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敏的個人,張敏的個人資料

時間 2021-05-02 10:02:28

1樓:如果有來生

姓名:張敏   英文名:sharla cheung   國籍:

中國香港   籍貫:上海人,童年隨父母移居香港   家庭成員:父母,一弟   語言:

粵語、漢語普通話、英語 演員張敏

[1]  方言:粵語、上海話   星座:水瓶座   生肖:

猴   血型:o   身高:166cm   體重:

50kg   愛好:做運動,扮靚   喜愛的歌星:劉美君   喜愛的髮型:

長曲 滄海遊龍中的辛詠蓮

發   喜愛的飾物:耳環,手套   喜到的場所:戲院,disco   喜愛的運動:

騎馬   喜歡的動物:馬   喜歡顏色:藍色系列,紫色   喜歡食物:

蛋糕、水果、甜品   最尷尬的事情:不明白對方的意思   最難忘的事情:第一次拍戲   特殊禁忌:

同陌生人在一起

編輯本段從藝經歷

2023年24歲的張敏在連續接拍了15部戲後,感覺疲憊不堪的她由於擔心身體原因萌生退意,在接下來的90年代最後幾年她接片的速度明顯放緩(分別是2023年9部、2023年5部、2023年3部、96年99年各一部)。 水滸

2023年拍完《十兄弟》張敏即淡出演藝圈,專心從事服裝、美容、傳銷等生意,1997、2023年曾被遊說復出出演電視劇集《東方母親》和《戰國紅顏西施》。   2023年6月張敏復出,將演藝經紀合約籤在內地的九州亞華公司,拍攝了兩部連續劇和一些廣告。   2023年張敏、黃曉明等作為出資方與導演鞠覺亮(取代吳子牛參導)攜手將重拍經典四大名著之一的《水滸》[2]。

2樓:滿手康乃馨

只知道和周星馳拍過電影

甄子丹個人資料,甄子丹的個人資料

甄子丹近照甄子丹 donnie yen,1963年7月27日 武術家 演員 導演。參與多部西方電影的演出與幕後,與成龍 李連杰同為國際知名的華人武打演員,還擔任香港李小龍協會理事 世界明星廚師聯合會副主席。2003年5月與年齡相距19歲的多倫多三料華埠小姐冠軍汪詩詩結為連理,育有一子一女。中文名 甄...

李倩的個人資料,李倩個人資料身高

身 高 158cm 體 重 40kg 特 長 舞蹈。電影 來不及愛你 飾 劉倩。2005年 愛心 飾 雙牛。電視劇集 武林外史 導演 範秀明 飾 小泥巴 李衛當官 導演 範秀明 飾 石榴。天下糧倉 導演 午子 飾 小悠子。簫十一郎 導演 賴建國 飾 小公子。獨行侍衛 導演 午子牛 飾 蟲兒。五女拜壽...

劉易斯的個人資料?拉沙德 劉易斯的個人資料

nba球星拉沙德 劉易斯 2007 08 技術統計 得分 籃板 助攻 位置 前鋒。生日 1979 08 08 身高 公尺。體重 公斤。畢業學校 high school alief elsik hs tx 2007 08季後賽。籃板 球隊 場次 首發 時間 投籃命中率 三分球命中率 罰球命中率 進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