的個人資料?拉沙德 劉易斯的個人資料

nba球星拉沙德 劉易斯 2007 08 技術統計 得分 籃板 助攻 位置 前鋒。生日 1979 08 08 身高 公尺。體重 公斤。畢業學校 high school alief elsik hs tx 2007 08季後賽。籃板 球隊 場次 首發 時間 投籃命中率 三分球命中率 罰球命中率 進攻 ...

蘇芮的個人資料,蘇芮個人資料 蘇芮好聽的歌曲有哪些

蘇芮,1952年6月13日出生於台北,中國台灣女歌手。1976年簽約香港house ufo唱片公司,正式作為簽約歌手進入歌壇。同年發行個人首張 what a difference a day makes 1983年發行個人首張國語 搭錯車電影原聲大碟 1984年憑藉 酒干倘賣無 獲得第三屆香港電影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