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帽的解釋是什麼意思,翻譯解釋M D T 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2-04-20 07:55:09

1樓:康康羊羊羊

脫帽[讀音][tuō mào]

[解釋]1.表示認罪。2.

表示恭敬。 3.形容豪放,無所檢束。

4.謂地主、富農、反革命分子等經過改造而改變成分。因為原來定成分稱為“戴帽子”,故云。

2樓:陽光語言矯正學校

1.表示認罪。

2.表示恭敬。

3.形容豪放,無所檢束。

4.謂地主、富農、反革命分子等經過改造而改變成分。因為原來定成分稱為“戴帽子”,故云。

翻譯解釋m.d.t.是什麼意思

3樓:晟睿教育

mountain daylight time (美國)山區日照時間

文理解釋是什麼意思

dividend discountmodel是什麼意思?解釋下

4樓:高頓財經教育

同學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股利折現模式:用於在未來預期股利淨現值基礎上估測每股價值的方法。表示式為d / (k – g ),其中:

d = 每股預期股利,k = 預期回報率,g 是預期增長率。(有兩種形式:持續成長模式和兩階段模式。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您解決問題,如您滿意,請採納為最佳答案喲。

高頓祝您生活愉快!

增量是什麼意思啊?解釋下

5樓:水瓶三隻松鼠

當前狀態與上一狀態的差值

翻譯解釋beautify是什麼意思

vt.美化,裝飾 vi.變美 翻譯解釋m.d.t.是什麼意思 晟睿教育 mountain daylight time 美國 山區日照時間 beautiful love翻譯中文是什麼意思呢?還有love is beautiful so beautiful是什麼意思? 倦世的微夏 beautiful l...

牓的解釋是什麼意思,牓的解釋是什麼意思

牓讀音 b ng 部首 片五筆 thgy 釋義 古同 榜 榜 拼 音b ng b ng 部 首木 五 筆supy 筆 順橫 豎 撇 點 點 橫 點 撇 點 橫撇 橫鉤 點 橫 橫折鉤 撇 生詞本基本釋義 詳細解釋 1.榜 b ng 2.榜 b ng 榜 b ng 名 動 搖船,划船 oar 榜人奏採...

撒旦是什麼意思?誰解釋解釋

希伯來文的本意為 敵對者 adversary 又名路西法或路西斐爾。在某些宗教信仰的經典裡都曾被提及,有 撒旦 天使?惡魔?6張 許多人認為,路西法是撒旦的別稱,雖然這個觀點出現在 失樂園 中,但是這一點是錯誤的,因為在七大魔王中,路西法和撒旦的職務是完全不一樣的,而天堂戰爭中,路西法曾與撒旦聯盟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