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中魔法師和戰士的等級分類

時間 2021-10-23 09:01:49

1樓:直到遇見你天蠍

魔法見習生:對魔法理論知識以算作基本了解,但只能使用一些本系的初級魔法,掌握程度並不太熟練。 初級魔法師:

了解不少的魔法理論知識,對本系的初級魔法以達到爐火純青的境界。 中級魔法師:了解非常多的各系魔法理論知識,對本系的中級魔法應用相當熟練。

高階魔法師:達到高階魔法師的等級,那是要對各系魔法理論知識融會貫通,高階魔法師再不知道的魔法知識,那只能算作是知識的尖端了。對本系的所有高階魔法相當熟練。

大魔法師:達到這個等級,那可是幾乎沒有不知道的魔法理論知識了。大魔法師已經可以收放自如的掌握本系終極魔法。

另外,對其它系的初級魔法的掌握也小有成就。中級以下的魔法可無須念咒便可釋放。 魔導士:

與魔導師僅一步之遙,最大的區別就是是否能夠釋放禁咒 魔導師:這個等級就不用我多說了,當然是很厲害,可是釋放禁咒魔法,毀滅力絕對不一般,在施放需要媒介或者付出一定的代價。 大魔導師:

在魔導師的基礎上再次公升級,能夠自由的釋放禁咒魔法。 法神:號稱最接近神的職業。

戰士的幾個階段: 見習戰士:擁有初步的技巧,最原始的戰鬥力 初級戰士:

技巧,力量和速度等戰鬥因素已經優於常人,擁有一定的實際經驗。 中級戰士:任何擁有鬥氣的戰士都可以稱作中級戰士,是氾濫的中級職業,不在乎其他戰鬥因素的高低,唯一條件就是擁有鬥氣。

高階戰士:鬥氣強度達到一定標準可以晉公升高階戰士,是唯一乙個與實際實力掛鉤的等級,晉級靠對戰來實現。 青銅戰士:

屬於原始級別中最頂級的存在,必須由高階戰士在積累一定戰鬥經驗後晉級,晉級條件是鬥氣的提公升以及鬥氣的外放。 **戰士:

2樓:匿名使用者

魔法師;初級魔法師、中級魔法師、高階魔法師、大魔法師、魔導士、大魔導士、魔導師、聖魔導師、魔神。戰士;初級戰士、中級戰士、高階戰士、劍士、大劍士、劍師、大劍師、劍聖、劍神。推薦這本給你;**魔廚、你應該看過吧、三少的書都不錯、純手打o(︶︿︶)o

3樓:匿名使用者

初級魔法師、中級魔法師、高階魔法師、魔導師、大魔導師、法神

DNF中魔法師轉職成什麼好,DNF中魔法師轉職轉什麼好

廣嶽烏孫騫澤 力法 練級不好組,和漫遊一樣可憐!但是力法pk非常牛x,一般的力法都是至尊的,而且勝率起碼都是70 最少了!你想玩pk 的話,建議你轉力法,力法就是pk牛 召喚 單刷很厲害,改版後的召喚更加牛了!可以越級刷圖的,就是說你等級比怪低好多都能刷的過!我41級召喚刷山脊勇士,不吃乙個紅,要吃...

魔法師轉職轉什麼好,DNF中魔法師轉職成什麼好

魔道 最近才出的新職業有特色 如果不想就轉戰鬥法師 pk型的 元素 技術性的 召喚 刷圖 pk的話元素 力法 魔道各有千秋 都很厲害 元素對操作技巧的要求相對低一些 比較容易上手 刷圖的話 召喚說第二 誰敢說第一啊 哇咔咔 我們召喚很強大 樹瑤鬱碧 可以轉召喚 不過前提要在你升級快的情況下 今天我看...

DNF中魔法師轉職轉什麼好

單于向晨紅捷 這個主要是看你自己的喜好 那我現在就來都說說吧 希望對你有幫助 元素刷圖 是乙個刷圖 pk都不錯的職業 刷圖有強大的魔法傷害 到了40級後有黑洞技能 刷圖大春天就到來了 pk 也是相當強力的 良好的走位 繞黑球 雪人 火衝 黑貓 都是近戰職業一直頭痛的職業 戰法刷圖 剛剛轉職戰法 由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