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屆全國優秀班主任評選結果什麼時間出來

時間 2021-05-02 19:50:41

1樓:

已經出來了,被評上的已經收到了郵件通知。具體紙介質通知可能還要等等!

2樓:帖桖晴

活動都取消了 怎麼還會有邀請函呢 太離譜了

3樓:又有河邊草了

耐心等待,12月前一定出結果。 我怎麼看到還必須是「琴島」跟帖學習教師才有參選資格呀?

4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收到邀請信了,就是不知道這個獎的含金量如何?

5樓:晨濰

說是12月召開表彰會,那11月底一定出結果。

6樓:手機使用者

又聽說教300元,發證書。是真的嗎?

7樓:手機使用者

有會務費要交,是不是不交費就沒有證書?

第七屆學生優秀藝術人才選拔賽美術獲獎名單

一 舞臺表演類 項 目 所獲獎項 學生姓名 班級 指導教師聲 樂 二等獎 謝 帥 7.10 夏棟樑二等獎 王秋彤 8.13 夏棟樑三等獎 李 容 8.6 夏棟樑三等獎 曹藝馨 8.13 夏棟樑三等獎 張瀟 7.17 夏棟樑舞 蹈 一等獎 殷茵楊柳 8.17 陳衫杉三等獎 滕 越 7.11 陳衫杉三等...

第七屆五年級希望盃19題,第七屆五年級希望盃19題

把里程表的數轉化為x y的代數式 開始時,x 10 y 第一小時 y 10 x 第二小時 x 100 0 y 第一小時行走的路程 y 10 x x 10 y 9y 9x 第二小時行走的路程 x 100 y y 10 x 99x 9y 因為是勻速行駛,第一小時和第二小時行駛的路程相等,即 9y 9x ...

第七屆全國語文規範化知識大賽答案急

張聲海 要答案,請發來賽題.要賽題. v趙航 小學版 1題是b 2題是a 3題是a 4題是b 5是c6是a 7是b8是c 9是d10是c 11是a 12是d 13是c 14是a 15是b 16是c d 17是dab 18是ac 19是ac 20是bd 弭翠荷 1.在學習語文的過程中,要有一股咬文嚼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