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杜的個人,阿杜的個人資料

時間 2021-07-24 22:23:29

1樓:

姓名:杜成義 暱稱:阿杜 (ado) 性別:

男 生日:2023年3月11日 國籍: 新加坡 血型:

ab 星座:雙魚座 身高:172 cm 體重:

64 kg 鞋碼:42碼 職業: **人 專長:

歌唱 天賦:歌唱 語言:中文、英語 家庭成員:

父母、二位姐姐、二位弟弟 擅長的樂器:吉他、還有自己的聲音 掌握的語言:國語、英語、 閩南語 到過的國家:

馬來西亞、印度尼西亞、泰國、日本、香港、內地.韓國等無數城市 最近的夢想:過年能去國外旅遊~ 喜歡做的事:

養魚、養狗、在家看discovery頻道一整天 最高興的事:中馬票 喜歡的女歌手:林憶蓮 、王菲 喜歡的男歌手:

王傑、張學友、周華健 喜歡的女演員:鄭裕玲 喜歡的男演員:周星馳 、周潤發 最喜歡和欣賞的女藝人:

周慧敏 最喜歡的電影: 英雄本色 最喜歡的書籍:龍虎門 最難忘的經驗:

騎腳踏車被車追撞 很痛卻驚訝自己沒受傷 粉絲口號:成義無限,護“杜”到底

2樓:殤骨ャ蠻

阿杜,原名杜成義,生於2023年3月11日。今年應該是37.其他資料你可以看這個網頁:

非常齊全!

)o(∩_∩)o~

甄子丹個人資料,甄子丹的個人資料

甄子丹近照甄子丹 donnie yen,1963年7月27日 武術家 演員 導演。參與多部西方電影的演出與幕後,與成龍 李連杰同為國際知名的華人武打演員,還擔任香港李小龍協會理事 世界明星廚師聯合會副主席。2003年5月與年齡相距19歲的多倫多三料華埠小姐冠軍汪詩詩結為連理,育有一子一女。中文名 甄...

李倩的個人資料,李倩個人資料身高

身 高 158cm 體 重 40kg 特 長 舞蹈。電影 來不及愛你 飾 劉倩。2005年 愛心 飾 雙牛。電視劇集 武林外史 導演 範秀明 飾 小泥巴 李衛當官 導演 範秀明 飾 石榴。天下糧倉 導演 午子 飾 小悠子。簫十一郎 導演 賴建國 飾 小公子。獨行侍衛 導演 午子牛 飾 蟲兒。五女拜壽...

劉易斯的個人資料?拉沙德 劉易斯的個人資料

nba球星拉沙德 劉易斯 2007 08 技術統計 得分 籃板 助攻 位置 前鋒。生日 1979 08 08 身高 公尺。體重 公斤。畢業學校 high school alief elsik hs tx 2007 08季後賽。籃板 球隊 場次 首發 時間 投籃命中率 三分球命中率 罰球命中率 進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