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頁面設定中不能把紙型設定成b4紙沒這一

時間 2021-05-03 22:21:57

1樓:傻到什麼程度

重點:b4紙的大小為(正十六開,185*260mm)當我們設定紙張大小的時候,沒有b4紙這乙個選項,我們可以直接填數字。

步驟:開啟頁面設定——紙張

直接把b4紙的大小數值填到寬度與高度的位置,點確定就可以了!

注意:單位是公釐哦!

這個方法不僅可以應用到b4紙,還可以應用到各種紙型!

2樓:

如果在「頁面設定」對話方塊中「紙張大小」列表內無b4,可以將b4作為「自定義」紙張。為便於b4在office各元件中都能使用,可以執行如下操作設定。

1.執行「開始/設定/控制面板/印表機和傳真」命令,開啟「印表機和傳真」對話方塊;

2.在「印表機和傳真」對話方塊,單擊「檔案/伺服器屬性」命令,開啟「列印伺服器 屬性」對話方塊;

3.在「列印伺服器 屬性」對話方塊中,單擊「格式」,選中「建立新格式」、「**名」欄輸入b4的規格資料、「尺寸描述」欄中設定紙張尺寸,單擊「儲存格式」後「確定」。

本操作在winxp系統中完成。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看你的印表機支援b4紙嗎,如果不支援就換乙個驅動程式。

4樓:

我按照madm說的做了,在頁面設定中也調不成a1的;我的印表機支援a1的,就是調不成a1的。是怎麼回事?

5樓:

樓上的說得對,

換個印表機及它的驅動試試

為什麼在中頁首頁尾設定中的頁面設定中沒用應用於本節,只有整篇和插入點

小丁創業 出現此問題的原因為 設定問題造成的。解決的方法和詳細的操作步驟如下 1 第一步,要開啟需要操作的word文件,請在 插入 選項卡中單擊 頁首 選項,然後選擇要插入的頁首樣式,見下圖,轉到下面的步驟。2 第二步,執行完上面的操作之後,勾選 首頁不同 選項,然後輸入相關的頁首文字,見下圖,轉到...

2019office的頁面設定中,其頁面邊框的藝術型的樣式能改變顏色嗎

a讀的書少 剛剛親身驗證完,請樓主的藝術型再往下拉,有一組灰色的星星是可以改變顏色的。選擇 頁面布局 頁面邊框 選擇所需要的藝術型邊框,看上面的顏色選項是否為灰色,如果沒有可以調整該藝術邊框顏色,若是灰色就不能更改,望請樓主採納。 我是捕魚大亨 選擇 頁面布局 頁面邊框 選擇所需要的藝術型邊框,看上...

頁面設定中為什麼有中文也有英文,怎樣設定成中文啊

九天的陽光 系統強制更新後產生的問題,還沒有解決辦法 同求,我的word2016的頁面設定也是一樣的,部分中文,部分英文,而excel頁面設定都是中文。 過嫚 我找客服重灌了office就好了 word選單變英文了,怎麼把它設定成中文? 左上角 option language 新增中文。我自己靠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