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機的dota,怎麼加電腦人,單機的Dota,怎麼加電腦人?

時間 2022-02-01 23:20:09

1樓:姬覓晴

三、開啟魔獸爭霸3的安裝位置,依次進入:warcraft3\maps\download把地**件貼上在download資料夾中。

四、進入遊戲。選擇單人模式或區域網模式——建立遊戲,找到download資料夾;

六、如圖,在空位的右邊點選黃色小三角,在下拉列表中選擇不同難度的電腦。

2樓:

進入之後點選圖示區域,進入dota地圖專區。

選擇乙個較新的版本,注意,要是ai版才能新增機械人。

開啟魔獸爭霸3的安裝位置,依次進入:warcraft3\maps\download

把地**件貼上在download資料夾中。

ps:直接放在maps裡面也可以,放在download中是為例便於查詢和歸類。

如圖,在空位的右邊點選黃色小三角,在下拉列表中選擇不同難度的電腦。

選好後點開始遊戲,就能進行有電腦參與的遊戲。

3樓:匿名使用者

找ai地圖,不是ai地圖沒辦法和電腦打。

我建議你找6.72ai的地圖,這個地圖的電腦比較厲害一點,其他ai地圖沒那麼厲害。因為dota1已經很少更新了。

72地圖雖然不是新地圖,樹林也不是最新的。英雄也有很多技能修改了。但是也能練習到反補正補和熟悉英雄技能的操作。

大多的技能還是一樣的。

4樓:66果00斷

能加電腦人的只有ai圖,具體區分可以看地圖的最後有沒有ai兩個字母,如果沒有,怎麼都加不了,就網上下ai的吧

5樓:祝略光孤晴

得看地圖,ai板的地圖可以加電腦,不是ai的就不行,你下個6.69後面有ai字尾的地圖就行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在baidu上找dota ai版,下乙個,然後dota6.61b ai.w3x。

檔案放在map的資料夾裡,進入遊戲後把所有人都改為,電腦簡單的,就行了選自己方英雄輸入;-pa.選對方的輸入-ps。

7樓:

你用的地圖後面有沒有帶上ai兩字?

沒有當然沒有電腦。比如dota 6.81 ai才是有電腦的。

這裡我不會上傳地圖,你可以留個郵箱,我發點ai地圖給你。

開了魔獸後,在單人模式,自定義遊戲,找圖,加ai

8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下地圖的時候地圖名帶ai就有自動選人的功能,比如我用的 dota allstars v6.67b rev2c ai cn.w3x就可以用來練習。

9樓:

你需要下乙個支援電腦的地圖,然後啟動的時候選擇對應難度的電腦就行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是ai的版本才能加電腦

dota單機和電腦對戰,怎麼電腦不選人呢?

11樓:網路運營

首先有乙個大前提,就是你得選擇ai版的地圖,只有選擇這種地圖,電腦才會出英雄。我們知道,dota地圖有很多,版本先不說,按照分類來講,一般分為兩種:

對戰地圖。就是單純的人與人對戰地圖,比如6.82版;

人機地圖。就是可以新增電腦的地圖,比如6.82 ai版;

第一種,無論你是否新增英雄,都只會有你乙個人;第二種,新增了「冷酷的啥啥」的,它才會出人。感覺後來出的地圖都沒從前的好了,你可以先玩玩近期版的,畢竟新英雄多。

介紹點小技巧:如果選擇的是ai地圖,電腦才會選人。電腦選人一般都要比人選慢,如果你一直不選,號角響之前的幾十秒,電腦也會選人。

你選擇之後。一般在你選擇英雄後,電腦也會立刻選擇;

開局前半分鐘。如果你一直不選英雄的話,那麼電腦會在開局之前的半分鐘選擇;

你幫電腦選擇。-pr、-pe命令,你直接給電腦指定英雄,己方、敵方都可以;

其實吧,感覺這個沒所謂的。你只要-random後,然後再用-swap 數字,去和己方英雄交換就可以了,完全沒必要說刻意去做那些事情。

話說回來,玩dota不就是為了玩得開心嗎?多了解一些英雄的技能和習慣,對你後面的對戰也會有更多的好處,後期贏起來也是輕輕鬆鬆。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這個問題我第乙個問題是:你是dota1還是dota2dota1的話需要專門的ai圖:

這裡是最新的ai地圖,所有玩家格仔選瘋狂的電腦dota2的話,有人機對抗這個選項的,或者自己開房間,有個讓bot填滿空位

13樓:

圖的問題。和電腦單機版玩,你需要使用專門的地圖,和玩家對戰的地圖不一樣,進去正常開始遊戲,你就能看到電腦選人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用war3玩dota的話要選有ai的地圖版本電腦才會選人。新一些的地圖版本基本都有ai,如果電腦不選人的話就看看是不是沒開ai。然後我推薦的是去對戰平台上玩dota(像11,魔獸爭霸官方對戰平台),會統一地圖版本並且修正ai的資料,記得以前的ai工資和經驗是比玩家多的。

15樓:

你要打命令呀,是隨機還是手動,手動要去左上角房子去選人~~

16樓:sggnht寒澤

原因有兩點

1:因為還未輸入指令

2:需要有ai的dota地圖才會有電腦選人。

17樓:匿名使用者

地圖設定就是這樣.想要和電腦對戰需要下ai地圖.就是地圖後面有ai的那種.u9網上都有下的.

18樓:望月射嫦娥

想要單機和電腦對戰,一般的遊戲地圖是沒有這個功能的,你得選擇地圖名稱後面標註ai的進行遊戲才能選擇和電腦對戰。一般情況下ai地圖會落後dota普通地圖幾個版本。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首先要確定你用的是不是ai圖,各對戰平台用的都是不帶ai的地圖。ai地圖官方出到6.7幾版本就終止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玩的圖不是ai版的只有ai版的電腦才會出英雄

21樓:起名費死腦細胞

dota有單獨的ai圖,普通玩家之間對戰圖是沒有ai功能的。

22樓:ok寧來風

看看你下的地圖版本是不是帶ai的 如果地圖上沒寫ai那麼一般是木有ai指令碼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要帶ai的圖才有可以動的電腦

24樓:

dota有專門的 單機地圖,你玩的不是單機地圖

25樓:

要選ai版本的地圖,電腦才會出人哦

26樓:

你用的地圖後面有沒有帶上ai兩字?

沒有當然沒有電腦。比如dota 6.81 ai才是有電腦的。

這裡我不會上傳地圖,你可以留個郵箱,我發點ai地圖給你。

dota單機模式怎麼調可以和電腦對戰?

27樓:介恭卻巳

如果要和電腦打,樓主需要玩ai模式的,平常的模式是沒有電腦操作的。ai才可以有。

目前最新的ai是6.70c版本的。

希望樓主滿意也希望可以採納為滿意答案。

28樓:仇秋英崇乙

如果和電腦打,dota

ai圖製作者為了平衡電腦與人的對戰公平性,一般在預設情況下瘋狂電腦的金錢、經驗增長速度為普通1.5倍(電腦只會認真補刀,不會用aoe魔法收錢),所以比較平衡一點。如果lz對電腦時(特別1v5)感覺到吃力,可以用命令進行調整。

-apng(全選

、正常金錢模式)

-apneng(全選、正常得金、正常經驗模式)在ng模式下,電腦金錢增長和人是一樣的

單機玩dota時新增電腦的命令是什麼?

29樓:匿名使用者

去u9網上下乙個字尾有ai的地圖,進去後,自動加電腦,我這裡有乙個,6.59ai版,要的話加我

30樓:巧雁山

想加電腦只能下ai版本建房的時候直接選擇對手電腦令人發狂的,

其他的版本不能加電腦

31樓:匿名使用者

建立的時候 在電腦那選 簡單的 困難的 或令人發狂的 進去就有人了呀!!!

dota2國服怎麼單機玩

第一步 安裝國服dota2 點選 安裝dota2 等待steam更新一些內容 大概25 20分鐘。完成後出現兩個選擇 建立新 使用已有登陸 第二步 使用超級助手暢玩dota2單機版。點選 一鍵區域網 然後選擇 單機模式 這樣就可以玩dota2單機版了。在點開始遊戲之後,會發現遊戲已經進入載入介面了。...

我電腦能玩的單機遊戲 30,電腦上好玩的單機遊戲

我想你可以去玩使命召喚系列!樓上的遊民星空有病毒,去多特。對於你的顯示卡來說能玩的差不多都是老遊戲了,像鬼泣4,生化4,刺客信條1.求生之路。gta4.使命召喚4.波斯王子3 4.還有很多都可以去單機的遊戲 找的。俠盜飛車,三國無雙。你的顯示卡能玩 戰神1,2,3 它是一款3d動作冒險的單機遊戲,畫...

好玩的電腦單機遊戲,比較好玩的電腦單機遊戲有哪些?

棉花糖 絕對不3d 但是畫面也絕對絢麗!英雄傳說6空之軌跡 畫面精美,最值得一說的是遊戲 太強悍了。震撼 好聽。無與倫比的遊戲。自主研發強化技能,強化 在中國有很多人玩過這個遊戲。雙星物語2 這個遊戲雖然只有2g 但是自由度超高 打鬥畫面超絢養寵物 可以自己做食物,可以靠打怪得到好的食材然後吃掉漲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