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械人單機遊戲,求幾款機械人的單機遊戲

時間 2023-02-18 23:00:18

1樓:零式宇

起動戰士 正式版 ,可以到起動戰士貼吧裡下,很爽,還能聯機。

2樓:名字好難建立

起動戰士xp,還有silver knight 銀騎士等等等等。

求幾款機械人的單機遊戲

3樓:力俊名

金"唦,妧就ok!

月有陰晴圓缺此事古難全,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

一款機械人的單機遊戲不知道叫什麼名字

4樓:不取名字得不得

應該是《機歷橡械迷城》。《機械迷城》中每個人都是機械人,包括旅爛正遊戲中的主角。遊戲將採用傳統點選式互動介面,玩法和amanita design之前製作的《銀河歷險記》(samorost)相同,遊拆悔戲採用2d背景和人物,沒有文字對白,但《機械迷城》的遊戲時間將更長更複雜,遊戲畫面全部由手工繪製。

找乙個關於機械人的單機遊戲

5樓:裔禮本子

《機械迷城》(machinarium)完整硬碟版/簡體中文漢化補丁。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這種遊戲太多了,大部分都是需要用專門的模擬器才能在pc上玩,只不過我向你推薦乙個叫《機甲戰線》的遊戲還是很好玩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超級機械人大戰》?

找一款講述機械人的闖關的電腦單機遊戲

8樓:遇冰罕傲柔

同時我還推薦:小星球大**,迷畫之塔(相同型別的)

9樓:網友

是不是可以過關還可以潛水還能噴火,還能飛行。-

10樓:東坡明

異形大戰鐵血戰士--

機械人動畫,機械人動畫

熱血最強 飛躍顛峰 五星物語 超音戰士 超時空要塞 機動警察 都有些年頭了.天元突破紅蓮之眼 鋼鐵神兵 鋼鐵三國志 水瓶新世紀 星界死者之書 舞hime 舞乙hime 撲殺天使 女神候補生 天空戰記 創聖大天使 阿童木高達系列 高達0079,高達0083,高達z,高達zz,高達g。超時空要塞 太空堡...

機械人發展利弊,機械人的優缺點

按照現在的社會發展來說,是利大於弊的,就光太空探索一項來說,機械人是必不可少的。以後一定會出高 人的機械人,但一定不是現在。現在已經越來越多的 低智商 機械人加入到我們的社會當中,比如說高檔汽車的車載電腦,它會自動泊車,自動剎車,定速巡航等等。正是因為我們生活中有了那些 低智商 機械人,才讓我們得以...

瑪酷機械人怎麼樣,樂高機械人和瑪酷機械人的區別

李好 個人認為瑪酷機械人挺不錯的。它可以幫助家長更好的去教育自己的孩子,讓孩子在快樂中成長。建議在經濟條件允許的情況下,可以嘗試通過瑪酷機械人來教育孩子。它可以利用先進的教學理念來培養孩子,通過玩樂高來激發孩子的想象力和創造力,能夠培養孩子相對較好的動手能力。瑪酷機械人堅持以興趣為導向,來培養學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