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物理和魔法獨立攻擊的計算公式

時間 2021-10-27 17:12:17

1樓:匿名使用者

任務資訊欄顯示的物理攻擊俗稱面板物理攻擊,其計算方法網上流傳很多,但經過本人親自測試誤差比較大。所以就花了點時間研究了一下,現將結果列舉如下:   以乙個劍聖為例,其力量及**攻擊顯示如下:

  面板顯示攻擊為1849.現將我的計算流程為【446*(1+614/250)】*(1+20%)其中446為光劍物理攻擊,614為力量值,20%為光劍精通附加攻擊比率。計算結果為1849.

6512誤差為1左右。  綜上所述,  劍聖的面板攻擊計算公式為面板攻擊=【**攻擊*91+力量值/250)】*(1+**精通增加比率)  另外如果**有強化攻擊力就直接加在最後的數值上.  從計算式中可以看出如果力量增加一點其數值相應增加:

(**攻擊/250)*(1+**精通增加比率),而增加一點**攻擊增加的數值為:(1+力量值/250)*(1+**精通增加比率),以500物攻的**,500力,**精通加10為例,力量增加一點的增加值為:(500/250)*(1+20%)=2.

4,**物攻增加一點的增值為:(1+500/250)*(1+20%)=3.6.

明顯後這要比前者大得多。  所及我建議大家在選擇**的時候盡量以物理攻擊力為準,當然最好是物攻和力量都最高- -!防具自然選擇力量高的划算了(地球人都知道)。

好了就說到這裡吧,其他職業的尚未測試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己研究一下,祝大家天天爆粉!

2樓:匿名使用者

每100點提公升10%的攻擊,這是提公升的基礎攻擊,不能提公升強化部分的攻擊!!!

dnf什麼是物理攻擊什麼是魔法攻擊

宰永秋芬菲 鬼劍士 4種職業,4大技能分類 波動 技 血氣 鬼神波動和鬼神裡面的技能是魔法攻擊,技和血氣裡面的是物理攻擊神槍手 4種職業,4大技能分類 花式射術 機械 重 彈藥花式射術是物理攻擊,機械 彈藥是魔法攻擊,重 既有物理又有魔法 火器 鐳射是魔法 機槍是物理 格鬥家 4種職業,4大技能分類...

DNF暴風眼覺醒是物理攻擊還是魔法攻擊

您好!這個覺醒是固定傷害,所以不屬於物理還是魔法歡迎追問,望採納 樓下的。你看看我回答的是什麼版本的。現在是85版本技能肯定會變更。還有你說我沒玩過dnf?那這張圖偷來的?把滑鼠指向技能圖示,按f5看技能詳細說明,上面寫的技能攻擊力是以物理傷害計算就是物理攻擊,以魔法傷害計算就是魔法攻擊。在石巨人塔...

DNF男街霸刷圖需要物理攻擊還是魔法攻擊,如何點技能

滬工 撒旦流我的加點,街霸物理固傷職業 職業 千手羅漢 等級 64 總sp 5969 已用sp 5890 剩餘sp 79 任務獲得 870 總tp 15 已用tp 17 剩餘tp 2 技能分類 體術 膝擊,等級 1 鋼筋鐵骨,等級 19 強化 鋼筋鐵骨,等級 3 念氣 念氣波,等級 1 狂暴 走火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