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電子遊戲,你會讓孩子去玩

時間 2021-05-02 17:19:08

1樓:吸血鬼

對於電子遊戲,家長千萬不要生硬的去命令孩子,同意或禁示,最好的方式主動引導。根據不同年齡段的孩子,來挑選一些適合孩子玩的遊戲。

在孩子很小的時候,嘗試過市面能找到的各種教育軟體,找出有意思讓孩子玩,比如 wawayaya、悟空識字、tellmemore for kid、playful minds: math 之類都還可以。一味禁止孩子玩遊戲並不是正確的策略,玩遊戲是孩子的天性,更不說各種電子遊戲對孩子的吸引力,同時開發遊戲的美工、遊戲設計師、程式設計師會想各種方法吸引玩家對遊戲上癮,大人都會上癮,更不說孩子了。

哪怕禁止他玩,孩子也會找辦法去解決這個問題,有時反而更麻煩。哪怕你控制的再好,等孩子上大學遠離家長之後,很容易放飛自我,沉迷遊戲,這才是最麻煩的。

2樓:日常嘮文化

讓孩子玩益智類遊戲或者有助於鍛鍊能力的遊戲。杜絕暴力遊戲。研究證明,玩過暴力遊戲的a組孩子更趨向於有暴力性動作。

這大概是因為暴力遊戲讓孩子對暴力的敏感性降低,增加了使用暴力的傾向,並且這些孩子常常表現為抗挫折力低下、易怒、容易情緒崩潰等。

每天打遊戲少於1小時,會對孩子產生積極影響,否則每天超過3小時,就有上癮的風險。尤其是年齡較小的兒童,每天打電子遊戲的時間不應該超過半小時。

另外幼兒說提醒,如果孩子晚上臨睡前還在玩電子遊戲,會導致孩子的入睡時間推遲,抑制快速眼動睡眠,影響孩子的睡眠質量。所以對於年幼的孩子玩電子遊戲,父母的監督尤其重要。

3樓:加百列

只要不是血腥暴力色情的遊戲都可以。現在網路發達,小孩子玩遊戲很正常。

4樓:旅途的快樂

闖關類,打怪公升級類的,我都支援孩子去玩。我經常能夠聽到那些爸爸媽媽跟我說,孩子就只會玩遊戲,只會玩手機,只會玩ipad,只會玩電腦……其實他們除了這些還會吃飯睡覺做作業啊,怎麼能夠說孩子只會玩呢?

更何況,玩本來就是孩子的天性,為什麼爸爸媽媽總要壓抑天性?很多家庭裡面,媽媽負責罵,爸爸負責,男女搭配,幹活不累。男女雙打後,看似孩子不玩遊戲了,實際上孩子只是把這種需要和慾望壓抑下去,等待未來的某天再次爆發而已。

其實遊戲,有著各種各樣的意義和作用。

在這個電子網路時代,電子遊戲的本質就是遊戲,跟我們小時候的跳皮筋、打球、下棋沒什麼本質的區別。所有的孩子都喜歡遊戲,因為遊戲中有高度的互動,每一次操作都有及時的回應,難度的公升級也刺激著孩子不斷去挑戰。遊戲又與電視不同,遊戲是一種互動,對孩子手腦的敏捷和反應都是一種鍛鍊。

而電視則大多是灌輸,孩子不需要思考,只需要被動地接受。

5樓:古時簡

一些有利於小孩智力開發的小遊戲,但也不能讓他過度玩耍,還有關於一些暴力、血腥的不建議讓小孩玩。

6樓:匿名使用者

真實的歷史題材的,注意是真實的。即使帶點血腥和深度。

7樓:籃球酷愛者

不涉及暴擊、色情、反動的都可以,只要不讓孩子沉迷遊戲就可以。

8樓:韋韋韋韋韋一笑

最近出現了很多訓練邏輯思維的遊戲,我會願意讓孩子玩。

9樓:劉

只要不上癮,我都可以讓孩子玩。

10樓:遠容岫

益智類的遊戲或者有教育意義的遊戲。

11樓:匿名使用者

巡檢機械人主要兩大功能:巡邏遊走功能與檢查探測功能。 巡檢機械人主要應用安防與檢修工作,通過巡邏遊走功能可以拓寬空間能力,更大範圍與更全面進行巡檢,而檢查探測功能就是直接對於現場進行探測,查詢隱患與問題,保衛安全加強防護。

12樓:方方的小烏龜

利於兒童智商開發的,不會沉溺其中上癮的遊戲。王者榮耀之類的肯定是不行的。

13樓:雪埋葬了回憶

益智類的,比如數獨,2048,俄羅斯方塊這種。

14樓:小菜哦

益智類的,可以鍛鍊大腦,還要是主題健康的電子遊戲。

電子遊戲利於孩子成長嗎?你會讓孩子玩什麼樣的電子遊戲?

15樓:手機使用者

電子遊戲有利也有弊,對孩子的成長也是有利的,我會讓孩子學一些能開發智力的遊戲。

16樓:雞炮57049親剎

正確的說,電子遊戲不利於孩子的成長,但是有利於他放鬆身心,我會讓他玩一些益智的遊戲。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利也有弊,我會讓自己的孩子玩一些益智類的遊戲,在遊戲當中,增長自己的見識,增長自己的智力。

18樓:手機使用者

我會讓他適當的玩,比如換裝,還有找東西,還有做飯之類的小遊戲。

19樓:代42072得吐

電子遊戲對孩子有利也有弊,我會讓孩子玩益智類的遊戲。

20樓:手機使用者

我覺得有利於孩子成長,我會讓孩子玩一些關於智力方面的電子遊戲。

21樓:浮雲52157侗暈

電子遊戲不利於孩子的成長,但是適當的玩電子遊戲也會讓孩子的心情得到釋放,讓他們非常的開心,這樣對他們的成長來說也是有一定的好處的。

22樓:小美

電子遊戲對孩子的成長有利也有弊,電子遊戲可以帶給孩子們對外界事物更好的了解,但還會給孩子們帶來危害使孩子們影響學業,破壞視力。

23樓:手機使用者

有的遊戲,可以開發孩子的智力,孩子玩遊戲一定要選對遊戲,有利也有弊。不會讓孩子玩開發智力的電子遊戲。

24樓:手機使用者

我感覺電子遊戲對孩子不好,不應該玩電子遊戲的,這樣危害身體健康,對眼鏡都不好。

如何看待孩子玩電子遊戲?

25樓:猴11405魄鍍

每個正常和健康的孩子,特別是男孩,都喜歡與他們的同齡人競爭,因為這是對他們圈子中地版位的認可。

26樓:c醬粉絲團

與我們父母相比bai,大多du

27樓:手機使用者

在研究中發現,玩家(特別是男孩)會聊起從體育類電子遊戲中學到的新動作,然後在運動

回場中練習。更答有一些人在開始玩兒某個體育類遊戲之後,也會在現實生活中嘗試這項運動。乙個男孩透露:

「在體育類遊戲中你看到的一些驚人的動作,會讓你非常想去外面嘗試一把,然後花時間練習,直到你做的更好。」研究表明,玩兒體育類電子遊戲,會導致在現實生活中體育鍛煉的時間相應的增加。

28樓:抽轉組

作為父母,我們更在意電子遊戲潛在的危險,而不是潛在的好處,但電子遊戲卻已經成為現代兒童生活中再平常不過的一部分了。如果你希望,電子遊戲可以成為乙個強大的工具來幫助孩子培養一些生活技能。

29樓:7消逝的光芒

如果我有孩子,我會給他玩《塞爾達傳說》而不是《王者榮耀》

30樓:yjsse彬彬

最好以後出一些是可以提高智力、提高閱讀理解能力和提高寫作能力的遊戲。

31樓:寶70796用諦

電子遊戲可以幫助兒童的大腦發育,當乙個孩子在玩乙個策略型別的遊戲時,他不得不通過搜尋、規劃和嘗試各種不同的辦法來讓遊戲往下進行。一些可以自定義玩家角色外觀的遊戲,也可以允許孩子進行創造性的自我表達,這會讓孩子對遊戲規則和結構進行深刻理解,並且是個突出個性的新方式。電子遊戲不會被貼上教育的標籤,但是它會幫助孩子學會決策、運用策略、**後果以及表達個性。

32樓:猴62436孤甲

對於青少年而言,遊戲繼續保持了其巨大的吸引力。然而,這卻被社會普遍認為是有害的。於是這個社會能夠容忍楊永信殘忍的電擊**「網癮」,也能夠容忍不玩遊戲的「專家」陶巨集開四處信口開河詆毀遊戲,卻將遊戲本身視作毒品,將網咖視為地獄,愛玩遊戲的孩子得不到尊重,被主流價值視為墮落的典型代表。

33樓:隆碧芙

當孩子們玩兒電子遊戲

34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會讓孩子去玩絕地求生大逃殺

反而是去玩武裝突襲三

35樓:名

小幼階段的教育越來越重視玩的價值。裴斯泰洛齊、福祿貝爾、蒙台梭利、斯坦納、奧爾夫、杜威等大教育家都有相應的理論和實踐。赫伊津哈在《遊戲的人》中指出,遊戲先於文化。

對於孩童來說,遊戲是認識世界的途徑,遊戲即社交,遊戲即教育。

36樓:***不是大笨蛋

我爸當年紅警cs魔獸星際都玩瘋了

37樓:高達無雙飯

作為國內第一代資深玩家,我家寶寶必須是玩家,必須是宅玩家,本座的女兒不會玩遊戲,那不是把本座的面子丟玩了。

38樓:宮小之

一些電子遊戲的內容可以激發孩子閱讀和研究的興趣,例如一些以神話時代、文明時代、帝國時代為背景的遊戲,會讓孩子在世界歷史、地理、古代文化、國際關係上產生興趣。更重要的是,這些遊戲往往讓孩子們設計、交換一些自定義內容,幫助他們獲得創意和技術技能,這個過程充滿樂趣。

39樓:匿名使用者

適當遊戲益腦。少玩點沒事。

40樓:願望and夢想

很正常啊,我00的,我現在天天玩遊戲,如果我有了兒子,我不會管他,因為自己以前也是這樣

41樓:桔

我也很迷茫,因為感覺他好像一玩起來就迷失了本性

你會喜歡什麼樣的男生, 分享 你會喜歡什麼樣的男生?

天天 其實女生不知道男生 其實很多女生都不知道 男生衝她發完火後 自己轉過身卻不直所挫 其實很多女生都不知道 男生從不會眞正去生她的氣 因為他是眞正在乎她的 其實很多女生都不知道 男生只會在意自己囍歡的女生 也只會對囍歡的人耍酷 妳要知道 假若他不囍歡妳 她從不會這様子做 妳要知道 假若他不在乎妳 ...

你會喜歡什麼樣的老師?為什麼,你喜歡什麼樣的老師?

dj林林 我喜歡那種比較善解人意老實,而且性格特別溫柔,這樣的老師對我們的態度一定會非常溫和友善,這樣作為學生也會覺得老師很平易近人,最不喜歡的老師就是整天大吵大叫的,然後對我們橫眉冷目的,這樣的老師太可怕了。 洵洵說歷史 我喜歡在高中時教我們英語的那個女老師,因為他非常的耐心,也非常的有知識和涵養...

在遊戲中你有見過什麼樣的遊戲拖,遊戲中的“託”是什麼意思?

研一老學姐 感覺遊戲託現在好像還真成了一個賺錢的職業了,而且不少無良公司,遊戲設立之處就設定了一個部門,專門是一群玩家,充當自己這款遊戲的遊戲託的,主要是以忽悠玩家充錢氪金為主。託的意義是什麼?就是讓玩家衝動性充值消費去玩遊戲。而遊戲託都是遊戲公司內部的人員,他們手裡面玩的遊戲號都是擁有著最高許可權...