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提名制,奧斯卡提名獎是什麼意思啊

時間 2022-06-12 16:50:04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屆學院獎共頒出15個金像。隨著時間推移,奧斯卡獎的獎項和頒出金像數目不斷增加。今年奧斯卡獎共設24個獎項,將頒出金像70多座。

奧斯卡獎從開始就設有特別獎,以獎勵那些對電影事業作出重大貢獻的人。特別獎並非每年都頒發,具體情況由學院理事會決定。

奧斯卡獎分提名和投票兩個階段。各獎項獲獎者必須從得到學院會員提名最多的5部影片中產生。提名公布6個星期後,全體會員投票決定最終獲獎者。

2023年,學院與普華會計事務所簽約,委託會計師為奧斯卡獎計票並確保在頒獎儀式前對結果守口如瓶。手工計票沿用至今。

奧斯卡金像最初為銅質,如今已改用合金,但仍保留鍍金。從2023年開始,電影學院委託芝加哥的歐文斯五金廠為其製造金像。每年頒獎典禮舉行前,廠方會派專人護送將金像到洛杉磯。

2樓:匿名使用者

簡而言之就是選出五個精華 再從五個裡面選出最出色的

奧斯卡提名獎是什麼意思啊

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奧斯卡沒有確定是哪個得獎之前的乙個懸念賽~........n個人角逐乙個將才說明這個獎有份量賽,呵呵

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說這些人有可能獲獎,最終獎是從這些人中選出的,提名就是這個意思···

奧斯卡獎的評分標準是什麼?

5樓:可愛的刻骨相思

其實就我個人而言,說句實話興趣是怎麼來的,我感覺比別人學的好,比別人學的早,比別人學的多,自學克服各種難題,當別人還在學第一章的時候你已經在自學第三章了。同層次的超越和追趕是我的興趣**。通過自己學習提前完成課程學習,並且獨立思考解決比較有難度的題目,砸時間砸精力,把它攻克的那一瞬間,哪怕沒人與你分享,你的內心也是滿足的。

最後概括一下我的興趣**於自己的成就感,相輔相成。

一、學習興趣的培養

濃厚的興趣是學生學好化學的基礎。首先要培養起學生的學習興趣,教學時要依此作為突破口,創設化學學習的氛圍,增強學生的感性認識,引發學化學的興趣。

首先,在開課前帶領學生打掃實驗室,整理、檢修儀器裝置。第一課的位址選在實驗室,邊做一些趣味性實驗,邊展示、講解部分貴重儀器在教學科研中的作用,並在適宜的晚會上做一些魔術試驗,激發學生學化學的慾望。

其次,向學生介紹化學在日常生活中的應用及一些著名化學家的創業史,提高學生對化學課重要性的認識。

另外,在教學時採用先易後難、先慢後快等教學方法,及時補差並結合增開演示實驗,利用掛圖、錄影等直觀教學不斷強化鞏固興趣。

二、自學能力的培養

(一)讀。讀書是獲取知識的最有效方法之一。化學課的閱讀方法可分為通讀、精讀、選讀、對比讀。

(二)記。讀百遍不如抄一遍這句話強調了記筆記的重要性,說明記筆記能有效地積累知識。

(三)練。練即練習,是對所學知識的綜合運用。通過練加深對所學知識的理解。

(四)做。化學是一門實驗性學科,實驗是直接獲取化學資訊的重要途徑。

化學是一門記憶加實驗的科學」,這也許不太符合一些同學的思維習慣。特別是我們很多同學在初中化學學得還算可以的情況下,是覺著沒有花多少時間去記憶的。其實不然,說句武斷一點的話,化學學得好的同學主要是因為掌握了化學的記憶方法,高效而又輕鬆地記憶化學知識。

化學課本是依據教學大綱系統地闡述教材內容的教學用書,抓住課本,也就抓住了基礎知識,應該對課本中的主要原理,定律以及重要的結論和規律著重去看、去記憶。同時還應注意學習化學中研究問題的方法,掌握學習的科學方法比掌握知識更重要。因為它能提高學習的思維能力。

請問要獲得奧斯卡獎需要符合什麼條件?

拿奧斯卡獎(或提名)次數最多的人是誰?

6樓:super涵仔

是梅麗爾·斯特里普 今年已經被第二十次提名奧斯卡了

7樓:小德燃世

迪士尼的創始人迪士尼

中國哪幾部電影入圍過奧斯卡

8樓:匿名使用者

1.黃宗沾2023年憑《玫瑰文身》獲奧斯卡最佳黑白片攝影獎 (華裔美國電影攝影師) 2.吳漢2023年憑《殺戮戰場》獲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獎 (在《殺戮戰場》中飾演了乙個小角色,從而由柬埔寨華僑醫生而進軍好萊塢) 3.

蘇聰2023年憑《末代皇帝》獲奧斯卡最佳配樂原著獎 (中國電影作曲家) 4.張藝謀2023年憑《菊豆》獲奧斯卡最佳外語片提名 5.張藝謀2023年憑《大紅燈籠高高掛》獲奧斯卡最佳外語片提名 6.

陳凱歌2023年憑《霸王別姬》獲奧斯卡最佳外語片提名 7.顧長衛2023年憑《霸王別姬》獲奧斯卡最佳攝影獎提名 8.李安2023年憑《喜宴》獲奧斯卡最佳外語片提名 9.

李安2023年憑《飲食男女》獲奧斯卡最佳外語片提名 10.李安2023年憑《臥虎藏龍》獲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獎 11.譚盾2023年憑《臥虎藏龍》獲奧斯卡最佳原創**獎 12.

鮑徳熹2023年憑《臥虎藏龍》獲奧斯卡最佳攝影獎 13.葉錦添2023年憑《臥虎藏龍》獲奧斯卡最佳藝術指導獎 14.張藝謀2023年憑《英雄》獲奧斯卡最佳外語片提名 15.

趙小丁2023年憑《十面埋伏》獲最佳攝影獎提名 16.李安2023年憑《斷臂山》獲最佳導演獎,這是中國導演第一次獲此殊榮 同年由章子怡,鞏俐,楊紫瓊主演的歌舞片《藝伎回憶錄》獲四項提名 17.旅美華裔導演楊紫燁2023年憑《穎州的孩子》獲最佳記錄短片導演獎 18.

奚仲文2007憑《滿城盡帶**甲》獲最佳服裝設計提名 同年由著名導演馬丁斯科塞斯執導的由香港導演劉偉強的《無間道》所 改編的《無間行者》獲多項奧斯卡大獎 1985(/1984)年的路遙同名**改編的《人生》,是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的提名。《人生》——中國大陸第一部參加奧斯卡最佳外語片評選的影片

補充回答: 臥虎藏龍都不能算是中國電影,因為不是中國人投資的,只能算部華語電影。

9樓:哆啦a夢是夢想家

最佳導演:諾曼·陶羅格《淘哥兒》

最佳改編劇本:霍華德·埃斯塔布魯克《壯志千秋》

最佳原著故事:約翰·蒙克·桑德斯《鐵血主義》

最佳攝影:弗洛伊德·克勞斯貝《禁忌》

最佳藝術指導:馬克斯·裡《壯志千秋》

最佳音響:派位蒙電影公司錄音部

鐵達尼號哪年獲得奧斯卡的?獲的是哪幾項獎?

10樓:默默她狠傷

鐵達尼號獲得1998第70屆奧斯卡金像獎,故事影片《鐵達尼號》共獲11項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影片獎、最佳導演獎、最佳編輯獎、最佳插曲獎、最佳**獎、最佳藝術指導獎、最佳攝影獎、最佳視覺效果獎、最佳音響獎、最佳音響編輯獎和最佳服裝獎。

美國第70屆電影藝術與科學學院獎(奧斯卡金像獎)於2023年3月23日晚頒發。該片拍攝歷時五年,耗資二億五千萬美元。《泰坦尼克》2023年底公映以來,獲得巨大的成功,曾獲得金球獎的四個獎項。

11樓:寶貝肉兔

鐵達尼號是2023年3月23日獲得第70屆奧斯卡金像獎的。

獲的是這11項獎:

1、最佳影片獎;2、最佳導演獎;3、最佳編輯獎;4、最佳插曲獎;5、最佳**獎;6、最佳藝術指導獎;7、最佳攝影獎、;8、最佳視覺效果獎;9、最佳音響獎;10、最佳音響編輯獎;11、最佳服裝獎。

拓展資料:

鐵達尼號劇情概要。

《鐵達尼號》是美國二十世紀福斯電影公司、派拉蒙影業公司出品愛情片,由詹姆斯·卡梅隆執導,萊昂納多·迪卡普里奧、凱特·溫斯萊特領銜主演。

2023年4月15日,載著1316號乘客和891名船員的豪華巨輪「鐵達尼號」與冰山相撞而沉沒,這場海難被認為是20世紀人間十大災難之一。

2023年,「鐵達尼號」的沉船遺骸在北大西洋兩英里半的海底被發現。美國探險家洛維特(比爾·帕克斯頓 飾)親自潛入海底,在船艙的牆壁上看見了一幅畫,洛維持的發現立刻引起了一位老婦人(格勞瑞亞·斯圖爾特 飾)的注意。已經是101歲高齡的露絲稱她就是畫中的少女。

在潛水艙裡,露絲開始敘述當年在船上發生的故事。

年輕的貴族少女露絲(凱特·溫絲萊特 飾)與窮畫家傑克(萊昂納多·迪卡普里奧 飾)不顧世俗的偏見墜入愛河,然而就在2023年4月14日,乙個風平浪靜的夜晚,鐵達尼號撞上了冰山,「永不沉沒的」鐵達尼號面臨沉船的命運,羅絲和傑克剛萌芽的愛情也將經歷生死的考驗,最終不得不永世相隔。

奧斯卡評獎制度

《少年的你》提名奧斯卡,獲獎的機會大不大?

雖然這部影片拍得很好,但是我認為獲獎機會不大,因為是普通的校園欺凌對我們來說是說出我們心聲,但是實際上這個故事情節也沒有特別突出還有更多的影片比這部影片好。我覺得獲獎的機會很大,因為易烊千璽在劇中的表現十分驚豔,將少年的痞表現得淋漓盡致,女主周冬雨演的也十分好。機會還是很大的,這部電影在電影劇情主線...

奧斯卡是什麼意思,奧斯卡獎是什麼意思?

nono大王迷弟 一個在世界上很有影響力的電影獎項 繁人凡人 美國電影藝術與科學學院獎 academy awards 簡稱奧斯卡金像獎 oscars 世界著名電影獎項。奧斯卡金像獎是美國一項表彰電影業成就的年度獎項,旨在鼓勵優秀電影的創作與發展,囊括了各種電影型別,有20多個不同的獎項,也是世界歷史...

請問曾獲奧斯卡最佳影片提名的動畫電影是哪部

lx在百 1991年 迪斯尼的 美女與野獸 創紀錄地入圍了最佳影片,這是奧斯卡歷史上唯一的一次動畫片入圍 最佳影片 最後輸給 沉默的羔羊 可算是雖敗尤榮。 機器人瓦力和閃 這都是最近那一界的 電影人榮耀時刻 美女與野獸 beauty and the beast 是於1991年推出,成為迪士尼的第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