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中魔法抗性怎麼計算的

時間 2022-01-01 23:09:04

1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英雄本身的魔抗和身上裝備的抗性所計算的! 比如英雄本身的抗性就是25%。即時技能在英雄身上只能打掉75%的血量。 加魔抗的比如挑戰頭巾,笛子都是增加魔抗的(增加30%)

2樓:匿名使用者

在以前的dota版本中,存在英雄先學技能或先買物品,所產生的魔抗會發生不同的問題,這似乎是由於war3引擎的缺陷導致的,現版本已經解決此問題,魔法抗性已可以完美疊加

注意:是完美疊加,而並非線性疊加,也就是說英雄的魔法抗性決不可能達到甚至超過100%,由以下公式可以看出:

魔抗計算公式:s=1-【(1-s1)*(1-s2)*(1-s3)】*100%

其中:s=英雄最終魔抗

s1=英雄基礎魔抗(icefrog手動將每個英雄修改為25%)

s2=英雄技能魔抗(目前版本有3個英雄的技能可以提高魔抗,分別為:敵法師(am),冥界亞龍(viper),屠夫(pudge))

s3=物品魔抗(目前版本有3件物品可以提高魔抗,分別為:流浪法師斗篷,挑戰頭巾,卡嘉之洞悉長簫(多件魔抗物品不能疊加,魔抗大的覆蓋魔抗小的))

舉例來說,用惡魔巫師的一級大招(死亡一指,造成500點傷害,無a杖)攻擊擁有4級法術護盾和挑戰頭巾的敵法師。

敵法師魔抗s=1-【(1-s1)*(1-s2)*(1-s3)】*100%

s1=25% s2=40% s3=30%

計算得s=1-75%*60%*70%=68.5%

則敵法師受到的傷害為(1-68.5%)*500=157.5

這只是理論上的計算,有傳言說dota中的魔法抗性使用的是四捨五入,也就是說,68.5%的魔抗會被記為70%,那麼傷害為150

3樓:匿名使用者

疊加計算比如敵法,自身百分比再加物品百分比就是總的抗性

4樓:藤凝竹慶耀

基礎魔抗是25%,魔抗能減少魔法傷害,舉例:屠夫的4級腐爛,傷害是100,減去基礎魔抗25%,敵人只受到75點傷害。所以屠夫是需要出個挑戰頭巾。

但是魔法抗性裝備之間是不會疊加的,比如出兩個挑戰頭巾,只算乙個魔抗,如果兩裝備魔抗不一樣,取最大的乙個魔抗值。魔抗裝備可以與技能疊加,例如敵法的魔抗技能是可以和挑戰頭巾疊加的。

遊戲王魔法卡ZONE是幹嘛的,遊戲王中魔法卡名 zone 底下什莫都沒有,是空白的,請問,它的魔法是什莫

遊戲王5d s 世界冠軍賽2011 超越羈絆 附送卡 wc11 jp001 ur 死 花 死之花 暗 1星 植物 0 0 這張卡被卡的效果破壞送去墓地的場合,可以從自己卡組把1只 時花 魔女 特殊召喚。wc11 jp002 ur 時花 魔女 時花之魔女 暗 8星 魔法師 2900 0 這張卡召喚 特...

星學院中魔法少女的外號,你最喜歡哪

星學院 中魔法少女的外號當中,我最喜歡的是美星的 大小姐 這個外號,感覺非常的貼切。星學院 是一部美少女向的魔法動漫,片中的女主角美星,個性本來就是有一些傲嬌。所以用這個大小姐形容他再合適不過了,不過這個大小姐本身雖然個性比較高傲,但是內心也很善良。另外之江的 冰塊 外號,我也挺喜歡的。之江的外號是...

小說中魔法師和戰士的等級分類

直到遇見你天蠍 魔法見習生 對魔法理論知識以算作基本了解,但只能使用一些本系的初級魔法,掌握程度並不太熟練。初級魔法師 了解不少的魔法理論知識,對本系的初級魔法以達到爐火純青的境界。中級魔法師 了解非常多的各系魔法理論知識,對本系的中級魔法應用相當熟練。高階魔法師 達到高階魔法師的等級,那是要對各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