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進入DOTA的世界?怎麼玩DOTA

時間 2023-04-14 12:35:08

1樓:帳號已登出

我認為開始的時候最好和電腦練練(雖然有人說很多人的戰術電腦都不會用),因為最基本的是補刀(正補和反補,電腦反補還不錯),補刀都不好何來戰術可言!我就是開始打電腦練出來的!

首先給你個電腦ai圖的**位址(的)

**之後複製到maps資料夾裡面然後開魔獸選擇這個圖玩,就可以加電腦了!新手最好跟著電腦多多練習!電腦什麼型別的英雄出什麼裝備你就出什麼裝備(當然是基本型別相同的英雄啦,比如說智力型與智力型的)。

下面講講我的推薦。

新手最好玩遠端智力型或敏捷型的,因為近戰英雄對操作要求較高,一不小心小兵全部上來打你你還沒跑掉就半血了!

現在還有娛樂版的,你也可以去下。具體的上去看吧!地圖啊攻略啊心得啊錄影啊什麼都有!

怎麼玩dota?

怎麼玩dota?

2樓:匿名使用者

dota是易學難精的 藍胖(食人魔法師) 潮汐 骷髏王 新手最好玩的試下。找裝備就是熟能生巧。玩個10盤就基本會了的。 也可以遊戲的時候問一下隊友,一般都會告訴你的。

3樓:李德臻

新手骷髏王好,骷髏王打法如下:

常規的非打野流加點,優先加滿錘子使snk多了乙個穩定的nuke,次公升吸血或者暴擊或者黃點則看情況而定,一般情況下都是先點幾級黃點再滿暴擊和吸血。

初期方便混線是最佳選擇。

中期有了假腿和鬼爪這2樣裝備的snk輸出已經非常不錯,再要乙個堅韌球能保證線上的回覆。

後期神裝。裝備的snk輸出、生存和清兵都堪稱完美!

4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輔助可以玩lion、冰女、vs,gank可以玩獸王、船長。carry可以玩小黑、火槍~!裝備可以再選了英雄之後上網上看看 很方便的。

5樓:少年世界你好

藍胖,鳳凰。多熟悉熟悉就行了。自己下個帶ai的圖打打電腦熟悉下就好。

6樓:**的

樓主還是玩。

imba吧,各種bt哦。

7樓:恭宇航

你猜,猜對了我就告訴你。

怎樣開始玩dota

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找個老鳥帶著。

自己學的話。

可以從菜鳥房或者ai圖開始。

菜鳥房可去浩方、vs

ai圖請去uuu9、掌門人等**搜尋求分。

9樓:匿名使用者

先和電腦玩,熟悉操作,主要是記住那些英雄技能的快捷鍵,這樣操作起來比較快,知道各個英雄技能是幹什麼的,然後知道這是個什麼型別的英雄,有法師型,力量型,敏捷型,前期是法師的天下,後期就是敏捷型英雄的天下,因為裝備起來了攻擊力就高了,再加上敏捷型英雄出手快,所以後期就靠他們的物理輸出。把這些都做得很熟悉後就去平台上和別人一起玩,慢慢的熟悉各種戰術,總體來說,dota是乙個團隊的遊戲,要在乙個團隊裡面分工明確,這樣才能有更大的勝算。

10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dota不喜歡新人 去gg平台練吧。

那裡比較和諧。

頂多說一句noob/u need more train.

1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先打電腦在打人,這樣少挨罵。

如何進入潛意識,如何進入自己的潛意識世界

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我們的思想分成兩部分,一是意識,二為潛意識。潛意識的力量比意識大3萬倍,所以要激發潛能,需要運用潛意識。潛意識會依照我們心中所想的畫面,構成真實事物。潛意識無法分辨事情是真還是假,一旦被接受,它終究要變成事實。只要有明確畫面進入潛意識,潛意識立即想盡辦法把這個畫面轉為事實。只要我們...

電腦怎麼進入DOS,電腦在開機是如何進入DOS狀態

1.若電腦雖然有問題但還能進入windows,請依次點選 開始 程式 ms dos方式 你還可以點選 開始 執行 在開啟的對話方塊裡輸入 command 不帶引號,下同 若你的系統是windows xp 2000,則輸入 cmd 同樣可以進入dos。2.對於windows 98系統,還可以點選 開始...

我的世界如何進入末影之地

1.需要用末地傳送門,生存模式方法 1.要打死末影人獲得12個末影珍珠,2.擊殺烈焰人獲得6個烈焰棒,將烈焰棒分解成烈焰粉,3.再將末影珍珠和烈焰粉合成末影之眼,再對著乙個方塊點右鍵,它飛到 你就到 4.然後從它落下的地方往下挖 有可能找不到遺跡 有可能會挖到遺跡,5.裡面就有擺好了的末地傳送門的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