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暴風眼覺醒是物理攻擊還是魔法攻擊

時間 2022-11-02 03:50:18

1樓:

您好!這個覺醒是固定傷害,所以不屬於物理還是魔法歡迎追問,望採納

樓下的。你看看我回答的是什麼版本的。現在是85版本技能肯定會變更。

還有你說我沒玩過dnf?那這張圖偷來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把滑鼠指向技能圖示,按f5看技能詳細說明,上面寫的技能攻擊力是以物理傷害計算就是物理攻擊,以魔法傷害計算就是魔法攻擊。在石巨人塔,可以先殺掉人偶師之後用各種技能去打那些石巨人的靈魂,如果石巨人說「這點魔法難不倒我」,那就是魔法攻擊。需要注意的是,彈藥的屬性彈、街霸的塗毒,都是在物理攻擊上附加了魔法攻擊。

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居然還說既不屬於物理屬於魔法攻擊 純屬誤導新人我估計你連dnf都沒玩過

柔道的覺醒是固傷不錯 但是是屬於物理固傷 可以被屬性強化和自身力量以及獨立攻擊影響

覺醒打出的傷害計算是扣除怪物的物理減傷計算的 你說是不是物理攻擊?

4樓:匿名使用者

物理的 而且是固定傷害

5樓:115勇士

暴風眼覺醒屬於固定傷害 但是物理攻擊

6樓:匿名使用者

柔道的技能都是物理攻擊的 還有人說是魔法的 汗

7樓:輓歌冥

暴風眼覺醒主要是控場! 我乙個60級暴風眼覺醒2級! 銳眼藥劑吃了根特追擊戰直接五條血

! 望採納!謝謝

dnf暴風眼(女柔道)的覺醒,末日風暴的輸出高嗎,都說末日風暴的傷害低,我想知道到底是什麼程度

8樓:給姐丶抱一下

點草樓下的。 暴風眼覺醒絕對給力。 本人滿級柔道。力量不高,但是覺醒能去boss 4+條血。而且順便把boss房的怪都清了,覺醒控場也很好,組隊受歡迎。

9樓:瑞士糖丶

一般打同等級的領主,一兩行血

10樓:匿名使用者

對 末日風暴 主要 控怪 清怪 傷害沒有像 蓋波加之拳等的威力大

11樓:

只是清清領主圖的小怪 罷了 打領主不怎麼疼 清小怪 還是可以的

12樓:澤皖寄春

誰說暴風眼的覺醒傷害低的啊!!!防高的boss2.5+,防低的boss4+啊!!!

dnf暴風眼堆力量好還是堆物理攻擊力好?還有平民多少力量才算差不多?

13樓:匿名使用者

抱抱固傷居多,而固傷只受力量和獨立加成,所以和紅汪汪一樣,都是堆力量,然後是獨立。

現在正常來說滿級稍微弄弄裝備1100力量無難度,投入點時間或者金錢,堆力量堆到1300力量平民是不難達到的,達到1500再弄點粉首飾什麼的就差不多是小康了。

14樓:

力量,獨立攻擊,還有屬性強化。

dnf暴風眼輸出怎麼樣?

15樓:清風丶暗月

比起武神要遜色點 適合小土豪玩 現在沒那麼多人願意搭錢了 建議玩

16樓:壞壞的k軒

暴風眼,技能大部分是按百分比計算輸出的,其特有的摔技破霸體的效果,以及瞬間秒血的傷害是令很多職業蛋疼的。物理攻擊越高,技能越狠,對於無法摔倒的敵人給予轟炸傷害,而她唯一的狀態技能,暴力抓取,不僅提高了技能輸出,而且使摔技在抓人過程中可以霸體,防止了被破招。滑動抓取使摔技更靈活。

暴風眼是個很猛的職業,只不過認識到的人比較少。

1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暴風眼過不了的圖,手殘除外,刷領主塔換個英雄的榮耀,牛x的要死。

18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認為輸出還行!能力比較平均

19樓:愛蘿莉莉

這個版本還算給力!抓取還有無敵判定,pk也很強,爆發感覺有點差,希望採納,謝謝!

dnf什麼是物理攻擊什麼是魔法攻擊

宰永秋芬菲 鬼劍士 4種職業,4大技能分類 波動 技 血氣 鬼神波動和鬼神裡面的技能是魔法攻擊,技和血氣裡面的是物理攻擊神槍手 4種職業,4大技能分類 花式射術 機械 重 彈藥花式射術是物理攻擊,機械 彈藥是魔法攻擊,重 既有物理又有魔法 火器 鐳射是魔法 機槍是物理 格鬥家 4種職業,4大技能分類...

dnf女毒王是物理攻擊還是魔法攻擊?應該提升力量還是物理傷害可以提升技能傷

姬覓晴 dnf女毒王是物理攻擊型的,提高力量屬性可以增加物理傷害。毒王由街霸轉職而成,在街霸還未成為毒王時,主要通過鍛鍊拳 腳 肩 膝等身體的一部分來增加戰鬥力,其攻擊型別為物理型,精通的 是爪,街霸們為了增強踢打力量穿上沉重的靴子,為了保護雙手戴上手套或護手,所以所精通的護甲是重甲。而街霸戰士中有...

DNF男街霸刷圖需要物理攻擊還是魔法攻擊,如何點技能

滬工 撒旦流我的加點,街霸物理固傷職業 職業 千手羅漢 等級 64 總sp 5969 已用sp 5890 剩餘sp 79 任務獲得 870 總tp 15 已用tp 17 剩餘tp 2 技能分類 體術 膝擊,等級 1 鋼筋鐵骨,等級 19 強化 鋼筋鐵骨,等級 3 念氣 念氣波,等級 1 狂暴 走火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