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的解釋,奧斯卡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5-02 19:50:41

1樓:權雅達

英語解釋: 奧斯卡 oscar 例句與用法: 奧斯卡王爾德是個出名的才子。

oscar wilde was a famous wit. 劇作家奧斯卡·王爾德以他的詼諧短詩著稱. the playwright oscar wilde was noted for his epigrams.

她榮獲奧斯卡金像獎是她事業的頂峰. her career climaxed in the award of an oscar. 奧斯卡·王爾德是個著名的風趣的人。

oscar wilde was a famous wit. 去了解動詞的不規則形式 去了解中英文的度量衡轉換 去參加動詞的時態語態練習 互動百科: 奧斯卡:

奧斯卡金像獎或奧斯卡獎(oscars)或其原名學院獎(academy awards),是每年由美國電影藝術與科學學院頒發,旨在鼓勵優秀電影的創作與發展的獎項。奧斯卡獎不僅是美國電影界最重要的獎項,也倍... 詳情

希望採納

2樓:芝麻

「奧斯卡」這個名稱的來歷說法不一,較為可信的是,2023年電影藝術與科學學院圖書館的女管理員瑪格麗特·赫里奇在仔細端詳了金像獎之後,驚呼道:「啊!他看上去真像我的叔叔奧斯卡!

」隔壁的新聞記者聽後寫道:「藝術與科學院的工作人員深情地稱呼他們的金塑像為「奧斯卡。」從此,這一別名不脛而走。

還有,著名演員蓓蒂·台維絲申述,是她最早命名奧斯卡的。她說自己首次領金像獎時,無意中叫了聲丈夫海蒙·奧斯卡·奈爾遜的名字「奧斯卡」 ,被現場採訪的記者聽到,於是一下子傳開來了。 此外,另有一種說法是:

好萊塢專欄作家史柯爾斯基在第六屆頒獎儀式結束的當晚用打字機寫一篇報導時,竟忘了小金像(statuette)的拼法,他突然想起自己過去看過的某歌舞劇裡的一場戲。那是一群喜劇演員走到樂池跟前,打趣地對指揮說:「奧斯卡,要香菸麼?

」指揮伸出手欲取,哪知這些喜劇演員不給香菸而躲開了。這引起了哄堂大笑。史柯爾斯基認為金像獎座象徵著慾望,應該具有喜劇性色彩。

於是他在報導中寫道 :「 嘉芙蓮·赫本以《驚才絕豔》裡艾娃一角贏得了奧斯卡。」 據各方面的分析來看,上述第一種說法較為可信。

因為蓓蒂·台維絲首次獲最佳女主角獎是在一九三五年,而那時奧斯卡這一別名早已家喻戶曉了。到於史柯爾斯基認為金像座應具有喜劇性色彩,這樣的看法未必為廣大電影界人士所接受

3樓:可愛的刻骨相思

華羅庚(1910.11.12—1985.

6.12), 出生於江蘇常州金壇區,祖籍江素檀陽。數學家,中國科學院院士,美國國家科學院外籍院士,第三世界科學院院士,聯邦德國巴伐利亞科學院院士。

中國第一至第六屆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 。

他是中國解析數論、矩陣幾何學、典型群、自守函式論與多元復變函式論等多方面研究的創始人和開拓者,並被列為芝加哥科學技術博物館中當今世界88位數學偉人之一。國際上以華氏命名的數學科研成果有「華氏定理」、「華氏不等式」、「華—王方法」等。

奧斯卡是什麼意思

4樓:天上飛

奧斯卡有多種不同釋義,具體如下:

1、奧斯卡:電影獎項

奧斯卡金像獎,世界著名電影獎項,是美國一項表彰電影業成就的年度獎項,旨在鼓勵優秀電影的創作與發展,囊括了各種電影型別,有20多個不同的獎項,也是世界歷史最悠久的**獎項,已成為全世界最具影響力的電影獎項。

2、奧斯卡:《凡爾賽玫瑰》中主角

奧斯卡·法蘭索瓦·德·傑爾吉,《凡爾賽玫瑰》人物之一。法國將軍傑爾吉最小的女兒,出生於2023年12月25日(魔羯座),凡爾賽玫瑰中的白玫瑰,從小被當作男孩培養。

3、奧斯卡:**《斗羅大陸》人物

奧斯卡,唐家三少作品《斗羅大陸》中的重要人物。武魂為香腸(漫畫中為食神),史萊克七怪之一。弗蘭德院長從小收留的孤兒,先天武魂覺醒滿魂力。

大陸上第一位食物系封號斗羅,不可多得的食物系天才魂師。人稱「香腸專賣(大香腸叔叔)」,後成為九寶琉璃宗內門**,最後獲得了食神的神位傳承。

4、奧斯卡:西班牙足球運動員

奧斯卡·哈維爾·岡薩雷斯·馬科斯現效力球隊:巴拉多利德足球俱樂部曾效力球隊:奧林匹亞科斯足球俱樂部,薩拉戈薩足球俱樂部 代表國家隊:

出場0次,進0球 歐洲三大杯:出場17次,進1球 歐洲冠軍聯賽:出場6次,進0球。

5、奧斯卡:中國電影院線

奧斯卡電影院,全國十佳電影院線之一。位於南三條樂匯**五樓,影院共分7個影廳,根據不同的電影及觀影人群而設定使用。最大的客容納近200人,而且還有河北省內唯一的4d電影放映廳。

奧斯卡獎是什麼意思?

5樓:宸歆韻

奧斯卡金像獎,也稱奧斯卡獎,原名學院獎,正式名稱是「電影藝術與科學學院獎」,設立於2023年,每年一次在美國洛杉磯舉行。該獎是由美國電影藝術與科學學院頒發,旨在鼓勵優秀電影的創作與發展的獎項,半個多世紀來一直享有盛譽。

第89屆奧斯卡頒獎典禮於2023年2月27日舉行。最佳影片由《月光男孩》獲得, 最佳導演由《愛樂之城》的達公尺恩·查澤雷獲得,最佳男主角為《海邊的曼徹斯特》 的卡西·阿弗萊克,最佳女主角是《愛樂之城》的艾瑪·斯通。

獲得奧斯卡提名是什麼意思?等於獲獎嗎?

6樓:黑啤哈屁

獲得奧斯卡提名是是有機會獲獎的意思,反正獎項就從名單之中選出。提名不一定獲獎,但獲獎必先提名。就好像你進入學校才有可能畢業,你不進學校就不會有畢業這回事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獲得奧斯卡提名,等於是最接近得獎和最有機會得獎,就是已經入圍了,因為每年的獲獎名單,都會是從提名裡面選取的。但獲得提名並不代表獲獎,當然被獲提名,也是很不錯的獎勵了。

奧斯卡是什麼意思,奧斯卡獎是什麼意思?

nono大王迷弟 一個在世界上很有影響力的電影獎項 繁人凡人 美國電影藝術與科學學院獎 academy awards 簡稱奧斯卡金像獎 oscars 世界著名電影獎項。奧斯卡金像獎是美國一項表彰電影業成就的年度獎項,旨在鼓勵優秀電影的創作與發展,囊括了各種電影型別,有20多個不同的獎項,也是世界歷史...

奧斯卡提名制,奧斯卡提名獎是什麼意思啊

首屆學院獎共頒出15個金像。隨著時間推移,奧斯卡獎的獎項和頒出金像數目不斷增加。今年奧斯卡獎共設24個獎項,將頒出金像70多座。奧斯卡獎從開始就設有特別獎,以獎勵那些對電影事業作出重大貢獻的人。特別獎並非每年都頒發,具體情況由學院理事會決定。奧斯卡獎分提名和投票兩個階段。各獎項獲獎者必須從得到學院會...

奧斯卡獎的評分標準是什麼,奧斯卡電影獲獎電影評選的標準是什麼

個人感覺。奧斯卡最近幾屆得獎的,越往那種極致虐的方向發展了。不虐不舒服司機,不虐不得獎司機。 快樂經典 樓上很強 奧斯卡評選電影有什麼標準 250 奧斯卡獎是1927年由好萊塢之王,米高 梅公司的總經理路易斯.梅耶牽頭髮起成立的非營利的專業組織。獎項由美國電影藝術與科學學院頒發。共分17大行業,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