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以軒的個人,安以軒的個人資料

時間 2021-10-16 11:15:44

1樓:弦之月

姓名:安以軒

原名:吳玟靜

小名:娃娃

英文名:ady

生日:9月29日

星座 血型:天秤座 o 型

身高 體重:165公分 43公斤

出生地:臺北市

學歷:專科畢業

最喜歡的花:鬱金香

最喜歡的昆蟲:螢火蟲

最喜歡的顏色:baby blue

最欣賞的男演員:布萊德彼

最欣賞的女演員:茱莉亞蘿勃姿

最欣賞的男歌手:周杰倫

最欣賞的女歌手:鄭秀文

主演過的電影電視劇:『 風 城 』『 真 假 仙 』『 麻辣鮮師 』『王位繼承人』

『 鬥 魚 』『 藍 星 』『 王牌天使 』『 麻辣高校生』『空手道少女組』

入行經歷:安以軒的入行經過,有點像是灰姑娘仙度瑞拉在經歷日復一日、平凡無奇的生活後,突然遇到了創造奇蹟的仙女,輕輕揮動手上的魔杖,讓她從一個單純的女孩變成舞臺上熠熠發亮的明星。

當時仍在花蓮唸書的安以軒,有著一頭及肩的飄逸長髮、一雙圓亮晶澈的大眼,舉手投足間,有著說不出的魅力。在一次班級聚會裡,被王巨集數字科技的導演一眼相中、驚為天人,積極邀她前往臺北,洽談未來演藝發展大計。

無奈,安以軒在留下**後,卻如同空氣般蒸發似的,任經紀公司如何聯絡,始終無法搭上線;就在他們幾乎淡忘她時,安以軒卻翩然出現在臺北,與任職該公司的好友聊天。

果真是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工夫!經紀公司有了上一次的經驗,自然不會再讓眼前這塊璞玉白白消失,當機立斷邀請安以軒的家人前來商談簽約事宜。

「我拚命說服爸爸,自己真的非常非常喜歡演戲,希望他能成全我的夢想,放手讓我闖闖看!」自幼即被父親視為掌上明珠般呵護的安以軒,當然看得出爸爸心中的疑慮與眼中的不捨,但是為了捉住這個千載難逢的機會,倔強如她說什麼也要賭一賭。

在寶貝女兒柔情的眼淚攻勢下,心軟的吳爸爸(安以軒本姓吳)只好勉強答應,但前提是安以軒不準傳出任何緋聞(為戲宣傳不在此限),只要有任何風吹草動,就得放棄一切演藝工作,馬上向觀眾說再見!

正式簽約的第二天,安以軒旋即成為 「美麗風城國際電影節」開幕首映電 影「風城」女主角,一腳踏入絢麗繽 紛的演藝圈。

安以軒,好有個性的名字,但,並不是本名,ok,這位翹臀大眼美眉,本名吳玟靜,她原本堅持不能把姓寫出來,否則沒有半點隱私,會很慘,但經過記者大力爭取,她終於才首肯,家人也管她叫「玟靜」。

由於從小個性外向且很男孩子氣,講話大剌剌,叫「玟靜」真是有點諷刺,安以軒一直很想改名,入行之前找了**算筆畫,合八字,「安」是她自己想出來的,「平安,安心,安全,反正讓人很舒服,當姓氏很棒。」

而**則開列一串的名字,包括以蓉、以欣、以婷等等,最後她選了以軒,「軒字比較中性,我喜歡陽剛一點的,最後決定安以軒,一出道有點不順,可能是名字硬一點的關係,但漸入佳境,且逢凶化吉,挺不錯的啦。」

值得一提的是,以前叫玟靜時,安以軒的身體比較瘦弱,現在改叫安以軒,雖然還是很相當纖瘦,但身體健康情況不錯,拍戲再怎麼操都耐得住,危險動作,她也都「安」然度過,可見這取藝名還真是學問大。

2樓:衷令東郭可

3樓:夏凡庾慧美

姓安,字以,名軒。謝謝採納!

甄子丹個人資料,甄子丹的個人資料

甄子丹近照甄子丹 donnie yen,1963年7月27日 武術家 演員 導演。參與多部西方電影的演出與幕後,與成龍 李連杰同為國際知名的華人武打演員,還擔任香港李小龍協會理事 世界明星廚師聯合會副主席。2003年5月與年齡相距19歲的多倫多三料華埠小姐冠軍汪詩詩結為連理,育有一子一女。中文名 甄...

李倩的個人資料,李倩個人資料身高

身 高 158cm 體 重 40kg 特 長 舞蹈。電影 來不及愛你 飾 劉倩。2005年 愛心 飾 雙牛。電視劇集 武林外史 導演 範秀明 飾 小泥巴 李衛當官 導演 範秀明 飾 石榴。天下糧倉 導演 午子 飾 小悠子。簫十一郎 導演 賴建國 飾 小公子。獨行侍衛 導演 午子牛 飾 蟲兒。五女拜壽...

劉易斯的個人資料?拉沙德 劉易斯的個人資料

nba球星拉沙德 劉易斯 2007 08 技術統計 得分 籃板 助攻 位置 前鋒。生日 1979 08 08 身高 公尺。體重 公斤。畢業學校 high school alief elsik hs tx 2007 08季後賽。籃板 球隊 場次 首發 時間 投籃命中率 三分球命中率 罰球命中率 進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